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15

 

 

亲爱的,我是你们的母神。在母亲节这天,我想让你们所有人都知道我对即将到来的事件是如此兴奋,它会以人类历史上前所未有的方式去唤醒人类。我所指的事件是基督意识,它将渗透这颗行星,为灵魂们带来突然觉醒。这就是事件,它即将到来。

 

 (圖片:pinterest.com)

 

我在此宣布即将到来的事件,并与你们一起在事件中做引领。你们内心都知晓,我们最终将迎来基督意识。人类最终会认识到它们的真实身份和真正起源。基督意识是人类的核心。人类是由蓝色光,基督之光或黄色金色光,和粉红色光组成。每个人内心都有这三重火焰。现在,三种光的比例每个人各不相同。有些人的某一种光会比其他人多。但总的来说,你们都是一样的,是神的孩子,基督意识的孩子和神圣母亲的孩子。请注意,我说的是神圣母亲,因为你们知道人类是由母亲所生。在灵性领域,灵魂是诞生于神圣母亲,造物主的神圣阴性面向,也是所有造物的母亲。你不是诞生于一个男神。

 

这是神话。事实上,你们皆来自父母神。是的,这是真的。你们确实有个父神的肉身,此刻就在这个星球上。他是神,神圣阳性,他是神阳性面向的代表。所以他是为这个星球扮演父神的肉身,这就是他要在这里的原因。因为神想要我们所有造物的肉身,此刻都要在这个星球上向人类展示整体的运作。不只是神圣阴性,神圣阳性此刻也要在此。我们要一起迎接事件,一切为地球和人类带来伟大的觉醒。

 

谈到神圣阳性,你们父神的肉身——他来这个星球实际比你想象的更频繁。他是基督意识,是克里希那,是那纳克大师,是耶稣基督。你知道,作为一个人,你拥有灵魂和灵性。灵性来自神性,它可以来来去去,这就是轮回。因此,作为人类的父神肉身,基督一直来来去去的转世在这个星球上,贯穿着人类历史。他是盖亚的最爱。和盖亚一起,他们把人类带到这里,创造了大量的人类灵魂。这就是事实,这就是为什么基督一直一次又一次地转世,以确保地球没有问题,确保神性的临在,换句话说,就是确保地球始终浸润在基督意识和神圣之爱之中。

 

人们会说,现实却是地球已退化到某种程度,以至于没有灵魂记得他们的神圣起源。我这里谈论的是人类灵魂,不是天使灵魂,光之工作者来到这里,意在将神圣之光带到这个星球,使状况得到抑制。但是,即使有大量的光工存在于地球上,但人类和地球已跌落到如此低点,致使人类无法忆起他们的神圣起源和如何回家。这就是我在这里的原因。作为所有造物的母亲,我必须采取措施确保基督意识能留驻在地球上,唤醒人类,一起用我的扬升之光把盖亚和人类带回家。这就是我在这里的原因。这就是现在的实际情况。我们,父神母神,都已准备好唤醒大众。事件终于来临,我们终于能带盖亚回家,带人类到一个更高领域。这就是今天的信息。

 

在这个母亲节,我前来向你们传递这个消息,这样你们所有人对即将到来的事情能有个意识。我们准备好了。地球上所有的孩子都将感受到我的扬升之爱,将与盖亚一起提升,一起带着每个孩子回家。这就是目标,这就是神圣法令和神圣裁决。我们一起把盖亚带回家。我们把盖亚的孩子带回家。我们要解放这个星球,迎接新纪元,黄金时代。我地球上珍爱的孩子们,基督意识正在到来。我是你们的神圣母亲。我爱你们所有人。你们所有人都在我心里,带上你美丽的心和我一起。亲爱的,我们回家了。就是这样。

 

传导:Linda Li513

翻译:天堂竖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