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zanne Lie 传递

译者 U2觉醒

 

 

挚爱的以人类化身的亲人们,此刻是我们,大角星人在对你说话,并希望提醒你 - 你正在开始自己的转变与过渡。自一开始,在一副人类的身体中就存在如此多不同的特征与表达,我们大角星人希望在此刻,与你们分享在你们的勇敢和创造力的展现上我们所观察到的情形。

 

首先,你们中的许多人已能在这次伟大转变的过渡期间,掌握让自己保持冷静并处于内在中心的艺术。不光是你们的外界在越来越快速的改变,你们的身体也同样在更迅速的变化。

 

现在,这些改变以普遍来说还并非明显,甚至都不被知晓,但从根本的深度来看,你们中的许多人正开始感到 - 某件事情已经发生,在转变。或者,你问问自己,是否在你每日的生活中存在某件已发生了转变的事物?

 

回答是, 没错! 你们生命中一切相关的构造都在改变。这些改变已经启动,因为你们第三 / 第四维度的时空现实正过渡进入你们第五次元此地和当下的实相。

 

我们,第五次元甚至更高层面的你真实多重维度本我的组成成员,从我们的第五次元飞船上,从我们第五次元的家园世界正在观察你们。你们瞧,在你们第五次元的意识状态,并不存在时间和空间的概念来分离你与我们之间的实相。

 

1

 

我们中的一些成员甚至还拜访过你们第三 / 第四维度的世界,对你们以勇气和坚韧的毅力面对这伟大的过渡期深感钦佩。我们明白,以某些方式,人类都过着一种更为艰难的生活,只是一旦他们了解到我们的存在,因为这些 梦境 内在的信息 在他们多数人的生命中已经接收过,现在就在作为真相和真实的记忆不断揭示。

 

这些真相如此贴近你们的心灵和意识,但通常却又因为你们的日常生活显得这般遥远。正是因为这个原因,我们比过去更为经常的在拜访你们,包括你们的梦境时刻和想象力。是的,那些与我们第五次元实相有着共振频率的想象力。

 

事实上,想象力是我们,你们银河家人总是在运用的语言。这是第五次元的语言,它经常的感觉就像是在我们日常的生活中 仅有我们的想象力 ,通过一种含有 无条件之爱 信息包在传递给你们,以最符合你们各自信仰系统的面向被你们每个人接收和转译。

 

我们希望提醒你,你更高维度的意识表达,也包括你自身的思维和情绪,正变得越来越具有第五次元的共振。你们可能奇怪为何一种特别的想法或情绪会突然间进入你的头脑。

 

我们请你,现在,就开始养成 细心聆听 的习惯 来听取这些随机出现的思维,情绪,这些被你们称之为是 白日梦 的事物,因为这样的信息通常是你 光语 的首次有意识的体验。

 

2

 

光语 是第五次元的语言。所以,这种语言不再受到第三 / 第四维度时空的限制,因为在光语之中不存在时间和空间。光语共振在此地和当下,并作为你自身的 门户 服务于你,体验第五次元。

 

我们希望提醒你,你根本不需要 进入 第五次元,因为你本身就是第五次元的,正如你还可以共振到第六,第七,第八甚至更高的次元维度。只是,对于你们中的许多人而言,其意识受到第三维度尘世载具的制约,它是在雷姆利亚毁灭之后的身体。

 

在雷姆利亚毁灭时所发生的一切使得内在维度的交流,那个最初在雷姆利亚盛行的语言方式随着他们的母大陆一同沉入了太平洋。事实上,许多的雷姆利亚人民与他们的大陆一同消亡。

 

然而,在今天,越来越多曾经的雷姆利亚人决定穿上一副尘世的身体,因为他们看到了一个可能的现实 - 与第五次元的共振,就像雷姆利亚曾经处于第五次元时一样。

 

现在,由于盖亚越来越趋向于第五次元的频率,你们中越来越多的人也回想起曾经雷姆利亚的记忆,你们的心灵感应的交流,以及你们的光体,它能经由你们的每个想法发生改变。

 

3

 

回溯到你们曾经在雷姆利亚的生活,你们的语言曾是优美旋律和音调的混合,你们的观点也曾是基于光的模版,它动态且善于变化。

 

对于一位 现代人 而言拜访雷姆利亚会显得很难,因为他们无法理解透过光的流动所表达的话语,也不能听到这些活生生的,来自树木,植物,湖泊和雨点中所蕴含的音调。

 

盖亚的一切万物都会说话,如果你能够理解 无条件的爱 ,你就能明白通过这些模式,音调和画面的闪现,所有生命都在对你说话。

 

你的倾向是否定自己能以无条件的方式去爱所有生命的能力,它能允许并指引你以相同的方式觉察盖亚和她行星身体上的一切。

 

是的,就和你们作为人类能感知自己的身体一样,盖亚也同样能够感知她的行星身体。我们邀请你们所有人,以冥想的方式回忆起在雷姆利亚时代时你们的生活,那时它还处在第五次元,这也是你们很快即将创造并进入的实相。

 

当你回忆起你过去的生活 与所有生命作为 一体 而生活 ,你大脑中那 98% 已对你关闭的潜能,就将开始重新 上线

 

4

 

你们遗忘了这些远古的记忆,因为许多次在第三维度地球的转生都是在一些充斥战争或是被教条灌输的国家生活。事实上,回到 地球早期的开始 ,它会协助你们领会即将发生的当前情形。

 

人类一直在重复不断的经历诞生,赢得权力,失去权力并体验死亡的过程。就在你们开始回忆起自己的第五次元,无时间的实相,你们会重新获得一种包含希望的伟大感知,以及和所有生命之间的关联。

 

你们会在所有生命物种身上感应到这种恒久的关系,因为你们在开始允许自己滑动并进入这永远处于扩展中的能量场域里,你将能觉察到它在围绕,流动通过并处于所有生命之中。

 

这最重要的原因之一在于,对于你们的感知,地球上的生活一直都很艰难,曾经在孩童时期天马行空且充满色彩的想象力,在你们渐渐深入到第三维度每日生活的诸多挑战时被暗淡且不再重要。

 

幸运的是,你们中越来越多的人正 抽出时间 进行冥想,体现创造性,写下你的梦境并表达你的创造力。当你表达你与生俱来的创造特征时,你激活了位于你脑部的神经元和突触,它们几乎从未被利用过。

 

5

 

当你们还是孩子的时候,你依旧记得自己第五次元的创造特征。事实上,你们中很多人依旧记得自己第五次元的本我。然而,由于你们逐渐 长大 ,你们变得越来越充满评判,因为那些 权威人士 告知了你们不要浪费自己的时间在那些毫无意义的幼稚想象力上。

 

把精力集中在你们的家庭作业上,清洁你的房间,按时上课,获得好的成绩,以及在你们的实相构成中曾告知你必须要做的其他一切事情。当你逐渐 长大 ,也必然存在越来越多你不得不去做的各种事情。

 

最终, 理智 画上了等号,并且其他一些人还依据你的创造力来给你 评级 这样做是不是就能够得到他们的喜欢? 你问自己。并且,每次你问自己这个问题,你也越来越与你的 核心 你是谁 距离更远。

 

我们,大角星人,还有你们整个星际家人,就在当下的此地提醒你 - 你是你自身实相的创造者!

 

哦,但我没有时间表现创造力。

 

他们不会喜欢我这种类型的创造力!

 

我如果我不按照他们安排我的那样去做,我就不能取得好成绩。

 

6

 

这份清单可以一直罗列下去,你在做的却是在 - “ 放弃成为你自己 ,而按照 别人 告诉你的那样去成为 更好的你 。现在,对于这种变化,他们也许会感到高兴,但你却不会觉得快乐。

 

你感觉像是你把自己 出售 ,并成为了他们希望你成为的样子。但,太过经常的是,当你知道这些的时候,你也明白要改变已 为时太晚 。你有家庭,有职位,名望,等等。 回归到你自己真实的样子已经太晚! 你尝试告诉自己。

 

但你真实,深度的内在自我并不买账。 不!! 你听到你自己在大声呼喊,你从睡梦中醒来听到自己一直在重复的说 不,不,不! 你一次次的告诉自己,直到你不再听到这样的声音。

 

最终你相信别人说的比你自己内心在一直试图告诉你的更加重要。

 

你对自己大喊, 我必须这么做!

 

你与自己讨价还价, 现在要改变已经太晚了,我在这条路上已经走的太远,我不可能现在改变!现在我要做的是开车上班!

 

你打开车载收音机,这样你就不会听到自己的声音, - “ 改变你自己,永远不会太迟!

 

7

 

成为我自己?? 你对着收音机大叫,就好像它也在强迫你一次次的听着这个信息。但这并没有什么用。

 

你还是不断的听到, 我需要成为我自己

 

但,这到底是什么意思呢?你一直是一个好人,你一直在很好的完成被告知你应该做的事情。

 

难道不是要成为一个好人吗? 你对着车载收音机大喊。

 

你把车在公路旁停下,你不再能精力集中的驾驶。你双眼模糊了,却不肯承认已顺着鼻梁落下的眼泪。接着,这可恶的情绪再次爆发,而你也终于感觉到眼泪从脸上滑落,你开始哭泣,随后哽咽,最终你又大喊大叫!

 

我要成为的这个 自己 到底是谁,是什么!!!

 

你根本不需要成为任何其他人,我们只是想知道 - 你是否喜欢成为你自己?

 

8

 

当然喜欢!相比这个真相,没有任何事能够让你像个孩子一样的哭泣。你抽泣着,眼泪不住落下,它感觉却是并不糟糕,你也觉得自己完全不用这样紧绷。

 

为什么不论吃什么你都会胃疼,为什么你在夜晚无法入睡,或者被噩梦惊醒!?

 

你并未明白的是,为何你允许自己的生活顺着这个方向发展。

 

我一直以来不过只是在取悦他们!! 你听到你自己在说。但,这个 他们 是谁,他们现在在哪里?他们有在这辆车里安慰你吗?他们有在家等着拥抱你吗?你能够指望给他们一个电话,便能让他们对你安抚吗?

 

你的意识飞转, 我需要一些帮助,我需要帮助!! 你一次次的重复。

 

我们会帮助你 ,你突然听到。你看着周围,看着车外,你又看看车子里面,你检查了一下收音机,它关着并没有什么异样,你的电话也是关闭的。

 

你不会在你的身外发现我们! 你听到一声温柔,轻微且充满爱的声音。

 

你们是谁? 坐在已停下的车中你向着自己大喊。但,这辆车里除了你并没有其他人。车外也没有任何人。只有你!

 

9

 

这时,只有你和一种温柔,轻微的内在声音在说话

 

我是你,而且我爱你!

 

就是这样。你原本镇定的自己崩溃了,你开始哭泣,接着哽咽,泣不成声。最终,你精疲力尽,你瘫倒在座椅上闭上了眼睛。

 

慢慢的,却是如此的温柔,一种很久未能感受过的感觉被你觉察,进入觉知。这种感觉已经很久没有体验过,只是你还些许模糊的记得。慢慢的,就好像是某人在指引你,你回忆起还是小孩时的自己,在和你想象中的朋友一起玩耍。

 

这个 想象中朋友 开始向你展现你其他转世,其他实相,你多重维度本我的画面。这些你自身 高我 的成员环绕在你的周围,向你送出 无条件的爱

 

你又想要再次哭泣,但这次并没有带有愤怒,而是 喜悦 !祂们,这些神奇的朋友是当你还是一个孩子时就已拥有的伙伴。祂们还是老样子,并未改变,但你却改变了非常多。

 

哦,不 ,你听到你内心的声音, 改变的是你。我们一直都没有变过,但你长大了,忘记怎样透过你的 第三眼 去看,也忘了去聆听你内心的声音。

 

此刻,你又再度哽咽,但不是悲伤,不是愤怒,不是恐惧。你的哽咽是因为如此开心!当你重新镇定后,你看着周围,想要找到刚才你所体验的来源,却依旧只能发现处于车内的你自己,车子停在高速路旁,你独自一人。

 

你们要走了吗,你们要去哪里? 你问到。

 

我们从来就没有离开过 ,你听到来自你内心的声音, 你只是忘记了 - 向内去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