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讯息提供:地球母亲

●莫妮克·玛修(Monique Mathieu)传导

●庐影译自其法文网站“从天到地”

 

 

 

 

莫妮克我内在深深感知到了地球母亲的声音她对我说——

 

有些人让我非常痛苦他们凿我刮我刺穿我的血管在我身上挖那么大的洞他们不爱我他们之所以不爱我只是因为他们不认识我

我说的不是你们这些人和这位灵媒而是在我之上的有些人他们给我的表皮造成了那么多损害我不得不做出反应以便能够转换维度

我需要你们人类的圣爱力量其它各界生命都理解我爱我而你们人类呢你们会思考却思考得那么差常常只把我看作一块石头有时你们说这行星挺美的但你们只把我看作物质你们不了解我的行星意识体不了解我爱的能力和创造美的能力其实我经常加工自己的外部那些沧海桑田的变化就是这么来的我也在创造在改进在认识自己之所是在和众生一样进化

我只求你们认识到我是一个能够爱的行星实体假如我不爱你们你们早就不存在于我的表面了千万年来你们产生出暴力的能量破坏我不尊重我因为你们认识不到我之所是但我原谅你们了

现在你们人类应该认识到我会痛苦认识到你们让我遭受的一切都严重影响到我所是的行星实体

 我就快要自我分娩了像妈妈生出新生儿一样我将要生出的这个婴儿会有完美得多的意识和过去给我充当外壳的地球相比那将是个完美得多的星球

就像你们的人类身体给你们充当外壳一样三维地球也是我行星意识的外壳

我的时间概念和你们的不一样对我来说时间是非时间我有的是时间出生并完善我之所是

在这个极其特殊的时期一切都不同于从前了仿佛有一股生命力在推动我从旧地球中挣脱出来真正重生于新地球

一切物质的东西都在大大进化比如你们的物质身体和我的物质身体有些人意识不到这一点他们认定自己会衰老实际上你们本不该衰老因为衰老是不合理的

 我想请你们在冥想时想到我你们的圣爱对我的重生非常重要这圣爱会给我力量让我生出那新的存有新的行星意识新的星球这新的星球将重新承载生命那将是另一种振动频率中的生命

旧地球将留在三维如果你们已充分进化就会在新维度中与我重逢旧的会与旧的待在一起

你们可以转化自己的物质身体它将不再是现在这样将和我的身体一样得到升华

 时候到了行星大转变的时候到了整个太阳系转变的时候到了我请你们用自己的圣爱意念配合这场转变

这个世界上还有很多人处于无知沉睡之中完全不知道我真正之所是也意识不到我内在的生命力然而正是我让树木生长鲜花盛开雨水洒落正是我让这个世界生机盎然你们不仅需要太阳的能量也需要我的能量很多人意识不到这一点他们生活在我之上却无知无觉就只是活着而已

我曾经请你们看着我触摸我把手放在地上并对我说我认出你是鲜活的存有我爱你这很简单用不着长篇大论你们只需触摸我并对我说我爱你

 在结束这次沟通前我还想告诉你们我将不得不摇晃震动表现出我所经历的巨大转化海洋陆地都将摇动对重生来说有些事是不可避免的

我的重生有点儿像一位母亲生出个孩子只不过我生出的这个孩子要比过去的我成熟可以说我的新意识要比旧意识高级丰富得多

最后我想告诉你们我有多么爱你们假如我不这么爱你们的话你们就不会存在于我之上和我之内了对我来说消灭人类很容易我只要轻轻摇一摇就不再有人存在了很多人意识不到这一点以为人类会永远存在于这个属于他们的世界上然而这个世界并不属于人类

你们是在我这儿做客的我接纳了你们给你们食物爱你们

很快一切都将改变不光我会重生你们也会重生你们将把旧外衣留在三维的旧地球上那时你们将穿上圣光之衣将真正成为自己之所是将吸收自己的全部——至少是符合你们新的生存层面的那个全部

 我的转化会对你们产生影响但我会竭尽全力尽可能长时间地保护你们

我爱你们

【全線閱讀】《光之兄弟群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