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hn J Kassl 传递

译者 U2觉醒

 

 

没有巧合

 

造物主看护着你,扬升大师群体守护着你,大天使和天使群体保护着你!你从来就不曾孤独承受,每一次巧合都是你生命计划的一个部分,呈现给你的原因是 - 为了支持你,让你变得更具有觉知。

 

这便是那些真理的寻求者,在日复一日的旅程中调整自己的真实原因 - 在地球上所生活的每一天,你始终在为完美自己努力,渴望造物主的力量从你内心浮现。

 

每个人,只要他/她把自己奉献给神性,便因造物主的力量和祂授予的光芒获得了保护,直到每件事物,从天堂到地球都获得完美。

 

我是巴巴,人类的朋友,也是你们每个人所处道路的指引之光。

 

挚爱的人类

 

开始在你的意识中肯定这一点 - 造物主的力量正日益临近。

 

在你们的生活中,造物主临在的缺失才是最大幻象。许多已选择这条圣爱和圣光之道路的人也一次次遭受灵性的欺骗。

 

任何人只要他/她没有让自己稳稳的根植在神性意识并深入其中,总是会被地球上存在着的各种骚乱与混沌的能量影响,并且经常会撞上怀疑和不确定的墙,让本该早已得到回答的问题无从获得。

 

这些东西是真的吗,或者只是神叨?是否是我自己的想象?造物主是真的全能吗?我是不是真得在心中听到造物主的声音,或者它只是我的幻觉?

 

既然是在造物主的看护下,世间的这些痛苦和种种情形为何又会真的出现?如果我贡献我的一份力量,它真的可以造成一种不同吗?是不是没有了我这滴海水,海洋也不会存在了?

 

这些问题只会在一颗人类的心中增加沉重感,它们会不断折磨你,直到你最终肯定造物主的全能无可置疑。

 

如果你不能在自己的生活中恒常的融合对造物主智慧的真切认知,可能发生的情形就会是你远离这条光的道路,转而走入到这个幻象母体的盲目共性中。

 

如果你所看到的每件事物只是眼前之物,缺乏远见卓识,不是运用你的直觉和内在觉知去揭示表面下的真实,你所经历的生活将会是极度平庸。

 

这就是问题,致使你从原本的光之道路偏离,它需要在此刻被予以纠正。你完全可以做到这点,根本不需要经历任何冲突,或是走很远的路。

 

越多含有意识的觉知,你也越少在每天出现种种疑虑或怀疑,也更少可能让恐惧和担忧在你身上扎根,继而影响你。

 

定位你的怀疑

 

不论怎样的问题升起,你清楚自己的想法,接纳你的情绪,并查明你心中那未被说出怀疑或顾虑的成因。这些每日列出的清单保证了一个人拥有清晰的头脑,透彻的意志。

 

经常使用冥想这个很好的工具,它让你与神圣之光一同合作 - 尝试去体验造物主的临在,以及天使在你梦中的陪伴。

 

祈请,你自会得到回答!” - 这是事实,却又需要一次次提醒你,才能把它烙印在你的心中。

 

在地球上,存在许多不同的能量场域对人类意识有着影响。这也说明保持内在的透彻与清晰 - 是最首要前提,确保你的想法不会被那些有害的能量场域遮蔽或影响。

 

它还说明,每天清理你的能量场是最迫切的督促,因为没有一颗敏锐的心和清晰的观点,危机必然四伏,落入歧途的可能将会倍增!

 

靠近我,靠近内在神圣

 

所以,今天我邀请你带着你所有未曾解决的问题走向我。因为我曾经,今天和永远都贴近着人类。我曾经的再临是为了提升人类,并鼓舞那些愿意臣服于内在神圣的人们。

 

我就在那些心中带着善良意图,却还无法找到摆脱这些困境之方法的人们身边。

 

我与你们同在,所有人都可以祈请我的出现;团结起来我们能够一起达成那些你独自一人感觉无法实现的事情。

 

今天,对于每个人绝对必要的是建立一种与造物主直接且持久的连接,接引祂的神圣光芒的力量。为了实现这点,你还需要走出小小几步。

 

在这个过程中我就在你身边,你可以祈请我的支持,因为我会一直陪伴你,直到真理之日的出现;我会陪伴你,直到天际打开,而你能返回造物主之光的那一天。

 

我是你们的朋友,我也代表着无限意识,我总是在这里陪伴你们!

 

赛巴巴

 

推荐阅读

【关键时刻】《极高频能量作用下的平均化能量分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