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mela Kribbe 传导
译者
  U2 心无为

 

 

 

亲爱的朋友们

 

我是约书亚,我从我的内心向你们所有人致以亲切的问候。请感受此刻在这里存在着的光,它正从你的内心深处辐射而出。我以我的内心拥抱你的光,随后又添加上我的光芒作为祝福返还给你,如此你便能知晓,感受和忆起你到底是谁:一位荷光者,一个承载着光的勇士。这是你最高的目的,你把你的灵感,鼓舞和力量,透过从你内心所辐射出的光显化于此刻你所身处的世界。

 

请感受你的内心,你身体内的所有细胞所共有的这份愿望:你来到这里是为了尽情闪耀你的光芒,不受任何阻碍,也没有丁点的自卑与罪恶感。当你这么做,便是开启了储存于你身体中所有细胞内的光芒,让它尽情的辐射!

 

让这股力量从你腹部的上升,通过你的心轮,你的喉轮,你的第三眼。让这股光的力量以爆发的姿态散射开去,因为它非常想要这么做,因为它最自然的状态就是如同太阳一般的闪耀。

 

你对自己的光一直都有所保留,但现在的时刻是去除在过去对它真实力量的种种限制 - 你的有意退缩,抵抗和拒绝。当你允许自己尽情展示,当你真的在这么做的时候,这是一种多么的轻松畅快的感觉,因为,这股非凡却一直遭到压制的力量渴望从你的体内得到解除和释放。

 

隐藏你自身的光同样会消耗你的能量,而且会在你身上造成许多压力,且让你容易遭受不稳定情绪的纠缠,时常痛苦和沮丧。你来到此地,转生在地球是为了与你灵魂的愿景对齐,只有这样你才能感受到真正的幸福和真正的自由

 

但是这么做为何会一直显得很难?原因在于即便你只是坐着什么也没做,你也总是在和自己的较劲。你在害怕它,你因为恐惧在抵抗和拒绝,并且,你还会以头脑所认为正确的方式试图隐藏它。这样的结果就是你在自己的身体之内建造出一座城墙。

 

现在我想请你感受,你体内灵魂的力量正变得前所未有的强大,你的灵魂希望在此刻获得一次重生。请感受来自你灵魂的热情愿景,还有伴随而来的喜悦和开心。这股在你体内燃烧的火焰并不含有任何的自我怀疑,而是充满了热情,它燃烧着且希望给你灵感,请允许它。

 

让这股火焰,让来自你灵魂的光芒,以其自然的流动穿过你的身体,请放松并感受这股光的力量在你体内不断集结,环绕你并不断接收着来自你灵魂的力量。

 

深呼吸,把你真实所是的自我身份吸纳,你从来不会因为成为最真实的自己而需要给他人一个理由或解释,而是义正辞严的大声说出:这正是我所是的自己,我的核心,我的本质。

 

你们每个人,在你们所经历的人生体验过程中都存在一些需要抛开和丢弃的错误信念和信仰。你们对于自己所是身份的识别:我就是我,我是我所是,这种对自己的真实身份毫无怀疑的充分肯定和完全理解,在你们所有人身上都存在遭到贬低和破坏的情况。

 

在一些情况下,这种情况甚至在你还未开始今生的体验之前就已存在。言外之意,由于你在过去转生时所受过的创伤,包括精神上和身体上的,这些都形成了对你真实能力的遮蔽,让你无法识别,无法看清和认知你所是的真正身份,你的起源之光。

 

另一种可能是,在你初入今生的体验时曾是记得你的起源之光,只是无法一直的保持这种记忆。在成长的过程中,你因受到周遭环境的影响,被恐惧,愤怒,不安全感和怀疑等等沉重的能量持续入侵和压制,它们就像密不透风的遮挡物把你与真实的自我逐渐的隔绝开。

 

这种难以说清的沉重感,你们或许都深有体会,正是它让你逐渐偏离内心的方向,转而把焦点朝向身外的世界,并试图在这里找寻光的真相。

 

对于每个年幼的孩子来说,这几乎是不可避免的遭遇,毕竟作为初的婴儿降临世间的你那时非常的脆弱,也很容易受到影响。那时的你没有其他选择,只能依靠外界,并且是全无防备的从中接收信息,所以成长环境对你造成的影响是相当巨大的。

 

你自身的一部分渴望着爱,喜欢它有如柔软又温暖的毛毯包裹时身体的感觉,这对于年幼的你来说是一种安慰,一种安全得到保证的感受。不过,当你再一次转生为人时,在你内心也有着某种被深度隐藏的恐惧,尤其是当你携带有来自过去转生的伤口和伤疤之时,这也说明了为何幼年时期的你会有种特别强烈的需求:想得到重视,想让自己安心。你向你周围的人寻求帮助,并希望能从他们那里获得光和力量。

 

不过,也有另一种可能,你向外界的伸手并不是为了接收,而是想要给予,毕竟化身于这个世间的你们每一个曾经都是非常敏感且很富有同情心的灵魂,即便你还是一个年幼的孩子,也可以轻易的感知到周围的人所发出的情绪能量。

 

即便你物理大脑此时还没有发育完成,你的感知力却是非常敏锐的,而且你的心灵此时是如此敞开,以至于你从你的父母身上觉察到了几乎每一个在尘世中生活的人都会存在的内心痛苦,以及在你所生活的周遭环境中存在着一些负面能量。

 

在你的记忆深处,源于你灵魂的目的使得你渴望帮助他人,希望他们都能生活在和谐中,为此你也非常想要帮助你的父母,把光带给他们。那时的你依旧非常贴近你所来的那个维度,那里是你灵魂起源的地方,你能很强烈的感知那种至善能量的冲击。

 

一方面你想要得到他人和外界的培养和肯定,一方面你内心深处的纯粹力量在渴望给予,疗愈他人,带入觉知,这就可能导致你变得非常的依附于这个世界,随后变得非常痛苦。在给予和疗愈这个世界的过程中,你逐渐迷失,你把眼光过多的放在外界却没有用心的照顾好自己。而这在你生命旅程的初期,在你年幼的时候则是体现得更加明显,那时的你还未完全回忆起你所是的真实身份,你也还未能搞清楚自己应该以怎样合适的态度站定于这个世界。

 

在施与受之间,你只得到了一半的理解,你变得迷惑和混乱,变得依附于这个世界,你开始在付出的同时就想着必须得到,你此时所想的是,如果你无私的与人分享,作为必要的安全感体现和一种确保,你应该从他们那里得到非常实际的物质上的回馈,但这对你真实所是的本质,对你的光而言却会感觉奇怪。

 

迟早,你会发现这样的态度会把你引向偏离的道路,因为这会衍生出痛苦,原因在于当你在付出的同时就想着要得到,既否定了你圆满具足的本质,也揭示出害怕得不到的深层恐惧。

 

恐惧造成分离,导致你在部分的履行你灵魂的愿景,在部分的分享你的光,在部分的把负面能量转为和谐。部分意味着非完全,就像是每做一件事总是只做一半却留下另一半,也意味着你成了一半的自己。

 

不管怎样,这种寻求从外界得到安全感和满足感的需求,它将是你需要面对的一个非常古老的内在恐惧。

 

所有对外界产生依赖的任何行为和形式,它们都会最终导致你与你灵魂之间的分离,但是你也看到这个世界中的大多数人却在遵循着这些基于外界需求的主导生活的行为方式,所以一旦你选择不认同,不采用这些大多数人所选择的方式的时候,你便把自己置身在一个非常孤立和孤独的位置上。但是,正是这样,你才能够体现出你独立自我的力量和爱,也是这样的你以完整无缺的自己连接了这个世界和其中的人们。

 

作为一个成年人,只要你走上这条自我灵性提升的道路,都会遭遇到这同样的挑战和问题:当大多数人都仅仅只在自己身外的世界寻找答案的时候,你是否能够与你内在的小孩连接,并识别出他/她真正的需求和需要,这将是你需要迈出的人生一大步。

 

你们中有很多人,作为荷光者都有着这样的心中疑惑:为何我总是感到孤独,不被身边的人所理解?这种情况可能涉及你的至亲家人,或是学校里,工作中的同事,朋友和伙伴。你还会问自己:为什么我会被另眼相看,感觉被疏远和孤立,在我身上到底发生了什么?而我想对你说,这正是你必然要通过的路程,经验并通过不被理解孤独的考验。

 

只有在经验过这种孤独之后,你才能点燃自己注定要点燃的这股火焰,这光芒 - 你心中的力量。经验孤独就像一条幽暗隧道,你必须勇敢的通过它,目的是让你以真实的自己完全的独立于这个世界。

 

这似乎显得很矛盾,圣爱讲究的是联合,为何你却要在孤独中找回自己?

 

在一个分裂又疯狂的世界,你只有先让自己完全的独立于它,才能找回你真正的自己,才能看清真相,而这种对你自我本质真相的觉察与独立必然会造成不被理解的孤独。

 

同样的,这也关联着你需要释放的心中深度隐藏的恐惧 - 这种建立于外界需求的安全感和价值肯定。深入你的内心,用心感受这个内在小孩的创伤,恐惧和痛苦,然后以你对于这个世界的完全独立,以你对自己伟大本质的确认,以你的光拥抱这个孩子,让这股光芒完全的充满他/她。

 

这个内在的小孩一直在等你,他/她等待着你真实光芒的培育,而且,你还有着你脚底之下地球母亲强而有力的援助和支持,她非常的欢迎你,她渴望着接受你。请让你的光芒连接你的内在小孩,连接你脚底之下大地母亲的力量,让三者联合一起,以最稳定的姿态闪耀出你最最明亮的光芒!

 

 

谢谢你们今天的出席


----------------------------------

U2 心无为:配合内在平衡的需求,以及清理与净化的需要,U2为大家推荐以下冥想练习音频:

1:《神圣光体的激活与平衡》

2:《松果体去钙化与自我赋权》

3:《第七道光与紫火圣焰的祝福》

请大家点击本文底部的《阅读原文》进入U2的千聊直播间,在千聊直播间的主页上部找到相应音频链接。

-------------------------------------------------

(图片来自网络)

 

阅读原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