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11

 

 

終於把這篇翻好了,這次無法偷懶借到別人翻譯好的文章,只好自己動手啦!這篇的訊息有很多不同的重要觀點,包括靈魂的組成,瀕死經歷,靈性置入( Walk-in ),這些跟我們舊有的信念有很多的不同,文章還是很長,要看很久,請認真看,看完會有收穫的.分享給大家!-------向光

 

傳訊地點 & 時間 :ASHEVILLE, NORTH CAROLINA /March 23, 2019

傳訊者 :Lee Carrall 譯者 : 向光之羽

 https://www.kryon.com/CHAN2019/k_channel19_asheville.html

 

前言 :

KRYON 對形而上學某些東西的解釋已經很久了。 “靈性置入 "Walk-in" ”是指那些很明顯有“靈魂切換”的人, 似乎另支持一個靈魂“走進”他們的生活,甚至連親人也無法認出他們! 這通常發生在瀕臨死亡經歷或 NDE 之後。 那麼,這真的是這樣嗎? KRYON 說“不是這樣的”,對於這兩個狀態是如何運作,祂為你提供了一個非凡的,有力的答案。 這會與你們之前聽過的完全不同。

 

 

親愛的合一們,我是磁性服務的 Kryon 以下是非常複雜的新訊息,它一直是有爭議性的 [Kryon 笑了笑 ] ,並且這爭議是來自那些已經了解某些特定靈性外,並且將這些訊息當作是“就是這樣運作”許多年的人。

 

人類最難做的事情之一就是從他們出生以來的框架中跳脫出來。 “框架”是對一個人有意義的信念,因為這是一個人如何被訓練和教導的。 如果你一生都接收特定事物的教導,那麼它就變成是真的。 這些框架信念對你來說也很有意義,因為很多時候它是由你所尊重和喜愛的親人或老師教導給你的。 這是有合理的,因為當你學習某些事物,包括靈性和形而上學的事物時,你已經接受了這個前提並將它們粘合到你的“真理”中。 突然之間,我來了,給你一個完全不同的視角。

 

在我給你訊息之前,我告訴你這對你來說是一個全新的視角,因為這個星球的能量開支持理解力的成長, 如果你相信某些關於自然的東西,然後顯微鏡向你展示一個完全不同的模式,那麼你必須擺脫舊的信念,此訊息就是這樣的一個例子。

 

多次元的事物,完全超出你所居住的次元,對你來說似乎很奇怪和陌生, 你無法理解不符合你生活定義的多次元生命,因為你擁有的只是 3D 生物學。

 

改變模式需要反思

 

你對光的感覺如何? 光有生命嗎? 你會說,“沒有,它不符合當前的要求。 它似乎沒有通過某些過程去重現或支持它自己,“因此你勾選了那些不符合你學到的生活定義的東西。 然後你在實驗室裡做學習,在非生命科學場所做學習:光似乎有一個“選擇”。 如果一個人在旁邊,光就會改變! 如果觀察它光會發生變化!

 

這幾乎是人類意識的因果關係。 所以,你會去哪裡,這開始帶出其他問題? 什麼是活著? 什麼是沒有活著? 如果有什麼東西可以感知你的意識,並且實際上因為它而決定了什麼,它存在嗎? 你對生活的定義是什麼? 我告訴你的只是因為接下來的事情非常複雜並且打破了其他信念模式。

 

再一次我們打開了一扇門,是關於人類靈魂的美麗討論,人類的靈魂並不像別人告訴你的那樣,即便你遵循 Kryon 信息,你也只會收到表面信息,那只是關於你靈魂複雜,美麗和偉大的摘要而已。

 

人類如此簡單地使用“靈魂”這個詞,在一艘船上,你可以報告有多少“靈魂在船上” 它是有多少人類的參考,這就是你如看待它的方式。 然而你轉向靈性老師,你會問:“靈魂是什麼?”你聽到的答案會包含許多描述,但大多數都是線性的 - 一個靈魂,一個人類。

 

你有一個靈魂,它終身與你同在。然而要知道這一點:你來到這個星球之前,你的靈魂便存在,你帶著它來到這個世界,與它一起生活,然後你離開這個世界,靈魂走到面紗的另一邊;像神一樣,靈魂是永恆的,它是一切靈性系統的一部分。那麼,你有沒有想到靈魂可能是“真實的”你呢?人的部分是暫時的,靈魂是永久的。即便如此,許多人仍然相信它只會來到這個星球一次,許多人會告訴你,靈魂只是暫時在這裡然後消失,而且永遠不會回來;接著還有很多不同點和觀點要說。

 

關於靈魂的最直覺的想法

 

在被長久以來的法則和變異搞混前,讓我們來看看這個星球上關於人類靈魂的原始直觀訊息, 這個星球的原始靈性系統,是將靈魂看作是不斷回歸的轉世存有。 這些系統也看到了今天你稱之為業力的能量,業力被定義為表達你過去世作為人類生命的能量,再將這些能量帶入此生中。 地球上幾乎三分之一的人仍然相信這種方式。 這個星球上有超過 20 億人相信轉世是一種生命方式。 這些概念是你在這個星球上可以找到的最直觀的概念,早期的直觀經常表現出這樣了核心理念。

 

複雜性

 

在現今靈性社會中,靈魂往往變得是非常線性和簡單的訊息,幾乎已經演變成一個奇怪的兒童版本。 說法是這樣的:你有一個來自神的靈魂。 雖然它和你一起在地球上,但它已經被某種過去的人性所污染了(你到這裡時已經很汙穢了)。 然後當你死的時候,如果你不相信正確的事情就會受到永生的懲罰。 你能看出這與“第一直觀”的信念有多大的不同? 對上帝的看法已經從“全愛的創造者”轉變為“像人一樣的父親和法官”(更不用說創造一個折磨魔鬼來懲罰靈魂)。

 

真相更加複雜

 

對於那些遵循形而上學教義的人來說,“你死後會發生什麼?”問題的答案變得越來越複雜。 我已經多次坐在你面前,向你提供了有關靈魂分裂的信息。 我甚至要求你研究一下這個問題,“你的更高自我是什麼?”它是否是你靈魂中更高的部分,或者是更高的振動部分? 它在哪裡? 然後我告訴你,在多次元中,沒有“在哪裡”這個詞。 位置本身是一個線性的想法,如果我告訴你靈魂在銀河系的所有部分,一直無處不在,這對你來說非常困惑。 然後你問,“那我在哪裡?”

 

你的靈魂與創造本源(部分)相連,它是多次元的,並且一直無所不在。對許多人來說,這意味著你的靈魂是神的一部分。它不是在此地的,而是無處不在,它也不僅僅只跟你同在。親愛的,即使你在這裡走動,你的靈魂仍然在宇宙的“某處”。這很難掌握,不是嗎?

 

克里昂,等一下,你說我的靈魂並不是全然的在我的肉體之內?

 

答對了!。 你怎麼能夠擁有一個更高的自我(靈魂)並將它全部存在於你的身體裡? 更高自我的一部分必須存在於他處,因為它包含太多的能量讓人體無法完全承受得住。 所以,如果這是真的,那麼你的靈魂至少在兩個地方。 然後你開始意識到這是靈魂分裂的一個元素。 分裂這個字是錯誤的,因為即使是分裂也是絕對的線性概念 就像你有一個東西,用刀一劃,變成兩個,這是分裂。 這不是靈魂的方式, 但是這是唯一我可以使用的概念,你們沒有一個恰當的字。 一個靈魂也可能是百萬的一部分,但你根本無法理解。 它不是存在那裏。 那麼,接下來的事情就更難了。 我給這些都是為了向你們介紹你們說的“靈性置入”的複雜性。

 

 靈性置入

 

在我們剛才在研討會上 ] 給,的通靈訊息中,我們坐在瑪麗蓮哈珀老師的旁邊。 當她在傳訊時,她閉上眼睛然後打開它們 ,她變了另一個人。 她的這種模式發生在她所說的“靈性置入”之後。 她所經歷的在她的生命中有很好的記錄,當她描述它時符合形而上學描述的靈性置入的運作方式。 讓我們來談談靈性置入以及它應該如何以其基本形式運作。 概念是這樣的:你用自己的靈魂思考自己的事,然後因為一些不尋常的東西,(我們將很快會說到),另一個靈魂走進你的生活! 結果是你變得如此不同,以至於你甚至不認得你以前是誰。 與瑪麗蓮老師的情況一樣,這是如此驚人的不同,甚至她的兒子都問了一個問題,“你對我母親做了什麼?”變化是如此的大,對人類而言只有一個答案:你改變了靈魂,有了靈性置入的體驗。

 

因此人們認為你出生的靈魂以某種方式消失,或者以某種方式留在後座,而另一個靈魂以某種方式進入,再次,它被稱為靈性置入。 所以在我們討論實際可能發生的事實之前,我想談談這樣的情況何時發生的最多。

 

靈性置入的因果關係

 

這是美麗的故事,這個房間裡有人經歷過它。 通常人類遇到緊急事故,無論是意外事故,住院治療,還是在家裡發生的事故,這些都被稱為瀕臨死亡的經歷。 這個詞被錯誤解釋了, 你對死亡的定義非常線性,在科學上許多人已在手術台上多次死亡。 這個事件是形而上學家所說的 NDE 或瀕死體驗. 因此我們將這些事件稱為相同的詞 - NDE 經歷。

 

如果你過 NDE 的人聊過,那就有不同的故事。 有趣的是那些故事並不是都是正面的, 這跟 NDE 經歷者的意識有關。 但是在這個議題上,讓我們談談那些高度意識的人,他們有過經歷而且發生了改變.

 

NDE 體驗和大腦

 

在瀕死體驗中會發生什麼? 首先你對死亡的想法是荒謬的, 實際上你只是在臨床上死亡, 你知道你是不是死了。 對你和你的意識來說,死亡是關閉的, 當生命致命的關閉開始出現暗示時,當你停止呼吸時,當你的心臟停止時,當氧化系統沒有氧氣時 - 這些都發對大腦發出訊號:“死亡即將到來。”大腦做了一件你從未理解的事情,大腦實際上為此運行了一個程序叫 NDE

 

當大腦開始意識到死亡很明顯時,會發生一些美麗的事情:有一個安全閥, 一種仁慈的意識,來自你,保護你免受死亡的恐懼,你會有一些你永遠不會忘記的慈悲和光明的感覺。 幾乎所有經歷過正面 NDE 的人都很常見這樣。 對於那些你可能已經看過實際死亡的人來說,這也很常見。 他們不會驚恐地尖叫, 他們安靜地走著,經常帶著微笑。 這是意識的化學禮物,讓每個人都有機會平靜的從一個生命走向另一個生命。

 

關於 NDE :那些經驗過這個過程的人經常會看到自己在隧道中,也許他們會看到奇妙的光芒,感受到對神的完美之愛,他們並不害怕。我告訴你的是不正確嗎?不,這是程序,我告訴你的是非常準確的。你的大腦是為真理設定的,在死亡似乎是明顯時的或者可能是明顯的時候,身體並不知道其差異。大腦不知道,是否正在死亡。但它開始運行慈之愛的程序,讓你感受到它的真相開始向你展示另一面。

 

這個死亡程式開始運行,然而你卻沒有死,你瞥見核心的精神真理。 然後你有了 NDE 體驗,突然間你生命中的一切似乎都不同了。 對於某些人來說,它是如此不同,以至於你所做的(做好準備)就是將靈魂體驗提升到下一階的進化。 你了解這個,不是嗎,你的靈魂現在是 3D 嗎? 強化過的靈魂不是在 3D 的靈魂,他是有 NDE 經驗的人。 你超越了生命中迄今為止所經歷過的任何事情,你變得如此不同,以至於你看起來像另一個人; 有時你會受到如此多的影響,並且超越之前的你,有些人可能會問“其他人”發生了什麼。 你明白我在說什麼嗎?

 

一即是多

 

你是否特別接了另一個人的靈魂? 答案是"不",這有爭議的對吧? 但為什麼你好像是這樣呢? 現在跳出框架來做思考,讓我們來真正去辨識出你靈魂中的成分; 你的靈魂是否可能包括那些家族或你在前世遇過的人,是否他們跟你的靈魂融合在一起呢? 答案是肯定的。 親愛的,你的靈魂不是你自己的靈魂。 它有家族!

 

你的靈魂現在是否只有一個意識在你身上,或者它是否也有過去你曾經在地球上作為人的意識呢? 你有多少“人格”呢?

 

我以前說過這個。 你是線性的! 你照鏡子說:“一個人一個靈魂。 一個反射和一張臉,一個靈魂。 我擁有自己的靈魂,除了我之外,沒有人在那裡。“但是所有你們的協助者和指導靈呢? 你認為祂們住在哪裡? 在天花板上? 在過去世你曾經是誰的能量在哪裡? 他們住在你裡面! 我們所說的隨行人員是你的。 它在你的內在,它跟隨著靈魂。 你恰巧負責那個美麗的,無法解釋的,多次元的,那個你們稱之為梅爾卡巴 Merkabah 的東西;但是你不知道它包含你和你的協助者和家族的片段和部分。 你們都在唱著我們所說的光之歌。 現在這很複雜,你的 Merkabah 是你靈魂一個載具,你的靈魂裝在裡面,但不是全部。 現在這更複雜了,還有更很多呢!

 

回到靈性置入,你知道在哪裡可以看到靈性置入的特性嗎?它在進化的靈魂之中,極大的覺醒將他們從舊能量中拉出來,將他們自己帶入全新且多次元之中,並且看起來完全不同。你每天都在周圍的宗教中看到它,有人對神的愛有了覺醒。甚麼宗教並不重要,因為愛就是愛。

 

我們之前說過信仰系統是什麼並不重要,因為經常人類會在舊能量中沉溺多年後,然後會有大規模的意識轉變;也許有一種治癒或神的愛被牧師或薩滿所揭示,然後人類被全新的模式所震撼,理解到自己在神的愛之中。

 

如果發生這種情況,他們是否也是一種靈性置入呢?他們會說,“昨天我是一個人,今天我是另一個人。我永遠不會做我以前所做的事,因為今天我得到了神的愛。“他們可能會引經據典,因為對於他們來說"愛"是絕對的核心真理!他們在心裡感受到了,知道自己是不同的,這與靈性置入是沒什麼不同的.

 

實際上發生了甚麼? What Actually is Happening

 

這種經歷實際上有兩種,兩者之間有一些模糊。第一種是有著自我察覺並開始內在的靈性進化;第二種是似乎沒有自我察覺,但 NDE 或類似的經驗讓大腦運行死亡程式。但這兩種看起來非常相似,不是嗎?就瑪麗蓮而言,她經歷一次醫療手術。

 

手術往往是催化劑,你進入不是你平日的狀態,通常你被鎮靜下來,這是催化過程,通常此時靈魂會說:“你準備好下一步了嗎?你並沒有做你想要做的事。“在某種程度上你說,”我準備好了,我們進行吧!“然後你手術出來跟你進去變得不同,但你需要緊急事件來推動這個決定,或者是 NDE

 

聽著,我告訴你應該知道的事情:你並沒有接收到另一個靈魂,而你讓自己的靈魂(你自己)擴增了。

 

我們告訴過你,那些過去遊走的先知們,還有一些仍然這裡的先知們,他們能夠改變物理性並表現出精神上的慈悲,所以你想要做的就是坐在他們的腳下。他們走過的地方,花朵立刻生長,動物會跟隨他們。他們可以將物理東西變成食物,創造生命的奇蹟,這是一個在非常非常高的水平運作的靈魂。

 

他們與你之間的唯一區別在於靈魂被創造本源(神)的愛與力量所完全激活的程度。大多數人類的運作率約為 30 %,一位大師是 90 %!如果你以 30 %的比例進入醫院,並以 45 %的比例出院,沒有人會認出你的!關於你的一切都會有所不同。但這是你自己的靈魂進化而來的。

 

你站在哪裡?

 

到目前為止,靈性置入對於這麼多人來說是非常特別的,這個房間裡有些靈性置入的人並沒有真正這樣稱呼自己。 你能指出一個你有“哦!原來”體驗的地方嗎? 也許你這樣入睡並且醒來變另一個人,因為現在你知道它了? 也許是時候你允許自己說說:“我的靈,我準備好進入下一步”然後你永遠改變了?

 

靈性置入的覺察和能量

 

讓我告訴你一個靈性定律, 任何人都有自由選擇,但他們不能回到較低的,未進展的靈魂層面。重點就是你無法倒退! 如果你嘗試使用自己的自由選擇,則會出現功能阻礙和不平衡; 但是你不會重新得到或捕捉到更老的能量。 它只走一條路 - 向上。

 

瑪麗蓮老師講述了與她的“老靈魂”的重新統一,這是一個線性的想法,但發生的事情是非常真實的。她能做的就是開始她靈魂進化的另一步,她有這樣的想法和認知,就是她可以重新整合她較低靈魂的能量,並重新得到過去那些美好事物,像是回憶,孩子們,出生;這是成熟和平衡,讓你能夠審視自己,原諒和前進。因此在靈性置入的體驗之前,她不是與舊靈魂的統合,而是整個靈魂進入新的更高層面的過程,好讓她可以將這個教導他人。她能夠以一種成熟,有意義和平衡的方式將她進化的自我融合到過去。

 

我不希望這個訊息令人失望,我希望你了解你靈魂進化過程的偉大,這種情況比你想像的更常發生。坐在你面前的男人是否是靈性置入呢?如果你想看看主流形而上學的定義,你會說,“也許是。”他從一個人變成另一個人,實際上他花了好幾年,但他仍然是這樣。這是一個靈性置入嗎?答案是不。然而,如果你看看他以前的生活,就會有很多不同,很多認識他的人都會評論說:“你什麼時候瘋了?”那是因為他不像過去的那個男人或者他們旁邊的那個人。有人說這是因為一個黑暗的實體抓住了他並重塑了他的生活。這是他們的實相,因為他們是這樣被教導的。

 

這是靈性的另一個常規,處於較低能量模式的人無法看到另一個更高的能量模式並理解它;他們必須經歷它才能理解。因此對於那些較低模式人來說,更進化的一切似乎都是愚蠢或邪惡的。你能對一個只感知黑白的人解釋顏色嗎?你和朋友坐在一起談論藍色和綠色的陰影,而只見黑白的人會認為你有點瘋狂。你無法往上看到更加進化的模式,並將其視為有邏輯和有效的,你只能從你的看法中看到誤解或可能是瘋狂的迷霧。

 

親愛的,我想給你一個真相,在你面前的男人的靈魂是漸進化成為你現在所看到的,他不是一個靈性置入的人選;但瑪麗蓮的情況是瞬間發生的,對於漸進式發生跟從 NDE 體驗發生的事情來說,這有巨大的差異。你開始覺醒一個更大的實相,如果你有足夠的信心和勇氣,說:“我知道還有更多!親愛的靈啊!,我愛你!我信任你!告訴我需要知道的內容!“然後你等待驗證,因為這正是我的合作夥伴 30 年前在椅子上做的事情。身為工程師,他希望驗證它確實是真的,並且在他心中以一種只有他才能說出來的方式得到它。對於更大的真理,它說著這個計畫的偉大,你的靈魂現在如何在地球上進化,以及你周圍發生了什麼,這個星球上的老靈魂開始對這些事情覺醒著。

 

這是這個星球上光的進化的開始, 為了更快地發生這種情況,黑暗將會顯露出來, 它已經開始發生了,所有這些代表著更多光明的開始和人性的進化。

 

老靈魂們,你的靈魂開始覺醒,靈性置入是快速喚醒進化靈魂的結果,這個經驗並不會減少,反而會增強。

  

[ 當克里昂所說著下面的話時,李轉向坐在他旁邊的瑪麗蓮: ]

 

“你真是太棒了,親愛的,所有你經歷過瑪麗蓮的事情也很偉大,並且會繼續下去,因為你的靈魂進化還沒有結束。”

 

仔細聽:你們所有人都有這個,你有能力對更大的真理覺醒,只要通過檢查並伸出你的手並說:“親愛的神,如果它是真實的,展示給我看”這是一個公平的要求,並受到尊重。對於這麼多人來說,這是它運作方式,親愛的。這是你今天需要聽到的信息。就說到這裡了!

 

KRYON

 

( 图片来自网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