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父说:

地球上的生活是我举办的一场聚会,我邀请你,我欢迎你,你接受了邀请我很开心。这是灵魂的聚会,没有哪一个我举办过的聚会像这一个而且有你大驾光临。一切都是新的,没什么和以前完全一样。它总是新的,在我的聚会上,总是有着新鲜的浪潮。

虽然这个聚会始于天堂,这种聚会同样会映射至地球。

我必须承认我的一些客人难以取悦。我提供了这样,提供了那样,但你还想要其他甚至连你都不知其名的东西,这种需求很巨大。

你从不离开我举办的聚会,你明白。你可以扬长而去,但你仍和我在一起。

现在我不得不问你,你怎样才能为我举办的聚会出点力?聚会的成功并非只取决于主人,实际上只有客人才可能让聚会成功。与此同时,我举办的聚会怎能不成功呢?一个巨大的成功?有什么会缺席我的聚会呢?每个人均有着充足的空间,我家里有的是房间,你可以到所有的房间去看看,都是为你准备的,我什么都不拥有,但我奉献出全部。

我的聚会免费入场,当然不收,欢迎光临,欢迎万有。你并不总能注意到这里还有其他的客人,有时候你感到自己像个孤零零的客人。亲爱的,你是合一,我也是合一,但你不是孤独的客人。你,不管怎样,是我的客人,我对你毫不隐瞒,如果你能留意,一切都是开放的。

你对我的聚会怀揣梦想,你根据自己的想象看待一些并不存在于聚会中的东西,但你认为它们是真实的。我举办的聚会并非华而不实,它是真金白银,你被要求去分享。有着钻石和红宝石以及世间所有的珠光宝气,有绿宝石,有紫水晶,有晶洞玉石以及鹅卵石,还有书可以看,是的,还有世间所有的美食。我资助你冒险和旅行,你可以有你自己的选择。你可以依人类头脑能接受或不敢接受的程度来进行每一个选择。

你有爱,因为你的请求爱在你里里外外累积,随便挑。你有奢侈的选择和简单的选择,你可以选择你的温度和住所,但是,有许多的方法可供你挑选,亲爱的客人。

你可以坐在温暖的火堆旁度过下午,我提供你泳池。我甚至为你提供海洋和沙滩。

亲爱的,我提供的一切会缺少什么吗?如果你没有看到你想要的一切,那么写下你的要求,你的要求将会得到满足,或早或晚,会被递交给你。你不用跺脚,你不用玩弄自己的手指。与此同时,你可以出去玩一会。你的选择很广泛,不会耽误多少时间,除非你那么想,我相信即刻就能实现,这样你可能就会因为对非时间的理解而相信和接纳。

你喜欢什么音乐,你喜欢看什么电影?一切都在这里,你在这里,我在这里,我们可以跳舞,我们可以唱歌,我们可以做自己的事情。

谢谢你参加我的聚会。

原文:http://heavenletters.org/god-throws-a-party.html

中译:Nick Chan

校对:xiyangy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