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父说:

我最热衷于梦想。去吧。梦想就是锁定你的视线在自己喜爱的事物上。

但要注意,不要把渴望转变成一种对仁慈的乞讨。你们是我的孩子,不是乞丐。不要要求我的施舍。别把所有鸡蛋放一个篮子里。你既非不幸,也非无助。你有自己的旨意。

比如,当你说: 依神的旨意,不是我的旨意 时,不是要你认定贫穷就是你的命运。天堂的意图,是要你去行 我的旨意 。当身陷荒漠干渴难耐,你没时间讲大道理,或坐在那里期望一眼井的出现,而是会站起来四处寻水。

我能运作奇迹,这毫无疑问。而同时,也让 寻水 成为你的旨意。依靠我不代表你就坐在那里,好像无力站起。

提醒自己:责任不是指责。不要因为你的麻烦来指责我,也不要指责自己,和任何人。对你思想里在看重的这些,需要做彻查。

如果专注在欲求和无助上,你得到的也会是欲求和无助。随着念头的升起,对生活也要有耐心。站在新的视角,面对选择请采用不同的方式演绎。对新的模式敞开。去渴望,但不受限于渴望。去开始,在看到前方的地平线之前,每一步都是婴儿学步。

感受自己抓住了生活,对它的一念感激就握在你的手中。

仅凭依靠我不会使你脱困。你也有你的责任,思考和反复思考需要你来做,深深记住这点。依靠我,是的,也要依靠自己。找到肩负起责任的方法。这种责任的担当,就像是给你的情形重新描绘了一幅画面。选一个环节着手,提醒自己:你不是受害者。你们很容易就有被骗的感觉,但你们不是要屈服于失败的。摆脱那种模式,停止再想: 可怜的我。

改成: 境随心转

把自己描绘成一个可怜的灵魂,这怎能有助于向前?向前只能靠自己。如果你身陷困境,那就走出来。你的想法预示着你的生活。

有些人过的是比别人轻松。是的。他们比你幸运。但这不是问题点,亲爱的。问题点是: 你现在要如何改变自己的生活?

首先要做的是改变想法。认为自己无所不能。你即能让自己步入阴霾,就也能让自己出来。所有问题的答案,都在你心中。找一个方法免于坠入深渊。让光照进你的头脑,你的心。

你在告诉自己什么?是你的头脑告诉你的心去如何感受,正如你的头脑让你的心有挫败感,也可以同样让你乐观向上。

你有思考的习惯。培养新的思考习惯,取代旧的,启用新的。人不在衣装。思想的基调决定一切。

即使外部世界你无能为力,你还是有选择。生活不只限于表面,而是出自更深层的所在。

要知道,生活的课业不都是简单的。这不是秘密。

不要让生活成为你的十字架。不要认为你就该受苦。受苦和牺牲不是我的意旨。相信我,跟随我。改变你的信念,关注你的感受。看着可能性是如何默默的被创造,并梦想成真。

原文: http://heavenletters.org/keep-on-dreaming.html

翻译:天堂竖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