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27

 

 

 

2020726日冥想体验:

大天使迈克讯息——三种人与扬升时间线

 

 

今天是行星新年的开始。我在冥想中看到一片美丽的草原,上面盛开着许多鲜艳的红色花朵。

 

这时大天使迈克的形像显现了出来。

 

他说:

 

“亲爱的人们,我是你们所说的‘大天使迈克’。

 

“我今天来是要告诉你们:零点的钟声已经敲响,欢庆的时刻已经来到,地球扬升的时间线已经彻底稳定下来!一切都在稳步向前发展,朝向美好的新世界。

 

“那么你们个人的时间线是否与这条最佳时间线充分对齐了呢?

 

“我们看到人们中存在三种情况:第一种人正稳步行进在扬升的时间线上。第二种人在两条时间线之间来回摇摆,时而处于扬升的时间线,时而处于低频的时间线。第三种人则完全被困在低频的时间线上难以脱身。

 

 

 

 

“对于第一种人,我要说:我们在为你们鼓掌欢呼!你们干得很好!你们正在走向自己选定的命运,正在走向光辉的自我实现,正在走向辉煌的成就与圆满。当你们这样做时,你们放射出的光芒也在带动周围的人,在帮助他们实现个人的转化与提升。

 

“对于第二种人,我要说的是:‘坚定你的信念!’

 

“你之所以在两条时间线之间摇摆不定,是由于你的信念不够坚定,你的信心不够充足。你对圣光高层的信息将信将疑,总想看到更多的证据来证明扬升的真实性、大转变的真实性。然而你很难看到这样的证据。你在现实世界中看到的大多是混乱、动荡和痛苦。你看不到希望在哪里,看不到光明在哪里。

 

“我想告诉你的是:你的信念决定你的现实。

 

“当你对扬升将信将疑时,你看到的就会是一个混乱的世界。而当你坚信扬升与大转变必定实现时,你就会在混乱中看到秩序,在黑暗中看到光明,在痛苦中看到希望。

 

“你的信念就是最好的保证。正是这坚定的信念可以使你稳定地处于扬升的时间线。当你在这条时间线上行进时,会看到越来越多的证据,尽管那时你已不再需要任何证据。

 

 

 

“对于第三种人,我要说的是:‘你们的时间不多了。你们面前的机会也已经不多了。’

 

“这个世界正在你们眼前崩塌!是时候转向内在,去深入地思考:世界为什么会变成这个样子?你的生活为什么会变成这个样子?世界的出路在哪里?你自己的出路在哪里?

 

“是时候对这个崩塌的世界闭上你的眼睛,把目光转向你内在的深处——越深入越好。去触及你的本质,去触及你的神性。

 

“当你这样去做时,当你回到内在深处那个寂静、安宁的空间时,你会看到光,你会看到我们。你会拉起我们向你伸出的手,跟随我们走上一条光明的道路——一条通向新生的道路、一条通向扬升的时间线!

 

“这就是我要对你们说的。祝福你们!再见!”

 

 

 

 

感恩大天使迈克带来的讯息!

 

愿尽可能多的人在这个行星新年坚定地踏上扬升的最佳时间线!

 

 

  【全線閱讀】《庐影的冥想体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