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15

 

 

2020514日冥想体验:

萨南达讯息——“你们在变,灵性教导也在变!”

 

 

最近有个问题让我很困惑,就是法国灵媒莫妮克·玛修传导的讯息发生了一些变化。


以前那些讯息总是告诉我们:要把目光转向内在,与内在的神建立连接,专注于自身内在的转化;不要关注黑暗,只应看到一切事物中光明、美好的一面;不要抗拒任何事物,应该接纳、包容一切……


但是最近她传导的讯息中经常提到暗光进行了哪些操控、有哪些阴险的图谋,并且让人们对操控说“不”、对社会的某些规定说“不”……这难道不是在让我们关注黑暗并进行抗拒吗?这和以前的教导难道不矛盾吗?

 

 

今天下午冥想时,我呼唤萨南达兄长来解答我的疑问。


他显现了出来,说道:


“你们在变,灵性教导也在随之改变!


“我知道你们的困惑,现在来给你们解释一下——


“以前你们刚刚觉醒时,与内在神性的连接还很微弱。那时你们的小我、人格非常强大,几乎完全掌控着你们,因此你们不断以三维模式思考、说话和行动。


“在那种情况下,我们必须要求你们把目光转向内在,去和内在的神、高我建立起强大、稳固的连接,以便得到祂的滋养和指引。只有这样你们才能逐渐削弱并控制小我,慢慢转变思维模式和行为模式。


“那时让你们不要关注黑暗、不要去管暗光干了什么,是因为那时你们的意识层次和振动频率与暗光非常接近。当时你们还处在二元对立的意识中,倘若知道了暗光的所作所为,必然会产生愤怒、仇恨、恐惧的情绪。而这些低频能量正是暗光喜欢的食物,会让其变得更加强大。


“至于社会——从前的你们处在和社会集体意识近似的层次上。那时你们与社会的任何对抗都不会奏效,只会把能量提供给你们所对抗的事物,强化社会现有的制度、体系。


“这就是为什么那个时期的灵性教导总是让你们不要关注黑暗,不要抗拒任何事物。

 

 

“然而现在情况不同了!


“现在你们很多人已经和内在的神建立起了强大的连接,已经成功地控制住了小我并且转化了内在的种种阴暗。你们基本上完成了内在的功课、成为了高我在这里的化身,因此现在要做的是——把你们内在的光投射出去,把你们内在的光明、美好、神圣、仁慈、善良等等光的属性投射到外面的世界上去,去带来改变和显化。


“对于黑暗,现在的你们可以正视它了,因为你们的振动频率和意识层次已经大大提升,已经处于远高于黑暗的层面上了。如今当你们看向黑暗时,不再是平视它,而是俯视,虽然可能还没到‘鸟瞰’的程度(笑)。


“总之,你们现在可以俯视那黑暗而不产生任何情绪。你们可以知道暗光干了什么而没有丝毫怨恨、愤怒与恐惧,只有慈悲、理解、宽恕与圣爱。你们可以接受一切,因为你们知道那一切为何会发生。


“当你们从这样的高度、以这样的目光去注视黑暗时,它是无力抵抗的。它只会被照亮、被转化,因为从你们眼中流淌出的是纯净的圣爱之光。这样的目光是一种祝福。凡被这目光所注视的,便是蒙受祝福的,便被圣爱所笼罩。


“同样,现在的你们也可以对社会说‘不’,因为你们已处于远高于社会的层次上。准确地说,你们不是在抗拒社会,而是在解构和重建。你们拆除旧的、不合适的结构、系统、框架,以便构建起新的、适合你们的东西。


“当你们对现在的社会制度说‘不’时,不是像个叛逆的孩子那样去说,不是带着情绪去说,而是像个成年人、像个知道自己权力的成熟之人。这个‘不’是平静而又坚定的,是有力量、有份量的。


“说‘不’并不意味着要去抗议、示威、闹事,而是清楚地表明自己的态度、维护自己的权力(*注:我觉得这可能近似于甘地倡导的“非暴力不合作运动”)。


“当你们平静而又坚定地说出这个‘不’时,那所谓的‘社会’会在你们面前退缩,因为归根结底它只是个幻相。


“总之,现在的你们比从前进步了很多、提升了很多、甚至有了巨大飞跃,因此我们才让你们看向外面、看向黑暗并且说‘不’。你明白了吗?”

 

“明白了。非常感谢!”我说。

 

 

 

萨南达兄长露出了微笑,接着说道:


“当然,光工们的转化程度各不相同,所以实际情况是比较复杂的。一种灵性教导不可能适合所有人。


“现在很重要的一点是——你们得认清自己的状态、程度、层次。


“假如你刚觉醒不久,还没有和内在的神建立起稳定的连接,还没有控制住小我并转化掉内在的阴暗,还没有超越二元对立,还会对暗光感到愤怒、仇恨、恐惧,还会陷入受害者意识,那你还是应该先专注于向内连接并进行内在的转化,还是不要急于去关注黑暗或反抗什么。


“倘若你已经超越了那个阶段,已经让高我透过你显现了出来,那就可以按照新的灵性教导去做了。不过你也要当心反复,要定期去做功课以巩固你的灵性成果,直到稳固地处于合一意识、高频振动中。


“希望我说的这些能解除你们的疑惑。祝福你们!”

 

 

 深深感恩萨南达兄长的教导!

 

他这番话让我觉得如同拨云见日,心中豁然开朗。愿这个讯息也能给各位同修带来启发。

 

 

  【全線閱讀】《庐影的冥想体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