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父说:

我听到你说:亲爱的神,你是我生命的基石。那接下来,我可以有欲望吗?我也想拥有世间美好的东西和财富上的自由,即使我知道你就是我最大的财富。与我财富的钥匙,我所有的梦想和欲望相比,你更重要。

我到处听到的是,物质不值得追求,甚至我一直渴望的来自伴侣,家庭和孩子的爱也都不要沉迷。我不会拿你的爱去交换任何东西。我仔细反复的考虑过,我不能,你的爱不能用来换任何东西。我做不到拿你去做任何交换,即使有这么多东西是我想要的。神啊,就算我能,我也不会拿你去换取什么,我是不会拿你去交易的。

神,我还不确定我们是否已经合一,但我感到比以前任何时候都更靠近您。而现在,我被世间的物欲和情欲驱使着。神,我的欲望一冒出来就挥之不去。

受祝福的灵魂,你一切都好。你不必去成为任何别的你所不是的。我不是一个会要求你们做出牺牲的神,哪怕只是一次。我对你们没有牺牲的要求。你不必为我放弃任何东西。也不必看着这条路,就不看另一条。做你所是的,看你想看的。如果你迷上了摩托车,那就去迷吧。如果你渴望找个伴侣,为什么不?什么时候梦想什么,就去做。

你是不是认为,如果有了其它欲望就是对我不忠?向往外面世界你想要的一切没有任何问题。外面的世界很精彩,而你的到来不是要去摒弃这生命的精彩。你们是来享受的,尽你所能的去享受。

外部世界的生活不是永久的。你无需向我,向你自己或任何人证明任何东西。我不要求牺牲,也不会向你或任何人要求凭证。如果什么事对你来说是种牺牲,就不要去做。爱我并不意味着你要放弃那些带给你快乐的东西。今天能带给你快乐的东西,不会一直都对你那么有意义。那时你可以放手,它会自行离开。

你的欲望是一些念头,念头来了又去。

你怎么可能离开我?你说的对,不可能。那困难在哪儿?向往快乐生活怎么就是背叛我呢?从某个角度来说,这对你或我是个危机吗?我不是一个好嫉妒的神。我要的是你快乐。我不要你成为这样或那样迎合我的从业者。我是一个万能的神。

学着像个孩子一样。小孩子会去抓拨浪鼓,或一块布,或一个玩具接着一个玩具。这有什么问题吗?另外,你们和我的亲密是扎根在每个人心里的。你们的心在这个世界上想要的是雀跃欢喜。你与我的亲密可不止是一种行为或表现。我是你一的终点。通往我们合一的路有许多条。

让我提醒你一下:你不是无情的。[此外补充:犹大并不是冷酷无情。他后来变得多疑。他并不想猜疑。他一直想太多,但完全不是真正在想。他将关爱他的人出卖给了那些不关心他的人。当然,犹大是可悲的。]

我明确的说:我的前面没有任何其它的神。无知不是神。误入歧途也不是神。我前面没有神。就这么简单。这个世上还有什么我可嫉妒的!

在这里,我的意愿是你快乐。这个自由意志是我赋予你去接受的。

原文:http://heavenletters.org/there-are-no-gods-before-me.html

翻译:天堂竖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