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双生火焰:爱你在心口难开

  

 

我最亲爱的双生子们,今天天使给大家带来的讯息是:爱你在心口难开。

 

当我接受到这则讯息的时候,在一瞬间,我就想到了这一句大家都非常熟悉的歌词,而且我相信也没有任何一句话能比这句话更加贴切的总结今天的讯息。对于接受到这则讯息并且感受到共时性的双生火焰们,你们对你们的双生子的感觉是不是这样呢,爱你在心口难开。今天的讯息非常特别的一点是,天使让我从神圣男性的角度去看到了双生子们相处的状态,感受到了神圣男性的心理,让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让我们先来看一看这则讯息吧,天使让我看到的画面是:一对双生子分隔两地,并且长久的没有联系。神圣女性最近的身体不是特别的好,也不算是生病,更像是有点虚弱,需要在家里休养并且补充营养。神圣男性通过心灵感应知道了这一情况。神圣男性主动给神圣女性打了电话,并且带了很多补身体的营养品来到了神圣女性的家里。他并没有说太多,只是简单的把东西递给了神圣女性。然后他们就一起出门了,一起去参加了星际种子的聚会,很多人在一起,大家一起去户外接受地球母亲的能量。这是一个集体活动。这一次的讯息我是通过神圣男性的视角看到的,我看到神圣女性和大家玩的很开心,相处的很好,神圣男性一直默默的关注着神圣女性,视线都没有从她的身上转移开过。神圣男性的心里有很多的话想要跟神圣女性说,我能感觉到他内心汹涌澎湃的爱,so many things he wants to share with her, 有很多的话他想和神圣女性分享,especially “I Love You” 特别是我爱你这一句。但是终究话到嘴边,欲言又止。活动结束了,大家告别回到自己需要去的地方,神圣男性对神圣女性说了一句:照顾好自己。她们两人之间甚至都没有一个拥抱,就离开了。神圣女性也没有说任何的话,她好像也不知道想说些什么。讯息就结束了。

 

长时间以来,在天使的讯息中,我都是从神圣女性的角度去看一切的发生,能量的变化。神圣女性对神圣男性的纯粹的无条件的爱,同时也会有不同时期的信任和失望,包容和排斥,理解和误解。神圣女性最棒的一点是,她们总是对自己非常的坦诚,并且不畏惧表达。她们总是在鼓励自己,给自己勇气和信心。但是神圣男性往往都是沉默的。当然这和长久以来负面实力对男性能量的控制是有关系的,男性能量的强大往往被诱导着引入追求物质权利,或者暴力对抗之中,他们跟自己的内心断开连接太久太久,他们的心轮是堵塞的,even they want to share their feelings , they don’t know how . 尽管他们想表达自己的感受,他们也不知道该如何做。

 

所以天使希望我传递今天的讯息给所有人,天使让我看到神圣男性欲言又止的爱,让我看到他们的沮丧,让我看到他们想要靠近,又不知如何靠近。他们的视线一直在神圣女性的身上停留,他们一直在关注着你们,你们的一举一动都牵动着他们的心。

 

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They Love You More Than They Can Say.

祝福你们,我最亲爱的双生子们。

 

光之天使Ange

 
(图文来自网络,版权属于原创)

【相关阅读】

 

 

【推】【《扬升书》作者Zingdad】《第1集 - 双生火焰是怎么来的?》 

【推】【《扬升书》作者Zingdad】《第2集 - 双生火焰的纠缠与共舞》 

【推】【《扬升书》作者Zingdad】《第3集 - 双生子们,你知道自己为什么要体验这个吗?》 

【新】【双生能量预测】《4.27〜5.3 光能量爆发的一周》

【新】【Twin Flame】《双生火焰之旅的五大真相》 

【新】【Twin Flame】《当你”失去”你的双生火焰》 

【新】【Twin Flame】《双生火焰逃方的恐惧以及如何应对》  

【新】【Twin Flame】《男性双生火焰的感受以及为什么男性更容易成为逃跑者》 

【新】【Twin Flame】《五大关键点帮助你取得双生火焰关系的和谐》 

【新】【Twin Flame】《双生火焰之间的常见障碍》 

【新】【Twin Flame】《双生火焰的和谐团聚是什么样子?》 

【新】【Twin Flame】《8个关键点了解神圣男性,以及如何打开他们的心门》 

【推】【Twin Flame】《七个关键点在双生火焰之旅中学会自爱》

【新】【双生火焰能量预测】《5.4〜5.10 阴影清除的工作》  

【新】【Twin Flame】《双生火焰:11个爱和奇迹的真实故事》 

【推】【Twin Flame】《如何解析双生火焰之旅中收到的指引、灵魂信息和梦境》 

【新】【Twin Flame】《双生火焰“伤害”你的真正原因》 

【新】【Twin Flame】《双生火焰:找回内在的平静》 

【新】【Twin Flame】《当你怀疑对方是否是你的双生火焰?》 

【新】【Twin Flame】《如何帮助尚未觉醒的双生火焰》 

【新】【Twin Flame】《你的双生火焰不回应你,应该怎么做》 

【推】【Twin Flame】《双生火焰是否共享同一个高我以及如何与对方的高我沟通》(高我與超灵) 

【新】【Twin Flame】《11:11 在双生火焰旅程中的各种含义》 

【新】【Twin Flame】《双生火焰即将重聚的信号》 

【推】【双生火焰能量预测】《5.11〜5.17 爱的回归》(2020年双生火焰的关键一周) 

【新】【Twin Flame】《双生火焰之间致命的吸引力》 

【新】【Twin Flame】《双生火焰:这些误解可能在阻碍你的旅程》 

【新】【Twin Flame】《双生火焰现在的伴侣是你的盟友而不是敌人》 

【推】【Twin Flame】《帮助你的双生火焰最好的办法就是提升自己的频率》 

【新】【Twin Flame】《双生火焰逃方的感受》 

【推】【Twin Flame】《双生火焰:不管发生了什么,都可以回归爱》 

【Twin Flame】《双生火焰之旅:如何向宇宙寻求问题的答案》

【Twin Flame】《双生火焰:神圣男性陷入经济困境》  

【新】【Twin Flame】《双生火焰:专注于自己而不是渴望团聚》 

【新】【Twin Flame】《双生火焰的团聚始于内在的团聚》 

【推】【Twin Flame】《如何处理双生火焰触发的痛苦》(进入地球天堂)

【新】【Twin Flame】《双生火焰如何通过“伤害”对方来帮助对方》

【新】【Twin Flame】《双生火焰:期待是你的敌人》(信任神是你的工作)  

【新】【Twin Flame】《双生火焰:臣服是通往成功的关键》(显化的五个步骤) 

【Twin Flame】《你应该怎样告诉对方你们是双生火焰?》 

【Twin Flame】《双生火焰:联系分离中的双生子的正确时机》 

【新】【Twin Flame】《双生火焰的心灵感应详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