讯息提供:光之兄弟群体

  莫妮克 · 玛修( Monique Mathieu 传导

  庐影译自其法文网站 从天到地  

 

 

 

(莫妮克:我看见很多、很多人朝天空抬起双眼、举起双手,像要接收什么和献出什么。我从所有这些人身上感知到的——无论他们在哪儿——是一种深深的平和、一种巨大的感激、一种对自己之所是的觉知以及对自己所接收到的圣爱的觉知。

 

令我印象深刻的是:我不仅看到这些人与自身相和谐,还感知到了他们发出的能量,看到了他们身体的完美和谐。他们内在与外在都一样美好。

 

我想这就是已经度过难关、完成了转变的新人类。

 

我感觉到他们和宇宙、源头、天父上帝有着深刻的连接。)

 

这个让人感到和谐、平和与欢乐的世界,就是你们每个人期待的世界。你们要做好准备,要在自己心里、在自己意识中为这个即将到来的世界做好准备。我们再说一遍:为这个即将到来的世界!

 

将会有更多的人成为“上帝的选民”——尽管这个词不该被理解为“享有特权者”。就是说会有很多人能进入更高的维度,比我们过去希望的多得多。

 

人们的意识在快速开放,而你们将日益看出这一点。人们不会再像几千年来那样任人操控。他们将要获得一种新的意识、新的力量。尽管目前人们没意识到这些,但他们在为那个新世界做着深入的准备,而那个新世界将会呈现给他们。

 

黑暗已经战败!它知道这一点,但不愿承认!此时你们透过人类的痛苦,仍然到处只看到黑暗的面孔。你们还无法完全看到圣光的面容,但你们将会在很多人的心灵和行为中看到它!

  【相关阅读】

【全線閱讀】《光之兄弟》(1)~(1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