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這是伊嘉第二次出現,怪的是,竟然還出現了伊嘉的兄弟,伊伍。剛聽到的時候真嚇了我一跳,外星人就算了,還一家子來聊天,這,是真的還是假的?我沒有答案,只能保證,這是直接謄自錄音的稿件。

 

伊嘉:我是伊嘉,天狼星的存在。

 

凡夫:伊嘉,你好。不知道今天要講什麼呢?

 

伊嘉:我從天狼星向地球傳播這樣的訊息,你要好好地聽著。建立一個新的形態的社會是一件神聖、偉大而又困難的事情,需要許多、許多人的努力,是一件浩大的工程,不要等閒視之,文明的進程是不進則退,要維持文明的永續發展,並不是那麼容易的。我,伊嘉,要告訴你,你們不用擔心,耶穌基督會照看著你們,會協助你們,這個宇宙的成份、宇宙的構成者會協助你們,讓地球變的更美好,可是要克服的困難非常的多,要做的事非常的多,因此,要靠大家努力共同協力合作。我們身為一個共同的存有,我們也會協助你們,協助你們等於也協助了我們自己,因為一個平衡的宇宙,是在每一個生命、每一個物質生命存在之地都保持著適當的平衡。

 

未來也許有更多、更多的,宇宙中其他的存有,會和你,和你們聯絡,提供適當的協助,請不要相信你們的恐懼,請不要相信你們的懷疑,這個宇宙的存有會共同來解決地球所面臨的難題、難關,這不只是你們的問題、不只是你們的責任,同樣也是我們的問題、我們的責任。

 

夫:請問伊嘉,我想說,你也是跟我們一樣,是一個物質身體的存在嗎?據某一本書的說法,說天狼星人的心跳速度是地球人的十幾倍,我想請問你的意見,你對這樣的說法有什麼問題?或者說,我想了解的是,你是一個靈魂的形式嗎?還是你是一個物質的存在。如果說你是物質的存在,為什麼又能透過這樣的形式來通話呢?

 

伊嘉:我伊嘉是一個物質的生命,但是為什麼也能夠以這樣的形式來通話呢?那其實也很單純,就是我們已經發展出這樣的一種設備,能夠把我們的想法、把我們的念頭,轉換成一種特殊的形式,這個特殊的形式能夠快速的…應該是說,沒有時間限制的,穿越這個三度空間,而直接通達宇宙的每一個地方。但是,它的要求就是接收者必須要達到一定的能力,或者說狀態,才有辦法接收這樣的訊息,也可以說,就某種意義上來說,我們也是一種接近靈的狀態,只是我仍然是一個物質生命的存有,只是這種生命的存有,相對於地球人這樣子一種厚重的身體來說,是很輕,也就是我們的物質化程度是相當輕微的。

 

說,我們的心跳速度是地球人的十幾倍,其實這是一個沒有必要的問題。我們反過來說,僅僅是在地球上,不同的存有、各種動物,有心臟的話,有這種主要的供血系統的話,他們的心跳都是不一樣的。比如說,你們天上飛的小鳥心跳就很快,那,如果是大象呢?甚至還有很多他根本沒有心臟的呢?所以這並不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十倍又如何?一百倍又如何?或者零點一倍又如何?這個並不重要,對於這一類的問題並不需要追根究底,也許你在某個時候就會轉生到我們這裡來,那個時候你還會問這樣的問題嗎?還會問天狼星人的心跳速度有多快嗎?所以請把你的心收攝,從枝微細節當中收攝,把握住你的方向,向內看看,向內尋求你自己的神性、你自己的佛性、你自己的真如本性,這才是你該做的事。這是我伊嘉向你說的,祝福你有美好的一天,據說這是新開始的前一天(註:除夕),祝福你們,再見。

 

伊伍:我是伊嘉的兄弟伊伍。

 

凡夫:伊嘉還有兄弟?[註:口氣中充滿驚訝]伊伍,伊伍你好。怎麼還有兄弟?請問你要講什麼嗎?

 

伍:伊伍,我要對你說的是,天狼星人是一個和平的、是一個心靈飽滿充足的一個物質的生命,也是一種靈性的存在。我們在這個宇宙中已經存在了許多、許多的世代,我們非常、非常希望這個宇宙能夠更美麗、更美好、更和諧,所以這就是我們向宇宙各處傳播訊息的原因。不只是我們,在這個美麗的宇宙、無數的銀河聚集之地,當然也有無數的、美麗的、和平的文明存在著,這些文明的存在就好像一個又一個的劇場,是我們的靈性生命表演的舞台,地球當然也是其中之一。

 

可是在這樣一個演進的過程中,要小心、要小心,因為進步的科學其實是一把兩面刃,它可以為你們帶來幸福、它也可以為你們帶來毀滅。要往哪個方向走,其實完全取決於我們的心,這是我們可以自己決定的事,並不一定需要依靠神聖的力量。

 

但是,因為我們在這個舞台上太投入了,因為我們的目光不夠長遠,我們只看到近處,卻沒有看到種種行為帶來的負面結果。當然,生命是自由的,我們可以自由地去創造這樣一個幻象,但是,與其創造痛苦的幻象,不如創造一個美好的幻象,從而能夠進一步提昇我們的性靈。這是我伊伍個人的淺見。我是伊伍,第一次的聯絡,希望你不要介意我不請自來,再見了。

传导:凡夫

http://blog.sina.com.cn/u/2103421412

 

   【相关阅读】

【全線閱讀】20180901《與諸神對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