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雖然我不認識伊嘉,也不知道,所謂天狼星人到底是什麼型態,但是單以內容而論,似乎非常關心地球文明的發展,或者說延續。反過來想,不知道我們自己有沒有那麼關心自己生存的環境?

 

約書亞:我是約書亞,約瑟之子,耶穌基督。今天講…伊嘉和你講話。

 

伊嘉:我是天狼星的伊嘉,在此要感謝你,感謝你為我、為我們傳播了這些訊息,讓更多人有機會知道地球在這個宇宙中並不孤單,這個宇宙豐富而又多彩,是一個生機盎然的宇宙,我們天狼星的存在和其他共同生存在這宇宙中的生命,一直以來為了提昇我們自己、提昇這個宇宙的和諧而不斷地努力,我們從很早、很早以前就看著地球發展,發現在地球這樣的生存環境中、這樣的時代舞台上,生命更豐富多彩、卻更容易陷入無法自拔的境地,我們持續地觀察了許多、許多年頭,發現地球的文明難以延續,原因就是這樣子的物質軀體非常容易導致靈性的失聯,變成僅受物質世界牽引的狀態,為了改善這樣的狀態,我們各星人都不斷地想辦法給予各式各樣的協助,有一部分的人獲得了提昇,但是大部分都進入毀滅的狀態,所以在你們的歷史中能夠記錄下來的都是文明的興盛與殞落,這是我伊嘉在這長期觀察下的感受。

 

我們決定要更進一步地協助地球的發展,第一件就是要逐漸開啟接觸的管道,不是像你們電影中的那樣,一個大飛船降落了,因為即使我們降落了,你也不容易看見,主要是透過開放的心胸,比如你,對於我們的存在沒有過多的立場,既不特別地敵視、也不特別地親熱,這是一個比較好的立場,因為敵視的態度將使你們主動地拒絕我們的協助,根據靈性的法則,主動地拒絕我們將無法進一步地協助各位;但是反過來說,如果你們太著迷,對於外星人、對於外星的文明有過多的幻想、有過多不切實際的熱情,你們又容易把我們所扮演的角色誇大了,容易把我們視為救世主,我要講的是「沒有救世主」,如果有的話,那就是各位自己,你們才是自己的救世主,這樣一種心智開啟的過程、心智開放的過程,是需要逐漸、逐漸地開放,在你們的歷史上每一個時代我們都嘗試接觸,但是始終不能夠大規模地展開,原因就是上述兩種態度造成的,或者過於熱情、或者過於恐懼、敵對。

 

我們希望藉由你所傳達的訊息,能夠逐漸、逐漸地塑造這樣一種氛圍,就是我們帶來的是和平、帶來的是宇宙公民共同的關懷,在這樣一個生命舞台上持續不斷地、和諧地演進下去,終致至善。

 

我們也還在努力的路上,只是我們先走了兩步,現在我們要回過頭來協助你們,這是我伊嘉-天狼星的存在向各位傳達訊息,感謝約書亞的協助,讓這樣的訊息傳達能夠順利,我們下次再談。

 

传导:凡夫  http://blog.sina.com.cn/u/2103421412

  

【相关阅读】

【全線閱讀】20180901《與諸神對話》

《外星人系列三 │南門二的練流》  

《外星人系列二 │伊嘉和伊伍兩兄弟》  

《外星人系列一│天狼星人伊嘉的談話,與約書亞的補充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