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在性差异:

修行的终点一样,但过程不一样,就像灵魂之间没有区别,但每个灵魂却又有其独特性品质。

有时候你感觉自己的过程或成长模式跟对方很像,这有可能只是一个参照物/参考学习的阶段,在参考学习对方的模式过程中去发现自己的成长模式与方向,而非试图复制对方的模板,因为如此便缺失了个体价值的存在性,最终往往无功而返。

真正的存在性差异是没有冲突的,目前你们所看到的存在性差异隔阂,是因为自我的干扰。带着自我看世界,这个世界固然不够完美,因为自我所认为的完美总在虚幻中。所谓真正的存在性差异是你们没有了自我的干扰,但是你们依然有自己的个体性、爱好、性格,你依然可以喜欢吃某样东西,对方也依然喜欢吃另一样东西,但是这种差异没有冲突对立,你不会要求对方按照你的选择,你们内在是一体的,一体是包容一切的,而统一只会约束彼此。

 看待事物的认知:

你所碰到的,过去所学到的,以及当下正在学习的,这些都代表成长的一部分。即使现在回过头看过去感觉很幼稚或不成熟,但那也是垫脚石。就如六年级的你是通过低年级一直走上来的,否则怎么可能看得懂课本文字,数学公式。

看待事物角度,或者对事物的认知会产生相等的映射作用。

就如看待过往的人事物,假如我们看到的是那一切带给自己的负面性,那么所得到的只有负面的反馈,给出的评价也会挑三拣四(这时,你对于那一切带给自己的认知是处于负面性)。

而当你给出正面积极的认知,看到过往那一切带给自己的成长,由此便得到正面积极的内在反馈。这些反馈又会映射于外在或日后的一系列事件中。

这也是为何当你有一些情绪没有处理而逃离,会有不同的人事物出现,以此映射出你内在隐藏的这块。即使逃得了这一世,但这些情绪会在你离开这具肉身时携带于灵体中,犹如穿着不光彩的外衣,最终还是得重新回到世间来处理这些被称为业力的情绪。

成长多面体:

为何说每个人都有一条适合自己的“回归”道路? 这其中包含很多因素:一个人的出生、成长经历、性格爱好特长、情绪以及前世因缘在今生的体现等等,这些都影响左右着你们,而你们给出的处理方法也不一样。相同的境遇却有无数种处理方式,虽然被划分为正面积极或负面消极的处理模式,但这当中也包含不同的品质,如正面的爱,包容,接纳,聆听,慈悲,勇气,坚定等,或者是负面性品质,这一切是对等的。

成长犹如多面体的球,你可以从一个点切入,再一步步爬台阶。即使某个台阶或点是错误的,但却带给你正面积极的反馈,那么它就是一个对你有利的阶段。


某些人的台阶会在某个点相互交错,这时你可以互相观摩学习对方的状态,但无需模仿,带着学习参考的心态去进行,也许会有一些对自己的启示或帮助。

即使没有也要去观察对方带给自己的内在状态,以此看到自己内在还有哪些东西被折射出来需要被照亮,随后在这个多面体中你又丰富了自己。按照宇宙的规律来说,没有一个人会平白无故走进自己生命中,这当中有很多因素,但无需去探究何缘由,带着接纳与敞开学习的心态。

在你不断的丰富自己,对自己下功夫,相信有一天你会突然意识到,你就是整个多面体,你就是宇宙意识,你就是神性的延伸。之前的你只是遗忘了,选择一条被称为“回归”的道路而已。那时,这个“回归”就有了新的定义,它并不代表你要去到哪里,而是在此时此地,尽情的玩耍,游戏人生!

如果你被卡在某个心结中无法释怀,那么,向宇宙发出邀请吧!

(以下是宇宙意识给出的一段祈祷/发愿文,以此去融化内在冰山,向宇宙/高我发出邀请)

我接纳过去发生在我生命中的一切事件,以及我所碰到的所有人事物,面临的各种境遇,我完全接纳,并感恩那一切因缘体验带给我的成长与推动。此刻,我将完全接纳那些目前自己依然无法释怀的心结、人事物或情绪,我完全包容这些,并以更高的眼光去看待这一切。祈请宇宙(高我也行)给予我恩典,帮助我穿越内在负荷,带着爱及感恩,继续前行!

 【相关阅读】

 【全線閱讀】20171006《宇宙集体意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