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18 乾和利仁

 

 

 

如果有人今生或前世诅咒你,这个诅咒会被锁进你的能量系统里,当然一个由仪式形成的诅咒,像是“针刺小人”对接受者和给予者(施咒者)都是极为恶毒的。请在意你的思想和言语,当你咒骂那些曾抢夺你,侵犯你的人,你就与那个人累世连结在一起,直到解除为止。当你在一个典礼上立下誓言,不管是结婚还是坚信礼,或任何宗教,你的誓言都是要遵守的。

如果你是在婴儿时期受洗,天使会被指派要你遵循那条道途。如“有的人小时候玩结婚的游戏……如果没有执行,会在成人时期受到影响~~”“忠诚的誓言和某些你答应的约定也是……”父母亲因为不想要孩子而咒骂生的小孩子会造成孩子灵魂上的障碍,形成这种障碍比人们理解的容易得多。

特别是在那时候,你是愤怒或处于某种情绪的话,感到罪恶感是浪费能量的。“最好是解除诅咒或是咒骂,并原谅你自己!”任何性质的植入也是一种诅咒。使你与植入它的人的能量打结在一起,同时受谴责的是你们两个人。

在亚特兰蒂斯时代当频率下降后,人类误用科技来控制别人。在奴隶身上放置控制盒。由他们的主人来操作,如果你是一个控制者或者是奴隶,你在某些方面仍被绑住,而你的意识又会受到影响。也有在前世任职过教会的牧师或修女,誓言一生贞法或不婚,这一世也会受誓约的影响,无法正式步入婚姻殿堂。在萨勒姆审巫案中,受火烧或极刑,遭受诅咒的女巫或本就不是女巫的受害者,在这一生会受因前世的印记而限制自己“发自内在的恐惧,无法真正承担责任,天生的慈悲心无法打开,某些天分不敢施展,怕再度受伤……”

现在让我们从自己的能量系统中解除所有的誓言、献身、不再适用于我们的契约和诅咒为解除誓言下达命令,让宇宙回应!下达命令时坐着或站着。脊背挺直,头抬起来,目光平视,必须以权威的口吻大声下达命令的开场白:“我原谅所有那些曾经伤害、危害或是诅咒我的人,包括我认识或不认识的人。同时我请求那些:我曾伤害、危害或诅咒的人的原谅,包括我认识或不认识的人,同时我在恩典之下,为我生活中和所有前世里的所有情境、状态、事件,召唤宽恕法则。——

召唤:我现在召唤第八道光的上师“库弥卡、依瓦马斯、迪瓦-库和伟大的大天使麦可来解除过时的誓言!”

命令:(请重复三次这段)以上帝和所有的光之名;在恩典的法则下;我现在命令所有的誓言、诅咒、协定、献身和植入;不管是我立下的或是对我立下的,都予以解除和转化;不管是今生中是其他世在平行的转世和宇宙里,在我所有的灵魂层面;我命令管理那些誓言的天使们,立刻解除他们的责任和誓言;那些已经不再适用于我现在的成长和生活!(我是完全自由的) ………………

如果你需要有这样一篇文章来帮助你或身边的人请最大范围的广泛转载和传播吧…

在我想要做这个活动的时候,看到了关于这个活动的信息提示,并且在我要写这个活动的祈祷文时“黛安娜-库柏“的书给了我很多提示和指引,感谢天使夫人的陪伴,感恩大天使长麦克和众位天使的指引,也感谢我的指导灵协助我完成这个文字的书写。

愿大地之母赐福于我们,天使的光与爱和我们同在!!

 大天使Feniel  作者:Fiona

 

音頻來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JeeO1iy_M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