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讯息提供:光之兄弟群体

 ●莫妮克·玛修(Monique Mathieu)传导

 ●庐影译自其法文网站“从天到地”

 

 

 

 

 

问:我想知道怎么吸收圣爱振动?我上过许多灵修班的课程,也经历了一些难忘的时刻。怎么才能达到那种振动状态并将其尽可能长久地保持住呢?谢谢。

光之兄弟:

当一个人准备好体验某些事物时,他就会体验到。每个人都是如此。你们即使上过几十、几百次灵修班,但假如没有共鸣、顿悟,没有领会精华的意愿,那就只会感到不满足。

你通过上灵修班体验到的奇妙时刻可以回到自己身上来,只要你领悟了自己的运作方式,只要你伸出手来,只要你想要。

你们想要,但常常畏畏缩缩。你们总说:“我想,只不过……”就说“我想改变”吧。甚至都不用说“我想改变”,就说:“我在改变。我的整个存在状态都在转变并在这转变中吸收到了新能量。”

不要再限制自己。要敞开自己,把这种信心融入自身之中。一定要学会把自己看作不断变化的形态,看作是由多种能量、振动构成的。当你们完全领悟了这一点时,就会取得巨大飞跃,就会在这条通向天父的道路上取得巨大进步。

只要有前进的意愿就行,只要有把圣爱能量融入自身的意愿就行。假如你们的意愿不强烈,表现得畏畏缩缩,那什么都不会来到你们身上。要有意愿,要敞开自己,要请求,要拿走提供给你们的东西。不要说:“这不归我所有。我没准备好。这不是给我的。我水平不够高。”一切都是给你们的,都归你们所有,你们只需拿走。

你们得明白这个,否则就总会感到难过、辛酸、受限。当你们敞开接受这种对自身的新认知时,就只会感知到欢乐、圣爱、圣光。

未来人类就是这样,而你们得抵达那个未来。你们就是为此才来到这里的。你们来寻找圣光,寻找获得圣光的工具。把这圣光珍藏于自己内在吧,让它在新的意识中成长壮大。

愿你们体验的每个经历都让你们受益,让你们成长,让你们汲取必要的精华,从而在大大小小的行为中有所提升。你们会在一切行为中成长并认清自己,也会在所有兄弟中认清自己。不要去想太多问题,比如自己是不是准备好了,自己内在有没有足够的圣爱,自己能否应付某种情况,能否胜任某项工作……

行动吧。不要干预,就让圣爱力量在你们内在采取行动。这些力量、能量始终在你们内在,也始终与神在一起。它们不会欺骗你们,也不会欺骗你们内在的状态。它们会让你们成长,给你们信心,带给你们和平与安宁。

 

【全線閱讀】《光之兄弟群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