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父说:

无论是在陆地还是海洋,你都乘着生活的波浪。感觉像是踩高跷,但却是遨游在碧波的大海。你是星级游泳选手,你是神性大师。

你们服务于这个世界。坐在我右边。我常伴你左右,你也永伴我身边。彼此一日不曾分离。我心中不会错过任何人。

久远以前你就毕业了,即使你并不清楚。事实上,你追赶的是自己。准备好更多新的惊喜。当然,惊喜要足够新奇才能称之为惊喜。然而,要知道,你的进步对我来说不是惊喜。所有喜悦归于我,但不是惊喜。惊喜不是我要的。我是生活的最高指挥。我欢迎所有人,以你的荣耀筹备了这盛大的派对来迎接你。

你一直在以你的方式和我一起筹备着这个派对,一直在为生活首次名副其实的登场准备着。真实的生活一直在呼唤你。

你的视角在扩展,开始看的更广。不久将会同等的接纳内在和外在。你们迈着轻盈的脚步,各就各位准备起跑。你的念头决定了你。

放下边界,已无需再去紧守设防。其实你从不需要填充物,你需要的是自由,正在自由中旋转。自由在洒向你。藤蔓再不能障碍你的道路。

你还没完全意识到自己是漫步在2英尺的空中。真理尚未被窥见,但你再不可能远离它。是的,沐浴在真理的阳光下。让太阳的光芒牵着你的手引领你。

你再不是处于想像的密林中。其实从来都不是,只是你认为如此。这种无法自圆其说的想法当然还有很多。你再不会执着于它们,好像身陷迷宫。现在你是在阳光下。已来到下一扇门前。我现在允许你进入,进来吧。

这是我的居所,你心中的香格里拉,也是你的归属之地,真实所在。除了我这儿,你还能属于哪儿?我之所在才是你的家。这个真正的家,难道你不觉得熟悉吗?这么长的时间里,你就从未怀疑过自己存在的真实性吗?

这正是你接下来要跨入的,甚至不需要钥匙,因为那钥匙就是你自己。

我一直在等待你。你以你的步伐走来,不会再拖延这一天。你接受了我的邀请,这是我旷日弥久的等待,而你可能已坐立不安。

现在没有任何能拖住你。

你已进入我心的圣殿

当然,你可以先在我圣殿的前厅坐一会儿,可随意,也可不必。你不用手里举着帽子等着我。你已然在这里,就这里--我的心里。

不用张灯结彩,也从不必为我着盛装。自始至终,你要做的只是走进来。这里从不上锁,你随时受欢迎。通往我心的大门始终是敞开的。

来吧,走上我用爱编织的地毯,走进来。我一直在等你,你已在这里,现在就到我身边来。

原文:http://heavenletters.org/the-door-of-what-is-next.html

翻译:天堂竖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