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11-15  PAT  启动EVENT

编译 | 马克兔文

 

 

 乔治·斯坦科夫&卡拉·汤普森

2017.11.8

 前言

乔治·斯坦科夫

 

昨日,Brigitte从意大利北部的梅兰写信给我,关于瑞士,德国和奥地利的光工群体,一起支持用光把阿尔卑斯山的光之城与世界各地的其他城市连接起来。我在下面把她的电子邮件和我的答复帖出。

读过她的邮件之后,我和卡拉对我们多年来一直在建造的光之城新雷蒂安的作用,进行了一次长时间的讨论。来自中欧的光之工作者现在也开始设想这个5D的建筑,并努力支持和扩展它,这真是一个好兆头!

这几年我一直说,所有将新雷蒂安变成整个新5D地球的新文化、知识、灵性和科技中心的创造冲动,都来自整个人类向多维度和跨银河系文明的演化。

几个月来,我的灵魂敦促我不断开发新的先进理念,当新雷蒂安显化出来并恢复其活力时,旧大陆的结构将会是什么样子。我是我一生中最重要的思想家(Vordenker),我不知道下一个主题是什么,我只是心甘情愿地跟随着我灵魂的启示,并很清楚自己始终会得到必要的信息和动力去完成我的任务。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我忙于东欧斯拉夫国家现在和将来的作用,它们现在的作用或多或少只是保护西欧不受所谓俄罗斯威胁的封锁线,它们的角色在欧盟的指导下,很少或根本没有发挥自己身份的自由空间。

现在随着欧盟等国家机构出现明显的塌陷,像捷克、匈牙利(它不是一个斯拉夫国家,却有着与斯拉夫很多的共同生活方式),波兰和其他国家在多次经历布鲁塞尔非民选的官僚集团的阴险敲诈之后,已经开始解放自己。

事实上,如果你看地图会很容易发现,所有的东欧斯拉夫国家占到欧洲版图的一半,俄罗斯和前苏联加盟共和国占三分之二还多。为什么这些国家还要遵循布鲁塞尔愚蠢、鲁莽的政策呢?

这个政策最初的设计是黑暗阴谋集团为了建立世界新秩序,让几个西欧国家,如法国、西德、意大利和比荷卢经济联盟的国家在欧洲实施一个大计划的借口。从这个角度来看,90年代铁幕倒台之后,因为出现可怕的经济危机,所有后加入欧盟的东欧国家,都有着向他人求施舍的传统美德,所以它们在这个排外的俱乐部里没有话语权,而只能遵从他们经验丰富导师的命令。甚至东德也遭受过西方这种歧视之苦,这也是为什么德国的这部分人口是欧盟最坚决的反对者。

现在欧盟破产了,再也没有可供的施舍了,而只有制裁、限制和对这些国家主权的充分干预,离心力已变得非常强。斯拉夫国家开始认识到,加强自己原有的文化传统与俄罗斯和其他斯拉夫国家的联系,才是自身的利益。

考虑到这一切以及更多因素,我一直在设想当新光之城雷蒂亚显现时,一个全新的欧洲政治经济秩序:欧盟将会完全崩溃,斯拉夫民族的新联邦将成为一个连接俄罗斯和亚洲的桥梁

这个秩序将一举消除西方与东方之间长期存在的分歧。而斯拉夫国家之所以在欧洲成为猎物,是因为他们在两个帝国 - 前西罗马和东罗马之间建造的边界(古罗马边界之间的城墙)仍然在他们的历史中延续。这种分裂始于罗马晚期的行政分离,当时东部省份在经济和政治上比西部省份更重要,它在日后逐步演变成在东方的基督教和西方天主教之间的一个宗教分裂。

从那时起,古老大陆上的这种分裂在各种各样的伪装下幸存下来,并成为欧洲所有战争的起因,包括一战和二战。然而,我并不打算在这里给你们做一次历史讲座,而是概括我在旧大陆上塑造我对新原生世界愿景的基本思路,为了让它在新雷蒂安上充分显化,并成为世界的中心。

当然,我一直与卡拉分享我的想法,因为我会直接和别人交流最有创意的想法,这是一种非常基本的能力,非常不幸,这种能力在新时代的圈子里几乎是不存在的。

Brigitte的信和明镜周刊的最新信息引发了我和卡拉昨天的讨论,周刊提到德国联邦国防军(德国军队)刚刚发布了一份战略研究,承认东欧斯拉夫国家在俄罗斯的影响下正变得强大,将会导致欧盟出现崩溃。对于自古至今任何的德国战略家来说,这都是一场噩梦。

我们只需要看一下地图,就会发现德国是被带着不同文化和世界观的斯拉夫国家包围的,甚至在德国东部有一个小斯拉夫民族在过去仍未被多数人同化,柏林附近地区和许多城镇还保留了斯拉夫名字的暗示。这些斯拉夫国家有着较多的人口,比目前僵化的西欧地区更有活力。

然而,所有这些争论都是基于3D的考虑,因为我们都知道这是完全的幻觉,正如耶洛因和库图米大师在他们下面的消息中一再重申的。但这是非凡的,一旦我向一个特定的方向思考,在没有任何明显的外部因素的情况下,不久,或者由于旧的3D全息模型的惯性有时来得很晚,这些想法会在大众的头脑中表现出来并成为共识实相

这就是我们作为耶洛因人类格式塔式的创造。例如,自70年代以来的冷战期间,世界分离成两个意识形态对立的阵营时,我一直强烈憧憬铁幕的倒塌,差不多花了近二十年的时间,正如我猜想它会发生在1989年那样,所有人都哄堂大笑,把我当作一个不切实际的梦想家。但即便我预测到的政治现实即将发生时,他们也从来没有质疑他们的虚假信念。这一次,他们又一次拒绝我的科学和精神理念。

这个故事一再重复了20年。1997年自从我出版了《宇宙法则新理论》以来,我设想在一个新世界里,这个理论被完全接受,并将目前不可知论大众矛盾和虚幻的世界观转化为一个真实的,整体的,超凡的世界观,它将是一个跨银河系新人类文明的入口。

现在我已经到达了这个梦想成真的临界点,这就是代表光明、先验知识和清晰头脑的耶洛因和库图米大师的信息。

毕竟,我们现在创造的实相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而思想与显化之间的时间间隔,每一天都越来越短,直到达到同步。本质上来说,我们的进展是以一种几乎无法察觉的方式进入5D和更高维度。

这个消息实际上证明了光之城新雷蒂安的渐进势头,灵魂本质把中欧的光之工作者投入其中所产生的力量将是势不可挡的,几乎会造成新原生世界的灵性轴心往有利于旧大陆一方倾斜。

南北美洲只有少数几个开明而强大的光战士参与建造其他两座主要的光之城 - 温哥华西海岸的新列莫利亚和去年报道过的南美洲安第斯山脉的能量结构。

中欧的许多老灵魂和成年灵魂正在起跑线上,迫不及待地开始他们在新光之城雷蒂安的真正使命!那里也将是宇宙法则新理论的传播之地!

从这个意义上说,这个信息是一份关于我们从事最尖端光之工作的真实报告,我们的工作是清理并转化这个衰退的3D实相,通过闪耀的光芒吹散遗忘的面纱,进入不断扩展的,实际上是无限的新原生5D世界。

不管怎样,我们正强烈地感受的这个新的原生世界,我们已经生活在其中了。您也应该这样。下面是我们与Brigitte电子邮件的交流,它也是耶洛因和库图米大师给我们消息的基础:


 

Hi 卡拉和乔治,

是不是很有意思:有人在瑞士康士坦茨湖开始建立一个光之中心网络!

https://www.orte-der-einheit.com/

他们认为,德国/瑞士/奥地利这三个国家将成为新地球的灵性中心,并连接全球其他相关地区。其中一位女性创办人称她自己的中心/家为紫火之家”...

祝您幸福,

Brigitte


 

亲爱的Brigitte

这是一个好主意,这里您会成为一位中间人来回答这个问题,或者作为一位女性中间人。请与这些人联系,让他们知道我写的光之城新雷蒂安的文章,我从1999年以来就有意识地把它建立起来了。这是我们连接光网格点的方式。还有两份关于三个世界光之中心的报告:

http://www.stankovuniversallaw.com/2016/09/the-creation-of-the-three-spiritual-world-centres-of-ascension-part-i/ http://www.stankovuniversallaw.com/2016/09/the-creation-of-the-three-spiritual-world-centres-of-ascension-part-ii/

关于这个主题,还有其他发布的文章,我建议您使用我网站上的日志功能,按照时间顺序获取整个标题列表,并回顾一下。

显然,您是欧洲和北美松散光工小组之间的纽带,由您来协助共同创造这个实相。

为了说明我们的思想有多么强大,这里举个例子。几个月来,我一直被我的灵魂强迫着开发新欧洲结构的详细愿景,我重新把东欧斯拉夫联邦的想法用来替代和对照腐朽的欧盟。所有这一切都是基于斯拉夫人的文化和政治传统,我很清楚这一点,因为除了保加利亚语和俄语之外,我还可以用塞尔维亚-克罗地亚语、马其顿语和波兰语阅读。

我对历史悠久的泛斯拉夫主义思想非常了解,而且我的想法对于中欧的光之城新雷蒂安的表现来说,绝对是全新的。其创始人无疑是我。保加利亚有第二个光之城,日后会实现。新雷蒂安将实现所有欧洲人民和俄罗斯真正的统一,会在欧盟将来解体之后取代它,因为他们不能再继续这些敌对行动了。我们可以,而且应该是这些愿景新的建筑师。

我们准备好了。

因为过去它经常发生过 - 举个例子,自1970年以来我就一直苦思冥想铁幕和柏林墙和平倒塌 - 每当我被我的灵魂要求思考和发展的某一个主题(如星芒货币),它随后便会在合适的时候实现。

明镜周刊刚刚发布了德国联邦国防军(德军)的战略研究,描述的正是这一发展,但是它一直延伸到2040年。反思已经开始:

http://www.spiegel.de/politik/deutschland/bundeswehr-studie-haelt-zerfall-der-europaeischen-union-fuer-denkbar-a-1176367.html

 

 

也可以参阅这里:

 https://www.reuters.com/article/us-eu-germany-breakup/german-army-contemplates-eu-fissures-in-scenario-study-spiegel-idUSKBN1D5121

 

现在的事情发生要比你想象得更快。像1989年那样,当时所有的专家和大众媒体都不相信我预测东方集团会崩溃,到最后还认为我疯了,所以只能通过事实来教育他们。阅读这里:

http://www.stankovuniversallaw.com/2016/10/the-fall-of-the-berlin-wall-and-the-iron-curtain-in-november-1989-a-template-for-the-collapse-of-the-american-empire-of-evil/

 

请让我知道,当您接触这些光之工作者之后他们的反应是什么。我们现在应该思考和行动。

爱的问候

乔治


 

大家好,

在过去几周里,我一直在设想地球是一个天体,它看起来是倾斜的,在下面/左边部分代表欧洲,在顶部/右边代表地球的一半,南北美洲在上面。向我显现了很多次,最后耶洛因带来这个消息时,很明显欧洲大陆存在的灵魂本质比地球另一半的南北美洲更多。

以下是关于光之城的信息,我现在的理解,也许是在南美洲光之城的低层灵魂本质体现出这种失衡。给我的印象是,接下来的两到三个月将是所有光之城市重要的创造阶段特别是南美洲厄瓜多尔南部/秘鲁北部

耶洛因强调的觉知之光现在确实是新原生地球的积极原则和基础,而光之导师库图米大师,则继续强调我们作为荷光者,只要有机会我们就应该继续用光照亮整个地球。

多年来我与许多不同的光线一起工作,总是遵循自己的内在的指引去选择召唤哪一条光线,这在我的启蒙课程中运用它。如果您也被这一活动吸引,我鼓励您重新阅读这篇Aurelia Jones的七种神圣火焰

http://www.stankovuniversallaw.com/2015/01/the-seven-sacred-flames-of-creation-overview/

我们正处在非常有趣的时刻,作为荷光者,我们必须坚强,并跟随我们内心的指引。我个人认为我周围的变化是新能量结构和新行为特征变化的显化,可以用成双成对来称呼它。其中的一些变化会让他们非常清楚地感受到真正的我,我知道我将很快吸引他们。

这次旅程是神圣的,你们每个人也是如此!

这里有两条美妙的信息,一条来自耶洛因,第二条来自库图米大师。

我按照我收到的顺序把它们写了下来:耶洛因首先提到了觉知之光的到来和意识的扩展,然后库图米大师也传递了这个消息,接着耶洛因还进一步展开了讨论。觉知之光是有觉知的光,是我们最近收到祝福的绿色量子之光。

爱一切,

卡拉


 

耶洛因:光之城

有一个巨大的深化运动正在创造光之城。

为创造所有光之城提供补给的主要能量是,神圣之光的到来,它是全意识的,在它的心脏。

所有的光都以意识能力或天赋为核心,然而随着它在原生地球新的扩展,景色对于觉知之光来说是全新的。

这是一种全知之光的扩展,它在你握住的上帝粒子中闪耀。

觉知之光高涨的意识,正在加强所有的光之城,包括中欧的光之城和北美洲温哥华(范库弗峰)的光之城。

 

库图弥大师现在向我表明了自己的观点,发布了以下声明:

这些觉知之光的元素,当您调用它时,将支持新地球 - 原生地球。

这些元素都是上帝导引的意识;

让上帝显化;上帝密布;上帝完美。

这种光是所有的光,要充分认识到它的职责,它不惜一切支持创造。

它不限定,也不选择它提供的天赋。

它不能改变它的想法!

它不能被任何方式阻碍,

它的存在是圣职,

神圣的圣职,

超出任何审查。

这种光现在是原生地球的基本的建筑构件。

它不能被压制,也不能被控制。

它不能被误认,

也不能被滥用。

这一刻真正代表了你们化身为伟大扬升大师的工作巅峰,

共同创作完美的地球。

我们团结一致。

耶洛因继续:

尽管世界上有无数光之城市,但主要的三大中心在欧洲中部的阿尔卑斯山,北美洲范库弗峰/美国的贝克尔山以及南美洲的安第斯山脉,在你频率上升之前,它们每一个都在持续扩建。

荷光者的角色是扬升支柱的锚,他们的存在是唯一牢固的光柱,最终让光之城市保持稳定的形态。

欧洲中部的光之城市形成得很美,因为有一个专门的团体,现在希望用行动来支持它。

北美光之城的发展是从一个小群体开始的,他们在一种非常觉知的层面上进行创造,甚至每分每秒都在建设。

此时南美大陆的荷光者很稀少,这些人需要发现自己,在安第斯山脉的人需要能量帮助,来支持锚定扬升的光柱,为第一个南美洲光之城做准备。

聚集在一起见证基本的扩展实相,拥抱在秘鲁厄瓜多尔入口的新光之城吧。

跟随内在的指引,拥抱你自己融入锚定的扬升光柱中,进入这个美丽的地区吧。

这种转变正在你的身上发生。

首先要关注你自己的意识扩展水平和内在的频率。

继续期待更高和更好的体验,乘风破浪进入更高的维度的表达中吧。

当你达到能力的极限,和每时每刻的极限时,那么你就能支持所爱的人感受到比现在更多的快乐。

让尘世的忧虑消失,因为一切都是幻觉。

你们的实相每一层面上,每一时刻中的幻象

保持恐惧的能量只会在你的实相中制造困难。

释放所有基于恐惧的担忧,因为这是你提升自己进入一种扩展意识,迈向一种更丰富实相的关键。

这种创造将为你自己带来对完美的理解。

对此,你必须相信。

 译自:光源

编译 | 马克兔文

 

【相关阅读】【乔治·斯坦科夫】20171113译《新光之城雷蒂亚在意大利北部显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