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09

 

 

201111月,在百慕大三角比米尼群岛附近的亚特兰蒂斯漩涡进行的光的工作。

 

百慕大三角百慕大迈阿密比米尼群岛波多黎各亚特兰蒂斯

 

在亚特兰蒂斯的漩涡中冥想

 

比米尼岛的东面放松你的身体,从脸部开始,放松你的前额,放松你的脸颊,不要咬牙,放松你的颈部、胳膊、手指,不要握拳,放松...放松...放松...感觉放松在你双腿和双脚。

 

 

现在深呼吸三次,每次你吸气的时候想象感受宇宙的能量吸进了体内,每一次吸气的时候说:宇宙的爱,宇宙的智慧,宇宙的知识。

 

对自己说以下的话:我已经准备好智慧,我已经准备好爱,我的意识和创造力在不断延展,我远离了堵塞的能量和程序,我远离了宗教和信仰系统,并对自己的生命负责。我的动机和万物调谐,我友好和慈悲,我给予爱和接受爱,我的生活充满爱。我开放的去接受丰富的万物,我允许我的灵魂用爱治愈和教导我,我正在学习喜悦,我已经准备好智慧,我把我体验的智慧用到所有好的方面。我爱我自己,我友好和充满爱,我很健康,我很勇敢,我是独立的并且自己做决定,我对自己的生命负责,我与宇宙中央意识相连,我用我的天赋为光明服务。我心中有怜悯,我感恩在我生命中所有美好的事物,我给予爱和接受爱,我的生活充满爱,我用爱去转变任何堵塞的能量,爱是最伟大的力量。

 

现在深呼吸三次,每次你吸气,想象你将身体周围的宇宙光的能量吸入,你呼气的时候,想象这能量正在清洁你的身体内部,不需要的所有坏的能量,吸走所有不需要的能量,并且让它们消失,每这么做一次,你就变的越来越明亮。

 

记住,思想是能量,它们始于以太层面,对你的物质身体也有影响。每次你吸气呼气,你变的越来越明亮,你的身体充满了纯净的、白色的、爱的光芒,它是源头绚丽的光芒——万物的意识。

 

让这光调谐和治愈你,无论何时这都是必要的,观察你所有的脉轮能量,是怎样被激活和调谐的。他聚焦在中心,在你的心中。

 

感受你的心正在逐渐变暖和有力量,对你自己说:“我已经准备好了智慧,我已经准备好爱”,我的意识是和创造力在不断延展。

 

我很健康并且没有堵塞的程式和能量,我的动机和万物调谐,我给予爱和接受爱,我的生活充满爱。

 

想象你现在是一个光球,并且你不断变大......现在我们创造了一个巨大的光球,并且这个光球不停的增大,直到覆盖了整个星球。

 

现在让我们来设定这个光球,借由宇宙光和爱的力量,我把以下净化出地球:所有邪恶能量,所有仇恨,所有侵略性,所有镇压,所有暴力,所有战争,所有军队和所有武器。所有有侵略性的人们,感受到爱在他们的心中,并且走上光明的道路。借由宇宙光和爱的力量,我把以下净化出地球:疯狂的消费,竞争性的思考和资源、能量的浪费。所有地球人类,从所有经济奴役下解放出来。所有地球人类,拥有足够的食物和可居住的房子。

 

借由宇宙光和爱的力量,我把以下净化出球:所有邪恶秘密社团,所有邪恶政客,所有邪恶外星生命,所有光明会和所有贪婪的人们。它们产生的所有邪恶事物都在光中烧成灰烬。

 

借由宇宙光和爱的力量,我把以下净化出地球:对动物的暴行,动物监狱和工业黑手党。屠杀产生最有害的负面业力,地球必须用水灾,海啸,飓风和地震来清除这些邪恶的能量。地球人类必须学会,所有一切事物都是与能量相连接的,所对别人或是大自然所做的,都会影响到你自己,这是宇宙的因果法则。

 

水果和蔬菜含有更高的能量。食用动物使你的能量维持在一个低级的兽性振动上,此外,你吃进了被杀动物死亡时恐惧的能量。所以,如果你想与高级的转变能量相协调,你必须停止食用死尸。

 

地球人类必须学会去尊敬大自然和与她和谐相处。只有这样你才能享受大自然的丰盛。

 

借由宇宙光和爱的力量,我把以下净化出地球:所有污染和疾病,把空气、水、大地、人类和动物从所有的毒素中解放出来,所有的疾病患者痊愈,所有的吸烟者和嗜酒者找到自爱,停止伤害自己和他人。

 

借由宇宙光和爱的力量,我治愈所有人的轮穴,人类的DNA被治愈且运作正常。

 

借由宇宙光和爱的力量,我把以下净化出地球:所有宗教,崇拜,偏执和迷信。他们夺去了数百万人的生命,阻碍了意识和科学的发展。地球人类应该找到和万物真正的连接:宇宙的中心意识——一切的源头。

 

借由宇宙光和爱的力量,我把以下净化出地球:所有愚昧,所有疯狂,所有傲慢和所有无知。每个人都有能力治愈能量阻塞和没有治愈的业力问题,每个人都能拥有更高的意识,每个人都拥有宇宙的知识,每个人都具有灵性,每个人都能见到灵性的光,每个人都激活了心中的爱。一旦你体验过真正的宇宙之爱,你将永久性地改变。

 

借由爱的能量,你将有能力应对转变过程中的更高能量的考验。爱是宇宙中心意识的能量,爱是一切问题的解决之道。向光之使命有爱的参与者鸣谢,你们充满爱的能量使地球和谐,并阻止了许多负面的能量,这颗星球需要更多像你们这样的人,向你们致以宇宙的光和爱—ALAJE

 

SOURCE:https://mp.weixin.qq.com/s/OM1ufh8MRUo_aCXqudS54Q

(图文來自网络,版权属于原創)

 

【相关阅读】

 【新】【全線閱讀】20170902《昴宿星人Alaje│真相告白与解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