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父说:

今天,你的今日是很重要的一天。这一天,这一时,这一刻。

虽然时间并不真的存在,我要求你将你某个时段的时间分成若干片段,就一小会。关于当下、活在当下、享受此时此刻的生活,等等诸如此类的话题你已听得够多。现在什么才是恰好,此时此刻,只能处于永恒?在永恒里,没有过去也没有未来,甚至都不存在片刻之前。没有什么可以继续,永恒不是占有。同理,永恒就是不朽的,它是永远。它不是永远而是一天,不,永恒之中没有天数,没有任何度量,有的只是广袤。我们可以说永恒是一种扩展至万物的空间,但是,它不囚禁谁。广袤和永恒包容一切,但是广袤和永恒没有容量。

我该如何办?我创造了永恒,它最干净最清澈且没有维度,你清楚点了么?永恒无尺度,难不成深不可测可变成有测度?如果你的自觉意识中没有这一概念,真理可以在你内在的某个地方驻扎吗?也许你DNA内的某个地方可以?

当然,我曾说过你内在拥有一切,我们可以认为你孕育着所有的知识。你不是你自以为的不学无术之人,你也不是有时候你认为的绝顶聪明的人。你无限永恒地知晓着自己。

我们谈论的永恒和无限其实是同一事物的两个名字 - 毋宁说非事物 - 从不同角度看。那么,如果是两者,永恒和无限是可见的话,你会看到什么?

然而,在我谈及的非现实中,没有需要攀登的山峰,也没有需要跨越的悬崖。永恒和无限是一段不是旅程的旅程。永恒就是此时此刻你刚好所在的地方,这一刻甚至都不象它看起来的那样在航行。永恒和无限以同一块布料制成,就象我的每一个孩子,是的,你们中的每一个。每一个,你的某些东西到处可见。你是我的一个辉煌的造物,我没有片面地创造你,哦,不,我将你创造成一个,一个不可分割的自我。

永恒是什么?你是。无限是什么?你是。什么是广袤?你是。什么是一切?是你。你就是它,无论你在何处看到的,都是你。无论你在何处没有看到的,也是你。创造中没有什么不是你,如果你不相信这一点,你能相信创造中的某一方面是你吗?差不多,现在起就应该这样了。

现在我们还要谈点什么呢?实际上,没有什么要谈的那就不是你了。你,我至亲的一个孩子,依我的形象而创造。因此,问题转化成,除了你和我而外没有什么需要再谈了。如果要充分地表达这个思想,那就是没有什么要说的了,只有我,我,上帝,你之父,比任何人或任何物更爱你的那个人。

我们可以认为无限,永恒之类的,根本算不上什么,那只是你游戏的乐园。你,实际上,盘旋于虚构的诸如空间之类的虚幻之中。实际上,你的双脚并未真的接触大地。你已驻留大地很久,现在你开始飞,现在你开始看见眼前的一切,于是你成长,我为你拍一照片,并呈现给你,这照片完全是耀眼的光芒。

原文:http://heavenletters.org/eternity-and-infinity.html

中译:xiyangy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