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动EVENT 2018-11-15

   编译 | 马克兔文

 

卡拉·汤普森&乔治·斯坦科夫

2013.4.29

 

 

编者按:这篇文章专门探讨了传导(通灵)信息的准则,其中列举了几个失败的案例,吸引外来的低频实体的通灵和附体的通灵是非常危险的。这方面的失败例子比比皆是,很少有人分析过其中的心理原因。正如这篇文章中所说的,通灵者自身外求信息的心理状态很容易招致不平衡的能量进入,只有在中立、清晰、平和的心灵状态下才能获得高质量的信息。

亲爱的乔治,

 

根据你的建议,我发现了制造干扰并把错误信息带入通灵者的机制,我今天问了耶洛因。

祂们说,我是一个完美的传导者,我不需要,也没必要用什么增强器,因为这也是一种带有千里眼、顺风耳和神视力的内在能力。

当我被要求在精神上或情绪上帮助那些被黑暗笼罩,或在能量场中携带黑暗能量的人时,问题就出现了。祂们专门给我讲的例子是那位女士...她直接问我是否能帮助她。我在她的电子邮件中感到了她的绝望,里面充满了长时间、频繁、强烈黑暗的东西。

她真的陷入了黑暗的网中,她的灵魂在呼救。上周,我陷入了深深的恍惚状态,试图了解她的一些问题,最后用拉丁语、西班牙语和意大利语发言,并在耶洛因的帮助下进行治疗。我不记得我在说什么,我到底为她做了什么。

今天,祂们说这类工作一定程度上是正确的,但祂们声称上周出现了某种心理攻击,我承认了自己的错误。祂们今天说了以下这些话:

连接到另一个维度的有觉知的能量,有一些需要注意的准则。为了确保正确的联系,需要忠实地遵守这些准则,才能正确地沟通...拿你来说,你是一个完全清晰的接收者,依靠自己,不需要别人来提高内在(神)的能量。

当你进入另一个聚会时,你放弃了你的注意准则,然后允许虚假信息流动的出现。另一个可能是完美的、完整和完善的,但是周围的权宜能量知道这一点,趁机去撤销、否定和排除你能量场中所携带的清晰传导/接收。

你的能量特征是纯净而清晰的,就像夜晚的灯塔。这吸引了某些你不想要的不良能量的注意,乘着波浪来享受你的快乐(当茱莉亚和我聚在一起的时候)。行星的治疗会议被排除在这些建议之外,因为能量只流向一个方向,到达不平衡的点。

...特别要清楚,能量是有力的,需要互动...要求全面的心理保护,这是所有负面能量的运作方式...

你现在应该通过不接触消极的方面、不处理消极的方面、不考虑消极的方面、不从事任何此类的治疗或照顾消极的方面来防范这种攻击。

在这个时候,这样做对你的自我保护是必需的,对于你正确服务于你的合一之丹和你的使命是必需的。

我们是耶洛因。

深爱你

卡拉

 


 

亲爱的卡拉,

 

耶洛因基本上证实了我所看到的,我很高兴。我们是非常强大而明亮的光之灯塔,我们用灯泡吸引各种各样的处于微光中的蛾子。你必须非常小心,不能让它们进来。我多年来一直有这个问题,但现在已经消退了。

这位女士一定是被某种黑暗力量附身了。她也请求我帮忙,我写信给她,告诉她应该请她的高我和天使协助她,但是当光体过程的波浪开始时,任何人都无法缓解。她希望PAT成员应该帮助她,我拒绝了这个错误的想法...

你现在确实应该非常小心,不要参与这样的治疗。让那些已经进入地球星光层面的数万亿计的天使在化身状态下做他们的工作,并帮助这些迷失的灵魂。

我们现在的职责是保护我们能量场的完好无损。我过去也经历过类似的攻击。举个例子,一位与安努纳奇实体“Enki”通灵的德国妇女联系了我,并兴高采烈地帮助我推广我的网站。我从一开始就非常怀疑她。然后这个实体未经我的允许或请求开始给我提供通灵信息。我分析了第一个消息,发现它已妥协和黑暗。我真诚地告诉这个女人,如果她想进步的话,她应该停止引导这个来源。随后,她停止了与我的任何接触,这清楚地说明她本人就是这种妥协能量的载体。

事实上,当前发布文章的大多数通灵频道都是这种情况,这就是为什么他们不想与我们有任何接触,因为我们所携带的高频、纯净的能量场会自动暴露他们。唯一批评这一现象的通灵者是Petra Margolis。你可以读一下她的最新报告,在这方面很有启发性。

带着光与爱

乔治

 


 

斯芬克斯谈通灵

Petra Margolis传导

http://lightworkers.org/channeling/181248/sphinx-speak-about-channeling

 

 

这是一个非常微妙的问题,因为许多人相信他们正以最纯粹的方式翻译它们的信息。

我们要提到的第一个事实是,许多人并没有真正接收到信息,而是来自另一个存有或仅仅是宇宙能量利用了人类意识中的某些能量。

让我们解释一下,你们中有些人每天都在等着接收信息,或者你想要接收一个信息。你们此刻正在做的是,你们有意识地伸手去要一个信息。你们就这样把你们的触角伸出去接收信息。

一旦你交出你的能量,把你的触角放在那里,你就从外部吸取能量。事实上,你们是在吸取能量并把这种能量转化成一条信息,并把它提供给某些存有,因为你知道某些存有想要什么。

那些获取信息的人接收的是来自某个特定存有的能量云。这种能量云进来并被翻译。

翻译的过程是通过人类的头脑、人类的理解力以及通灵者的人类知识和信仰体系来完成的。

翻译还通过人类的思维和语言模式完成,所以如果存有在说,管道的翻译可能是亲爱的,或者我们问候你们

正如你看到的,这与真正的信息有很大的不同。

来自其它存有的信息通常很简单,祂们不使用夸张的词语,因为祂们不需要这些,这样他们的简单的信息才会被许多人所理解。

让我们再给你举个例子,如果存有说,有新的能量将帮助你们探索更多的频率,那么它可能会被翻译成更高频率的爱正在来到地球,给你带来更多的光和更多的爱,并传播给其他人。

正如你所看到的那样,通灵者的信仰体系对信息有很大的影响。

某些通灵者的一部分信息只是表达他们自己的信仰体系,有些东西会促使他们内在去解释某个主题,他们会利用他们自身的知识和信仰体系来这么做。

许多消息还来自于控制体系,以及属于控制体系那部分的团体或存有(译注:CIA这类的特勤局)

对于通灵和正在通灵的信息,直到现在仍有许多误解,因为许多受到引导的通灵者吸引的是认同所给出的信息,以及与通灵者信仰体系一致的存有。

另一个影响信息的因素是,通灵者的状态和通灵者的感受情绪

一些通灵者会探索其他维度,以这种方式进入不同的感受和情绪状态,有时是愉悦的,他们会翻译来自那个状态的信息。

比如,一个通灵者可以到达一个他们没有经历和理解过的频率,并认为这是一个源头的频率,他们将以那个存在的状态或视角来翻译。用源头来命名他们的信息,或是造物主和上帝。

有很多方法可以解释信息或能量,也有很多方法可以影响通灵信息,必须由你来辨别,而且还要意识到,你是通过你在当时的信仰体系和你当时的自身状态来辨别它的。

有些人认为,通过让另一个存有接管他们的身体,就能够给出纯粹的信息,这也是不正确的。

任何通过接管身体给出信息的存有,都应该被认为是不真实的,因为没有必要接管身体。一个存有之所以想要接管身体,是因为这个存有附身于你的身体实相,这样它就可以在一个物质身体中停留片刻。有时候,任何来自这类存有的信息都应该被认为是不真实的。

某些人就是利用他们自身的其他部分,但大多数时候,这些通灵者仍然能够听到自己说话。

我们希望这能澄清一些关于通灵者和信息的误解。

我们给任何通灵者的最好建议是,你来自一个中立的存在状态,丢弃你所有的信仰体系和附体。

从一个来源到另一个来源。

 

 译自:斯坦科夫宇宙法则网站

https://www.stankovuniversallaw.com/2013/04/rules-channeling/

 

【全線閱讀】 《乔治 · 斯坦科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