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10

 

 

 

梦中指引

 

如果你没有倾听天使在你耳边引导你、确保你安全的低语,祂们就会去跟你的指导灵会面,讨论出帮助你的最好的方法。祂们会一起说服你改变你正在做的事。

 

天使特别会在你晚上睡觉时,给你帮助。

 

塔玛娜觉察到她心轮堵着一股愤怒,在一个工作坊过后,她心情疲惫,感到痛苦,她认出这是一个重要的朕兆,有些事情在发生着。她写道:「我去睡觉,当我睡觉时,开始感觉到严重的胸痛。在我睡觉时,有个灵出现跟我说话(但我什么也没看到)。祂告诉我,我可以继续睡,让自己轻松地呼吸,没有什么好担心的,我一切都很好。」

 

她一点也不觉得害怕,感觉胸口的上半部有一种很大的释放,而愤怒的压力被释放掉了。

 

我们都会有生气、恐惧、嫉妒、受伤和其他具伤害性的情绪,你都可以请求守护天使帮助你,在睡觉时释放情绪的纠结,让它们在不可避免的形成身体的疾病前,就先被释放。

 

雪伦·梅斯来跟我见面,告诉我下面这则故事。她有次开车开的太快,很危险,有天晚上她睡觉的时候,一群明亮的光之灵聚集在她房间角落,他们多数是男性,讨论着她开车的事,很严肃在议论着。

 

最后,她受够了,坐起来任性的说:「好好好!我不会再开超过时速七十哩!」这个动作叫醒她,那时她知道那些灵是谁了。

 

隔天她开车到德凡去找她哥哥,幸运的,她很清楚的记得前一晚的协议,所以稳稳的开。当她接近德凡的时候,一阵惊人的暴风雨突然袭击。豪雨倾盆而下,风敲打着车窗。她必须慢下来穿过风雨,其中一段她必须改道,绕过一颗倒在路上的树,她有个车头灯被划破,她的哥哥说,她一路这样开过来真是有点疯狂,如果她用平常开快车的方式开车,她一定是深陷危险中。

 

光之灵阴阳同体的,完全超越了性别。所以很有趣的是,祂们选择以男性的样子出现。我们相信这是因为在我们的社会里,我们仍然以男性作为权威。如果光之灵带来的是慈悲与温柔的療癒的话,祂们可能会选择以女性的形象出现。

 

我怀疑这群光之灵是她的指导灵和天使在会面,商谈着她的事。让我们谦虚地想,原来有这么多有爱心的光之灵被指定要来帮助我们。祂们真的在晚上特别会想要与我们相通,那时我们纷飞的思绪不会阻碍住祂们的沟通,所以经常在睡觉放松你的头脑,提醒自己要更能打开来接受。

 

你正在二十四小时的进行着你的地球任务,很重要的一部分是在你睡觉的时候,当你的灵离开身体出去旅行。视你的意识而定,你的灵会去较低或较高的国度,如果你作噩梦,可能是去造访较低的星光界。当你的思想和行动,是受到爱、仁慈、合作与较高的世界在主导,那么你会造访天使的世界。

 

你可能会去学习或智慧的大堂,扬升大师们的殿堂,或是去内在层面中治愈的机构里服务。

 

在你去睡觉时,花一点时间安静沉思,并感谢这一天。然后请求将你带去你想去的地方,如果你特别想去接收指引,引导你的灵去见在雪士达山加百列大天使的灵性静心中心。如果你希望学习更多关于音乐或是符号、建筑等知识,引导你的灵去适当的指导殿堂。如果你希望成为一个纯净的治疗管道,请求与优秀的治疗大师及天使一起服务。有时,会把你需要的事物带回物质生活中。

 

***灵性服务***

 

在你睡觉前,请求你的灵去帮助别人,你能指定你想要帮助或是安慰的人,或是你想要去的地方。

 

请求你要被完全的保护。

 

引导天使去陪伴你并协助你。

 

  • 黛安娜·库柏Diana Cooper著,奕兰译
  •  简体中文电子文档整理者荷光*凯,
  •  微信公众平台号:xinjiyuan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