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26

 

  

Kryon通过卡罗李传导,现场通灵于亚速尔群岛 - 葡萄牙, 2019525

原文:https://www.kryon.com/CHAN2019/k_channel19_Azozres.html

翻译:凭什么阻止我

 

 

亲爱的各位,我是磁性服务的Kryon,向您问好。这是亚速尔群岛系列的第10个通灵,也是最后一个。我们在Pico小岛上。这是充实的一天,许多人经历了欢乐和幸福,实际上感受到了与海豚和鲸鱼的连接。大海更宁静,阳光普照,盖娅真的为了这么多人而绽放。 

 

 

在这些岛上的9个通灵,我们已经谈到那么多不同的事情。我们谈到你与这些岛屿、过去的利莫里亚祖先、还有与地球的联系。我们谈到这个地区栅格的纯度,所以有很多人能够感受到它。我们提供了我们之前没有讲过的信息,关于海豚和鲸鱼,以及人类为什么,总的来说,开始尊重和保护它们,50年前不是这样的。我们还谈到你与阿卡什记录的联系,以及它与海豚和鲸鱼的关系。我们提到很多东西,但本次通灵不一样,非常不一样。

 

 

对于那些与这些动物有个人联系的人,你是否意识到存在更大的东西?你可曾想过,可能,存在更大的画面?当我这样说,是指你在这些日子里所经历的事情可能只是某个超庞大事件里的一小片段。万一,你与这些动物体验到的惊人意识不仅仅是一个系统呢?也许,是一个计划?你已经体验过这种联系,并且你被告知这些动物具有与世界上任何其它动物都不同的意识。它可能是灵性的吗?或可能只是物理的?无论如何,你在这里,你爱它!太奇妙了!有些人想要一遍一遍又一遍地体验它。 

 

 

但你真的坐下来思考吗,这个现象是否可能是宇宙、人类或太阳系美丽计时中的一个小小的非常特殊的装置?你们在这里只看到了这一件特别的事情。可能还有更多吗?有没有可能,这只是更大现实中的一小部分? 

 

 

通灵的主题关联了一个问题:为什么有人会听这个通灵?有许多人偶然听到我的声音[或看到文字],也许是第一次,他们可能会听一会儿然后说:嗯,这不适合我;这里没有任何东西适合我。他们可能会想:我有着美好的人生。我觉得我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当然,有人生问题,但我已经解决了。我活下来了。我很好。然后结束。对他们来说,没有理由继续收听。他们相信自己是完整的。亲爱的,在地球旧能量中,大多数人类直到2012年都持这种态度。 

 

 

然后还有一些人可能会说:我不需要你的信息,Kryon,因为我在一个有组织的宗教系统里。让我告诉你,亲爱的,你的有组织的宗教体系不是我们所说的——根本不是。我不是在讨论另一个有组织的系统。有组织的宗教可能会给你规则,做什么和不做什么,如何生活在信仰的框架里,但他们不会告诉你真实的核心事实,关于事物的运作规则。相反,他们会给你一个具体的详细的教条。我们根本不是在谈论它。 

 

 

有那么多人说你所做的一切,无论是玄学还是新时代,都绝对奇葩。他们会告诉你:我不想听它的任何部分。我听说过一些你相信的事情,但我不想去那里。人们为什么要去听Kryon虚无缥缈的话?

 

 

如果你是其中之一,我问你:当你第一次听到你现在所属的信仰体系时,当他们强烈告诉你必须这样做或那样做,否则就会受到惩罚时,你还记得当时的反应吗?你马上涌现巨大的恐惧,然而你听完了,不是吗?如果你没有做组织告诉你要做的事,那么你慈爱的神会永远折磨你,这个观念可曾困扰你?为了记录,30年来,我谈到同一个充满爱心、有创造力的神,但我从来没有说过:你必须做这个或那个。我从来没有给你一个恐怖场景。相反,我邀请你发现更大、更完整的逻辑真理。我邀请你发现自己

 

 

“Kryon,这是什么意思,发现自己?我想告诉你,亲爱的,有一个计划——对你和所有可能观看的人来说,这是一个巨大而充满爱心的计划。不仅仅是一个系统,还有一个计划。这个计划中有许多部分共同运作,都是为了人类共同利益和每个人的利益。它不仅仅是一个系统。它是一个计划,它是一个宇宙性的计划,它以你无法理解的方式挤满了造物者[]的爱和慈悲。如果你从外面观察,无法看到它真正的样子。 

 

 

灵性及其研究可以让你发现你不知道的东西。除非你愿意用纯粹的意识去观察和聆听,否则看不到。那些人说:我做得很好。我有自己的麻烦,但我没事;我还活着,这是他们的生存法则。亲爱的,那是目标吗?以生存为目标,你可以吗?你甚至可能正在做灵性生存却没有意识到这点。许多人都在恐惧中随时跑路

 

 

你的文化可能会说:好吧,这是生存,我们承认。但实际上,就是这样!我们尽可能找到幸福,我们活在这个艰难的世界中。那就是生命。如果这是你的口头禅,那么你真的不知道什么可供你用,或者什么是核心真相。那是一种如此低的能量,线性又简单的方法来实现你拥有的宏伟人生——华丽!你的生命是波音747,但你决定在地球跑道上漫游——然后告诉我这就是全部! 

 

 

我所说的这个计划让你意识到你现在所拥有的是什么,而且它需要有勇气和开放去问:亲爱的神灵,有没有东西多过我被告知的?有没有可能,因为我已经遇到了信仰之墙,所以从未真正研究过超越我所知道的现实?是否有可能存在一种优雅的方式,一条更好的道路可以涉及玄妙?有没有可能,如果我对自己有更多的了解,我可能已经躲过生命中的劫难?有没有可能,我可以了解更多关于我现在要做的事?有没有可能,我的生活可以改变或扩展,如果我知道了道路?” 

 

 

我曾经举过例子,走过黑暗并只是去感觉,当你绊倒时,你爬起来。但你活了下来,不是吗?你为此感到自豪。但是,如果你有一盏灯并且不必绊倒呢?那就是对自我的研究

 

 

时钟的寓言

 

我想让你花一点时间想象一个精美的时钟。它可以是你想要的大小,但是我们假设你可以把自己置于其中并观察一切如何运作。让我们假设,你变成小小的一只蚂蚁,正在看着周围的一切。你很惊讶!这个时钟的精确度令人惊讶。显而易见,制造者花了很多时间来处理每一个零件,让时钟看起来非常有趣。各零件完美地结合在一起,几乎就像开悟一样,它们仿佛知道周围的零件。它们几乎是活着的,因为你看到线圈和滴答、滴答、滴答,它完美的同步进行。一部分移动了允许另一部分接入。很美妙!然后,在某个时间点,经过这么多次转动后,会发生一些事情,并且它们会一次又一次地这样做。它如此精确和美妙!那里有一个计划,亲爱的,你可以清楚地看到它。制作这个时钟的人肯定非常喜爱它。 

 

 

现在我拿出另一个时钟。如果你可以给第一个时钟起名,它可以是开悟时钟。第二个时钟不是。第二个时钟是生存时钟。在情感上,它很难看得见,因为每个零件都努力做得最好,但是这些零件的形状并不是很正确。它似乎不认识自己,或者不知道它是更大计划的一部分。它甚至不知道自己是时钟的一部分,但它仍然在走动,它仍然存活。观看这些零件能否协同运作很有意思。如果它们彼此不了解并且不知道时钟的计划,它们就会经常撞到对方。 

 

 

“Kryon,时钟零件怎么会撞到另一部分?它们不是机械地啮合在一起吗?想象一下,这个时钟的齿轮形状并不正确,因此很容易折断。它们不会精确地与其它部分接触,反而会碰撞、磨损,最终破裂。有些可能实际上被毁坏并断开。其它东西将取代它们的位置然后经历同样的事。所以时钟存在,并且似乎在运转,但非常糟糕。不仅如此,它还要吃力地保持运转。当零件们不知道自己是谁,或者自己在做什么时,它们只能尽力而为地活着。但时钟仍然在滴答作响运转——可能很糟糕,但确实如此。我想你知道我在说什么了。 

 

 

发现自我的人会把深奥的东西看成可能变为可知的未知事物。这是一个决定前往超出他们习惯地方的人。这是一个他们想要做的旅程。有时候,会有一种自发意识,因为他们处于几乎不得不寻找和发现的状态。其它时候,他们只是准备好并倾听,就像你对这个消息一样。

 

 

如果那就是你,或许接下来的问题是:我该如何?我怎么知道是否有超过我被告知的事物?这是我们之前告诉过你的过程之美。当你开始寻找,你的灵魂会知道,并开始传递。人类的自由选择被定义为看与不看的自由。这很简单。那是你的选择。如果你不想看,你会活着,或者不活着,但你会有人生。如果你开始寻找,亲爱的,你会看到这些途径,基于你还没有的知识,但你很快会发现。以下是深奥的问题:你有前世吗?你可曾跟现在也在这里的其他人交流过?这是什么意思?它如何影响这一生?它向你展示了什么?你能用你的直觉找到一条更清晰的道路吗?你能增强自己的直觉,好让它更知道如何指导你吗? 

 

 

很重要的一点:你能控制机会的想法吗?你期待同步吗?在第二个时钟里,其他人会告诉你:遇到人生中能帮助你的贵人是你好运的一部分。你是否知道,正相反,它是第一个时钟运作的一部分?这是一个计划!不是偶然。我引起你的兴趣了吗? 

 

 

灵魂的故事

 

我想带你到你心中的一个地方。这不是一个真实的地方;它是你离开这个星球后的一个比喻的地方。它很有趣,不是吗,几乎所有人类都以某种形式或方式相信来世?然后,当你去世时,会有某种立即开展的聚会。难道你不觉得有趣吗,有组织的宗教系统以及非常神秘的体系都认为你去世后会在某个层面聚会?你知道吗?总有一种包含一切的会议的感觉。

 

 

在某些系统中,这种聚会将成为一种审判,如果你的灵魂在你活着的时候没有达到某种期望水平,那么你的灵魂就会被永远折磨。顺便说一句,我会再说一遍:这个想法与创造你灵魂的慈爱的神不相称。那不是时钟计划;从来不曾,永远也不会。这是一个孩子的故事。来自于人性化的神,使得爱的宇宙造物者表现得像一个功能失调的人类父亲。它来自较低的人性恐惧。这是人性,不是仁慈。 

 

 

每个人都希望死后会发生一些事情。那么,我们去那里。让我们的这次旅行作为一个寓言。让我们在你这辈子之后的聚会中看看你的灵魂。 

 

 

盛大的聚会

 

在这次聚会中,你和其他灵魂一起,这是一次欢乐的会面——始终都是。你再次经历了地球,这是一个庆祝会,你将与那些熟悉的人们制定计划。 

 

 

灯已亮起。我的意思是你现在明白一切了,你们围坐在漂亮桌子旁,如果你愿意的话,让我们把桌子称为天空,或者是神慈悲的衣钵。你作为一个美丽的灵魂坐在那里,正在讨论你上一次转生时的事情。

 

 

你和其他伟大灵魂围着桌子讨论你们前世的所有事情,你有充足的时间——因为你所在之处不存在时间。你正在聆听其他人,并听到了讨论。

 

 

你过得怎样?”——其中一个灵魂问道。 

 

 

嗯,我的名字是弗兰克,我没有发现它,一位灵魂说。 

 

 

他的话语中没有悲伤,但每个人都明白弗兰克的意思。弗兰克又一次体验人生,没有回顾生存的旧时钟。弗兰克没有去发现自己或者询问有关宇宙的任何深奥问题。他没有问:我以前活过吗?灵魂目的是什么?有没有比我被教导的更多东西?有没有可能我在万物中错过了某些美好?” 

 

 

相反,弗兰克说,他在早年就被告知他天生是肮脏的,而且痛苦是预期可以弥补的。他从未超越痛苦。

 

 

弗兰克突然说:我迫不及待想要回去,因为我知道现在地球上正在出现新能量,当我再次成为人类时,我迫不及待想要解决这个难题。因为现在我知道我会找到它。我知道我可以做出正确选择。

 

 

在这张桌子周围,所有的灵魂都是作为人类在地球的过去一天左右死去,他们大多数人都有相同或相似的故事。然后轮到她了:

 

 

我的名字是莎莉,我发现了它。” 

 

 

哦,有那么多欢呼!灵魂们非常高兴!然后萨莉讲述她的故事。 

 

 

我开始寻找。当时我不年轻了,我大部分人生都在带孩子。我很忙。但人过中年之后不久,我开始觉醒并提问,因为我变得好奇。有没有更多东西?有的。我了解到,我过去的转世能量制造了我今生的问题,随着这个灵魂在地球上行走。我解决谜题,慢慢地,我在生活中获得快乐,不是痛苦。我找到了更好的道路,没有我之前遇到的那些陷阱。我发现了我的计划。我找到了我一直认为可能的创造天地。我发现了自己。我可以写;我可以画;只是我以前从未想过这一点。我有良好的直觉,使我遇到好人和好朋友,哦,这不是偶然!我的人生很幸运,因为我发现我在造物者的眼中是辉煌的。

 

 

桌边沉默了。每个灵魂都在考虑她在那美丽时钟中的旅程。然后一个灵魂说,

 

 

我的名字叫约翰。” 

 

 

每个人都在想约翰会讲他的故事,但他今天不讲。

 

 

莎莉,我希望在下一世见到你,无论你将是什么性别。我们可以约定下一世转世时,我会在你的城镇吗?通过我的自由选择,我会直觉地遇见你。会有同步性。然后玛丽或莎拉或约翰——无论你将成为谁——让我们约定:你会告诉我有关计划的事情。我保证我会认出你并倾听。

 

 

这是新的。桌旁的灵魂们认识到地球上有一种新能量。它允许这样的协议,他们笑了又笑,并且对于灵魂可以提前同意超越过去的正常旧时钟并进入开悟时钟的想法感到高兴。的确,这些灵魂会相遇。

 

 

总结

 

让我向你揭示一些事物,亲爱的:你不能在意识中从一世倒退到另一世。当你从一世转世到另一世时,你不能在意识上倒退。如果你在某一世中有过萨满的经历,亲爱的,你今天可能不是萨满,但在某种程度上,你还记得有更多的东西。它会推动你去寻找,因此,所有发现它的人都会首先在开启发现意识的过程中发现自己。

 

 

不是每个曾经的萨满都会再次成为萨满。并非所有发现自我的人都会对形而上学感兴趣。有些人就是我所说的衣橱里的光工作者。他们将是具有更大诚信和理解力的人类。他们将成为人生导师和自助指导。他们将成为开悟时钟的一部分,因为它显而易见且直观。他们会很高兴。这是新人类。每个人都可以发现:他们是伟大的。

 

 

在我刚刚告诉你的故事中,一个灵魂说: 

 

 

跟我来吧。让我们做一个约定,当我回去的时候,我会找到你。我会以某种方式找到你,听你说话,意识到我想要你拥有的快乐。

 

 

这是真正的计划,亲爱的,你们中的一些人知道这点。这就是我给你这个故事的原因。有些人不相信,但透过自己的自由选择,你已经听到它如何运作。你为什么阅读本文?里面有东西求着你看吗?有没有可能,事情并不总是像表面那样吗? 

 

 

所以,我们回到这个问题:为什么有人应该听到这条通灵消息?原因?你刚才听到故事的其余部分,这就是原因。它是这个原始的有意识的时钟的一部分,几乎可以自己运作,因为它知道你是伟大的。你是否有约定,实际上透过种种方式阅读此消息?这里有什么邀请你看看自己的吗?想一想。 

 

 

就这样吧。

 

KRYON

  【全線閱讀】《克里昂信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