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父说:

 

也许有一天,你刚走进一家百货公司,有人递给你一张有数字的纸条。碰巧就是一张中奖的彩票,这是可能的。

 

像这样不经努力的赢得,是多么容易。你无知无邪。你走进一家商店,有机会赢得一些东西,当你真的赢了的时候,那简直太棒了。你感到幸运是一种祝福。就是那种感觉,幸运!你的脸上挂着一个大大的微笑。宇宙刚刚给了你祝福。这祝福不期而至。你很惊喜。

 

这就是我所希望的你在世界的每一个转变中的感受,被宇宙所青睐。宇宙期待着给与你祝福。宇宙一切都为你。

 

没有必要,也没有办法提前验证中奖彩票。你做不到。谁说你必须提前知道?也许只有你会这么想。亲爱的一们,你甚至不必有一长串理由,来说明为什么你应该赢,值得赢,或必须赢。当你赢了,你就是赢了。就像你被轻轻拍了拍肩膀。你只需要在那里,让好运触手可及。

 

说到生活中的快乐,我很确定的要求你完全走入生命,带着你笃定的心。

 

不用讨论,只要打开你的心。我从不建议你让自己生闷气。我也不可能建议你阻止自己走出困境,出人头地。我永远不想听到你说或暗示自己:

 

不,我永远不会赢。

 

要成为你自己的推动器。

 

可能有一个你想要做的工作。到底为什么你要指出种种可能被拒绝的原因?这是朋友该做的吗?你是不是自己的朋友呢?

 

拜托,是说服自己不去做什么对你有利还是简单的说会更好?这个问题与赢得无关,而是关于进入

 

你选择1号门还是2号门?

 

1我永远不会得到那份工作。我没有希望。

 

2我很喜欢那份工作。我要去争取。

 

谁说除非你很确定会得到那份工作,否则你就不能去申请它?

 

可能性是机会。甚至不可能也是机会。不要让机会走开。

 

宝藏是存在的。你不能完全确定你的宝藏放在哪扇门后面。找到的唯一办法是去敲开门。

 

这样的过程称为赢得。它发生了。当你真的赢了,你发现那其实很简单。

 

亲爱的,赢是很容易的!你一直都不这样想吗?任何事都可能发生在任何人的生活中,你的生活也是。

 

你曾说过这样或那样的事从来没有成功过。所以你的结论是,这一次也不例外。你就是这样被淘汰出局的。你甚至不做一次尝试。一旦你自动排除了一些可能性,你就在你的轨道上停了下来。

 

即使几率是1%10兆分之1,你顾虑的是什么呢?永远不要说:那永远不会发生,你并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你要做的是进入生活。所以走进去!

 

不要去想世人所谓的现实性。现实主义是下面心理描述的另一种说法:

 

我以为自己是谁?好运不属于我。我还是把自己排除在外的好。这将永远不会成功。

 

因此,你退出比赛,你肯定认为你是正确的,你不会赢,好像你的不进入会使你的道德更加高尚。

 

嘿,让自己错一次吧!谁知道关在门后的是什么?要敞开。敲开门。或者,如果你需要一把钥匙,这把钥匙就是前行。当我告诉你要放下过去时,你认为那意味着什么?当然,这是告诉你不要停滞不前。

 

除非你是敞开的,否则你就是封闭了自己。

 

原文:http://www.heavenletters.org/winning.html

作者:Gloria Wendroff

翻译:紫蝶

http://blog.sina.com.cn/s/blog_a49efd710102zcjw.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