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父说:

爱你?要我不去爱你那是不可能的,我身体的每一根纤维都在爱。爱是我存在的根基,也是你的。我了解到的情况是你只有在无所事事的时候才会有点爱。

这就是人类的局限,混乱,纠缠不清。你在人类这种局限中努力,透过你物理形式的存在,你终能达到自由。

你的存在已经是自由的。以你物理存在为基础,你洞悉着你的真实,你不断地探索并不断地让自己尊贵。虽然实际上你的真实并不遥远,但是你仍不断求索。当你抵达时有谁会和你招呼?为何,你会的,你会遇到自己。

你所处的旅程很有意思,你手持一份地图,但是你还觉得你是海上的一个浮标。某种意义上,你就是,你在海面反复摇晃,然而你晃荡于其上的是个难以置信的海。你学着游泳,你学着潜水,你学习着你存在的真实本质。

你被抛进了大海。

你是波光粼粼的海面之上的美丽旭日,你是寻找自己的晨曦,“它在哪里?”你恳求着,“旭日在哪儿?”你或许靠得太近而不能看清自己,你或许到处找寻而没有向自己的内在寻找,你没有抓住要领。

不要为此感到沮丧,本来就该如此,这就是你成长的过程。

你,一盏航灯,寻找着方向。

这就是宇宙很幽默的意图。

你起航去寻找桑吉巴尔,不料竟是去发现你就是桑吉巴尔而你却寻找着自己这一事实。

你是寻找着爱的爱。

你就是谜语的谜底,而那谜语却在寻找自己的答案。

你是谁,你曾经到过哪里。你一直在咚咚地敲呀敲,那是谁呀?喂,为什么是你!你敲着门。你打开了门,你发现自己站在门的另外一边,除了你还能是谁?美丽的你。真实的你正等着你自己穿越意识的入口。

其实根本就没有另一面,那是你。

入口通过你的心通过你的脑,在无限和永恒里,心和头脑会溶为一体,心和头脑的合一被转译成唯一的爱。

你若处于世间你就享受世界吧,这是你必须遵循的路途。享受地球生活,看一眼你随身携带的真实。其实你并未真的带着它,是它带着你,它是你最有力量的部分。

在你所处的地方找到自己是你的目标,你的旅程在你之内,这是你安排的生命课程。你只可能胜利地通过,因为你与我纠缠在一起。当然,我从你开始起步的地方就与你同在,现在你越过终点线了。当然,对于我们美丽的存在来说没有终点,于是,我们只能说你来到了起点线,在起点线上你与我坐在一起。

起点线或终点线……有何差别?就没有线来让你跟随或离开。有顺序,但实际上也没什么结果。不过,再度将自己引荐给自己那是种领悟和慧眼丹心。你爱这样,爱凝视晨曦,你愿意盯着那个拨云见日的人。现在,你,旭日凝视着你自己,你边看边说,“很好,真漂亮,棒极了。”

原文:http://www.heavenletters.org/the-portal-of-awareness.html

中译:xiyangy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