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yon通过卡罗李传导

现场通灵于美国马里兰州巴尔的摩

录音:http://www.kryon.com/

翻译:凭什么阻止我

 

 

亲爱的各位,我是磁性服务的Kryon,向您问候。

 

我伙伴一看到我显示的未来画面就兴奋了。但难点总是一样的,因为你现在就想要。老灵魂,不要急,你会在这里看到的。外貌可能有点不一样,但你会看到的。我的意思是,根据此会议室里的血缘、阿卡什,此画面将是未来的一部分。无论此时你的年龄多大,无论你认为自己有多老,我要告诉你,老灵魂将继续前进。

 

这个通向地球新能量的过渡只是暂时的,你将开始看到结果。有一个快速通道系统将回应你的愿望。意识具有能量。此能量可以被看见、被测量,属于快速通道系统的一部分。有一个系统已经就位,在栅格里反馈你作为老灵魂想创造的事物。我告诉过你这点。老灵魂比新灵魂携带更大比重的意识。阿卡什纪录里绝对内含我所称作的条纹。意即:由于你过往的经验,你将觉醒并成为星球意识能量的权威。你比新人先进多了,比其他任何人都更有内涵。

 

一群祈祷中的老灵魂是无法阻挡的,几乎一往无前。我稍后再详细讲。我很乐意告诉你那些你尚未发现的物理原理,帮你理解一些谜样的东西。让我试试。但那样做之前,我想告诉你:亲爱的,你是老灵魂。在这个会议室里你可以感觉得到。你的思想行为描画着地球和平的时间表。有些人有机会踏上大道,你的行动就是要引导其他踏上小路的人。我可能讲得玄之又玄,但我指的是会议室里的人。你没想过的机会将出现,你没预料要去的地方,你的决定都实际上在帮助星球。增量地,一个接一个,因为你用不一样的眼光看待事物。你们所有人都有一个觉醒过程,你可以感觉得到。我要你留意的觉醒特点是欢乐!

 

造物源头是仁慈的,喜爱欢笑。此星球上再也没有比欢笑和庆祝更好的情绪治愈能量了。我希望你留意这点,我希望你在各仪式上留意这点,我希望你改变仪式里的行动。你们的观点:人们聚集一起,双目低垂甚至闭上双眼,假装变得更全面,因为你在旧能量里接触神灵。你可明白:一个玩笑的庆祝将如何?一个甚至搔脚板底的庆祝会将如何?有些产生欢乐、笑声的东西,能极大加强你静心时的状态。在旧能量里你必须压抑,至少表面如此。你观察某个静心团体,无人交谈,总是静悄悄,你们全都在压抑。

 

我们应该想什么?

在静心时笑出来?——不准!

会干扰能量吗?哦,老师说:当然了,不要干扰能量。不准笑!

 

我希望你试一下,看看能量有什么作用。你可能有治疗,现时现场。所以现在我想告诉你,有些人需要听一听,因为你专注于仪式。会议室里的其他人也有机会新建仪式。我将它称为大路与小路的选择。你要做跟以前一模一样的事吗,还是某些你知道的更好的却有点困难和冒险的事?我要告诉你,有一双手已经伸出来,当情况危险时准备握着你的手。你明白吗?

 

灵性里有谜题。今晚我打开一道门,只是推开一点点,试着告诉你一些我伙伴以前讲过的东西。当我们说物理即意识,意识即物理时,指的是能量。当别人说:你感觉到祈祷的能量吗?你有什么感想?你感觉到冥想的能量吗?只是耳边风般的词语吗?是神秘的、玄妙的,还是可爱的?还有一句潜台词:你如何寻找能量?是你能够感觉、测量的东西吗?让我们非常非常简化地谈谈能量。

 

很久以前,基础物理学就认识到能量不可销毁。你不可能毁灭能量,你可以改变它。在某些情况下,能量跟能量相遇时会出现第三种能量,但这并不意味着产生了新能量,它们只是变化了。在宇宙某些地方,它从其它地方收集能量。表面看上去似乎在制造能量,不是的!它只不过在移动。那么你可能说:能量是绝对存在的。有些人会说:现在的宇宙能量没有大爆炸时那么多。顺便说一下,没有大爆炸这种事。宇宙的确有起始。那是一个能量启始,不是什么爆炸,不是砰然一声。那是一个量子事件,维度膜之间的交叠而成。我们没指望你能理解这点,也不想你花时间理解,不需要。但能量,却是你能够感觉、测量、处理、计算、预测的东西。

 

现在在此星球上,你非常巧妙地处理某些能量,理解它们,可以对它们进行计算、测量、预测,在各机器中使用它们。那是能量。你产生能量,用来给房子加温,这是能量。但涉及到意识你就不是这样认为了。所以今晚此时此刻,我希望你按常理思考意识能量。

 

有没有可能,存在一个多维的系统,在那里你用思想创造的东西跟电流一样可观察?我们说可观察是说该现象可以被你的意识逻辑感觉到。我们说可观察就像食物一样,可以进食、享受、变成你的。思想是可观察的,你的意识是可以测量的。有没有可能,你能够有一把意识的尺子,衡量你的想法。它不同于现时此星球上的所有测量标准,没有类似的东西,我正在讨论量子的仪器——能够让你看到当你集中精神时会产生哪种能量。如果你现在就有这个设备,一切都会改变。

 

如果你是一群光工作者并集中精神求雨——请不要这样做,因为你会弄得所到之处都是雨!但若只是实验,这对盖娅有影响吗?我希望你跟上我的思路,因为其中包含物理原理。地球具有意识,对准着人类。我们已经讲过。盖娅正开始提升其意识,回馈你想要的东西,那不是战争和憎恨。盖娅正开始改变,水晶栅格开始改变,给你美好回忆而不是人生戏剧。我们告诉过你,你周围的一切都在支持你,都在开始变化。

 

举例来说,你需要雨水,于是求雨。你们聚在一起产生了一股量子能量,即是说,它跟量子粒子一起运转。量子的定义是:被称为量子的多维粒子。我们用多维这个词来意指多重维度的事物。发生什么事了?你产生的全部能量进入星球。它能生成雨吗?

 

我问你一个问题:几千年来,土著人是否跳着求雨舞?我想问问你:他们做的是傻事吗?是神话?是向上天的神灵祷告,因为他们的庄稼快干死了?祈祷有用吗?我告诉你,亲爱的,他们撬开了天气偶然性的曲线并造雨,它实际上由一个地方被引到另一地方然后下雨。他们一次次地祈祷,时灵时不灵。但灵验的次数比不灵的多,所以此仪式延续了几千年,所以他们一直这样做。你以为他们是傻的吗?无神论者,你知道这是什么吗?这是意识压过物理。人们知道这点,因为看到成果了。

 

现在,盖娅比以前更易接受这类东西。类似这样的人群就可以改变天气,如果情况合宜。而且盖娅正期待着你的祈祷,如果祈祷不是从其它地方抢东西,如果时机合适,就会实现。此星球对你是仁慈的。

 

拥抱树木者,我希望你回想一下,你的感觉如何?当你在郊外和精灵们在一起的时候。当他们现身让你看到时,你感觉到吗?盖娅意识不断地回应你。你称之为大自然母亲。大自然居然是女性,难道不是挺有趣吗?一切好事都产自星球,来源于仁慈的能量,就跟这里一样。

 

问题来了:让我们把这点应用到人类身上。现在你们有一群光工作者,他们全都在祈祷同一件事:某个躺在医院床上的人的治愈。现在情况变得复杂了。你以前做过吗?答案是你们许多人都做过。你的亲戚、朋友有麻烦了,你向他们发送能量。你观想他们病好了。我想解释一下那能量做了什么。现在,我尽可能讲得简单一点,我的伙伴请你慢一点,这是新信息。我希望你理解其中的仁慈、合宜、美丽,以及为什么有时候祈祷没用。你也知道,你祈祷了很多次,但时灵时不灵。

 

祈祷具有意识。冥想具有意识。这些意识都是能量。正如你可以用电表测量电力一样,意识能量也有对应的测量方式,而且是量子化的。它实际具有尚未发明的测量仪器和测量方法,那是能量。你在这里收集能量。你们聚焦在一起的量子能量并不遵循线性规则,即是说,当两种或更多能量聚集一起时,它们将以古怪的方式放大,虽然不是呈指数性增长,但也很类似了,那是你尚未知晓的数学。那是12进制的公式,是意识的测量指标。你注意力集中的地方,你看到了治愈,于是能量来了。它自你身上产生,然后你发送它。你没有创造能量,它来自那个跟中央源头有联系的发动机,透过你传递到其他人身上。所以,你并非是无中生有。亲爱的,你接触着神灵,在冥想、祈祷时,你可以感觉得到,自己正拉下神灵的东西并推送到需要治愈的人身上。一切都好,你没做错。造物源头见到你,同意那能量转换,直接从松果体、意识、三位一体的大脑而来,然后聚焦于病床上的人,到目前为止一切都好。

 

我说过,能量不可能被摧毁,它必须要有出口。如果我告诉你祈祷的机制,你不会理解的,我的伙伴也难以传译我正显示给他的画面。发生的第一件事是能量遇上我们称作的潜在显化膜,能量准备就绪了,但必须要穿过这层膜。这层膜专门连接着病者的意识物理——他们得要相信才行。必须要信。哦,我没说他们需要得到它。他们当然想要了,可能甚至开口声明:引进它们吧!我需要!我要被治好。然而,在内心的某处,有个声音就:但我不信它真的发生。他们还没全心全意认同,还没有打开松果体,还没有连接上源头。缺少了源头,你必须要有回路。当能量遇上保护膜,发现该意识还不兼容,不足以应用某物理原理时,祈祷的能量就从那层膜上消散了,去到另一个地方。

 

我想我可以告诉你这点。你感到意外吗?病患者必须成为治疗的其中一环。你明白吗?对于那些参与其中的人,我可以告诉你,最参与其中的人是婴儿,你会看到他们不会因任何智力原因而排斥,马上就接收到能量了。我告诉你,那些为治疗能量准备好的其它动物,也会立即接收它。它们没有排斥,是因为它们大大的开放。它们的意识膜准备好了,可以接收,它们没有智力反驳或挡路的阿卡什记忆。有时候,病人部分地准备好,于是有部分能量进入。情况是复杂的。我们面对的是物理、公式、能量。你会因此而失望吗?我们正在把祈祷量子化。

 

我想再给你一个观点去思考。神是物理大师。这不是谜题,它很美丽。当你明白时,就能更好地理解、测量,甚至实际给病人显示,指导他们如何开放其意识膜,让现在不能发生的事发生。现在不能发生只是因为你并不知晓数字的美妙。哦,孩子,但你可以发送能量而且做得不错。

 

亲爱的,请不要停止。你必须要在此星球上启始一些事,为了身有麻烦的人们。他们开始相信,开始得到,开始开放我称作的意识膜”——符合你发送的协议,于是他们能切身体会明白,于是体内的化学开始变化,治疗开始。别把本次通灵当成谜,我希望你扩展它、显示其中的美妙。我刚刚告诉了你未来的惊鸿一瞥。只是解释祈祷、冥想,本星球的土著人知道这点。印度僧人知道这点。几千年前研究扬升过程的人知道这点。但它失传了。现在是时候重获旧知了。亲爱的,它跟信念有关,跟你体内的神有关,然后改变自己。离开那个自我价值低下的你,每天都庆祝自己吧。有多少人有勇气这样做?醒来时,双足踏地,说:感谢你,神。我的人生正为此星球作出贡献。祝我今天会有更好的事发生。我准备好了。我告诉你,我们都听见了,你的身体也听见了。

 

我是Kryon,爱着人类。就这样吧。

Kry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