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27

 

 

 

问:第三个话题是关于非物质的能量,

我同步性地偶然发现很多四面体,

然后我们有群物理学家说,

他们说如果我们一直把物理现实切成最小的单位,

就像三角...

巴夏:就像四面体的形状,我们已经讲了很长时间了,

四面体是你们物理现实的基础模板。



问:梅尔卡巴是怎样起作用的?

巴夏:它作为一种“如其在上,如其在下”的象征起作用,

两个四面体相交叉,一个向上,一个向下,这表现出一种物质和非物质现实之间能量的关系,物质头脑和高我之间意识关系。

你也提到过那会是最有效的天线去使用自由能源。

是的,是用某种结构的材料做的,封装在不同的谐振腔壳内,

它可以用作是粗略地讲是时空天线或者转换能量的矩阵,



或者是变压器,或者你们会叫做是向下谐振的电容器,

有很多定义这个概念的方法,

但它是核心,梅尔卡巴形状是这个装置的核心。

问:哇,

你提到分形也是自由能源的另一种形式,

我想知道...



   巴夏:嗯,这是一种表现形式,

它表现了某种能量关系,

就像你们说的黄金比率,黄金分割,分形结构,

所有这些都是存在中彼此共振关系的不同表达方式,

这种关系定义了不同层面的现实,

包括你们的物理现实。

问:那时间晶体呢?你提到它会来回翻转,

这让我想起了特斯拉,他发现了直流电和交流电。


巴夏:
在某种意义上,是的,它表现了向前的时间和向后的时间的关系,

它是平行现实的晶体形态表达,

但你们的科学家必须对此有更多的了解才能明白这是如何关联的或者代表了这些不同的概念。

问:我明白了。

   (图文来自网络,版权属于原创)

【全線閱讀】《巴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