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讯息提供:光之兄弟群体及太阳核心存有

●Monique Mathieu传导

庐影译自其法文网站从天到地

 

 

 光之兄弟群体:太阳的影响对大转变来说是很重要的。这些影响对你们的地球母亲以及所有生命来说都很重要,无论是对人类生命,还是对各界的生命。

灵魂是在太阳中诞生的。太阳不断地将生命能量给予在这个世界和其它地方生活的一切,他将其生命能量以不同的强度给予太阳系的所有星球。

与太阳系的其它星球相比,地球负有一个非常特殊的使命,那就是将第三维度的计划实施到底,以使所有灵魂都能知晓这个密度中的生活。

在你们的太阳系中,其它行星上的存有都不像地球上的居民这样在这个密度中生活。因此地球是非常重要的。

太阳使生命得以在这个密度中充分发展,他精确地给予生命必要的能量、光和爱,使其能够在你们称之为地球的这个小小世界上尽可能好地成长。一切都是相互关联的,一切都是完美的,因为高品级的光之存有们所制订的计划是绝对完美的。

在那些古老的文明中,许多存有能够到太阳中旅行,因此他们对太阳怀着应有的尊重。那时他们能够穿过太阳的火环。其实那不是一个火环,而是太阳之所是的放射物,它产生出极强的光与热,于是你们认为那就像烈火一样。

显化在那些古老文明中的存有们的意识能够穿越这个环。

 (Monique 这个字眼并不准确,但我想不出更合适、更清晰的字眼了。

   当那些存有们的意识穿越了这个炽热的部分之后,们找到了一个奇妙无比的球体,那无限的轻盈与美丽是你们无法想像的。在这个球体中们找到了生命。那里就像是一个巨大的育儿室。

 (Monique 们让我看一幅画面。我不知道我是否能向你们描述清楚。在太阳的巨大光芒之外,我看到一个核心。你们由于太阳的巨大光芒以及环绕在太阳周围的强光,是无法看到这个核心的。

那核心的内部,就像是灵魂的摇篮。们让我看一些存有,那不是我以前看到过的像火焰一般的太阳存有!这些存有不是有形的,们几乎是无法描述的。我可以说们像透明的晶体,像是未成人形的变幻不定的形体。

我无法说明我所看到的那极其非凡的景象,并且我感受到一种莫明的爱,这爱或许比我们对自己最亲爱的人所能怀有的爱还要强烈一百倍。

我看到那些没有实在形体的存有,们中的一位来到我这边并对我说:)

小小的地球孩子,小小的人类意识,我们很高兴迎接你。你通过了那巨大的屏障,现在你离我们很近了。我们要试着让你更好地了解我们是什么。

我们这些存有照看正在形成中的灵魂,也照看我们太阳系中的所有星球。

你想像一下,在太阳的中心有一颗巨大的心,但你们不会由此联想到爱。生命在这颗心的每一次跳动中得到表达,你看到的一切存有都与之相联。

将来有一天,在地球的三维密度中已经吃了很多苦头的灵魂们将能够来拜访我们。每个灵魂都可以这样做,只要够穿越这巨大的火

目前,你们说有许多太阳耀斑、太阳风和日冕放射。这一切是怎么来的?

这一切都来自这太阳之心。

我试着用人类能听懂的方式来解释所发生的事情。

这个字眼太不足以表达真实的状况了!你们要想像一股极强大的爱与创造的力量,这股力量从自身排放出生命。

你们会说:太阳放射与太阳风无助于生命,因为它们会摧毁生命!

不!尽管这表面上会在某些地方制造灾难,但这是被赠予的非常重要的生命能量。

Monique 让我看那些来自这非凡核心的强大脉动。我很想把我看到的景象描述出来,好让你们能感受到那种美,但我找不到词语来描述!词语太无力、太有限了。

现在我看到这位存有显现出有点儿像人的形状,不过我想向我显示某种外形是为了加强我的觉知。

对我说:)

 此时,你们的太阳父亲在被昴星团大日所滋养。你们将昴星团大日称作Alcyone(即昴宿六”----译注),它使你们的太阳恢复生机、恢复力量,使其能够让你们太阳系中的所有行星都浸没在这强大的生命能量中。

 (Monique :你们要是能看到这位存有该多好!我真想融入到之中,我真希望能将我全部吸收。这种感觉难以形容,但却非常强大、非常强烈!

对我说:)

 Alcyone对你们的太阳有非常重要的作用,它目前给予你们太阳的生命能量比你们的太阳此前所接收到的全部能量还要多得多,并且这种状况还将持续一段时间。

为什么目前会出现这种情况呢?因为你们处在周期的末尾,而这个周期的终结非常重要,所以要将能量给予所有生命,以使过渡能尽可能好地进行。

Monique :当我说我们的太阳父亲时,我指的是我看到和感觉到的那颗心、那个非凡的核心。在其周围我看到一种无法想像、无法描述、无法说明的和谐与美,因为那已经超出了美、超出了和谐!

我唯一能说的就是,当我接近那一切时,我便不想再呆在这里、不想再当一个人,而只想留在那边!

现在我看到我旁边的这位存有闪烁出无数种颜色的光芒,的全部都呈现出无法描述的种种色彩。

对我说:)

尽管我远离人类的觉知度,但我完全能够理解,当一个小小的人类意识经过那巨大的火环、来到我们这里时有什么样的感受。

你们要知道,由于这个小小的意识来到了我们这边,所以将带给你们一点点我们之所是,就通过我们瞬间放置在之中的那种奇妙能量。

这就是为什么太阳一直被看作是一个神,从某种意义上说他的确是一个神。我所说的太阳并不是你们看到的那一个,因为你们从他那儿看到的只是一个火圈而已。你们只有超出你们的人类意识之外、运用意识的投射,才能觉察到太阳的实相。

一直以来,都有一些存有能够来到非常接近这颗巨大心脏的地方。

我已允许我们的灵媒稍稍靠近那个实相。我无法向其说明其意识当中尚未诞生的东西,但我想让其看到生命是卓越非凡的。在所有的星球上,生命都是卓越非凡的。在你们的地球母亲上面,生命也是卓越非凡的,但不幸的是你们只能看到你们的意识所能领会的东西,只能看到你们的智力所能觉察的东西。

 (Monique :我已不在太阳上了,但我与那位来到我这边的存有之间是有联结的。我觉得把其自身的一小部分放在了我的心里。

对我说:)

 人们将越来越觉悟到一种你们还不知道的意识状态!今天你们觉得不可能的事情,明天就将变成现实!

一个婴儿怎么能了解生命呢?他只能以婴儿的眼睛来感知生命,但却无法超出其能力之外来了解生命。想像一下今天的你们只比婴儿大一点点,你们还是孩子,但很快你们就将长大成人,你们将具有成年人的觉知并与你们自身的实相有深刻的联结。你们将不再被封闭在你们的潜水服中,你们将获得解放!

再来说说太阳吧。我要说的是,他正越来越多地活动以使你们得到解放。我的光之兄弟们以前告诉过你们,太阳放射出非常特殊的粒子,这些粒子将以某种方式消熔仍遮蔽你们意识的所有帷幕,从而使你们觉醒。

 (Monique 让我看到我们的太阳系。我还看到许多许多星系,并看到一个明亮得无法想像的点。我觉得那就像一只眼睛,尽管这个词并不完全合适。我要说那像是一股巨大的能量。)

 这是由非常接近源头的地方放射出的一种能量,是任何一个人类存有都无法承受的一种光。它被放射到太阳那里,而太阳以某种方式将它消化掉,再把它传送给所有行星。这光会逐渐地被所有星系中的太阳所消化

这个太阳以及其它太阳系的太阳们放射出的能量会非常强大,并会深深扰动这个世界上的生命。

因此我怀着许多的爱要求你们,试着给自己尽可能地减轻负担吧。要在思想上给自己减轻负担,要非常注意自己说出的话语,也要在食物方面减轻自己的负担,还要减轻你们的各种担忧。

如果你们能稍稍改变一下你们的存在方式、思维方式和生活方式,你们就可以毫不困难地吸收这些巨大的能量,而这些能量真的会把你们带往第四维度、第五维度、甚至第六维度。

当然,你们现在还到不了第六维,不过你们一旦到达了第五维,你们就将体验到第六维放射出的光辉。你们从第五维进入第六维时,要比从第三维到第四维、再到第五维时容易得多。

其实以这种方式来谈论维度并不符合真正的实相。真实的状况并不是这样的,但为了让其他人能够理解,就总得加以简化。如果我们说得太复杂,他们就无法理解了。他们如果真想取得进步,我们就得尽可能地采取简单的做法。

你们作为神性存有、光之存有,与太阳之是有联结的。那太阳之与宇宙相联结,因为他是爱之能量,所以不受任何限制。

当然,在这个密度中,你们无法达到你们作为光之存有、神性存有的完整性。但你们可以达到自身神性的某些部分。想像一下你们的神性也是由许多层级构成的,不同层级对应着不同的维度,对应着你们处于某一维度中时能够达到的部分。

在你们目前所处的这个维度中,你们能够达到自身神性的某一部分。当你们处于第四维、第五维或第六维时,你们将达到自身神性的其它部分。而你们自身神性的最高部分,是与整个宇宙和所有太阳系中的太阳们持续联结着的。

这对人类来说还是很难理解的。你们只要知道,假如你们已能够与自己的灵魂连接、与你们在这个密度中所能达到的自身神性部分连接,那你们就已经完成了一项卓越非凡的工作。

【相关阅读】【全線閱讀】20171006《光之兄弟》(1)~(1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