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讯息提供:飞船指挥官科尔东(Korton

●莫妮克·玛修(Monique Mathieu)传导

●庐影译自其法文网站“从天到地”

2018-09-04

 

 

地球的孩子们,我科尔东从我的飞船上向你们致意!

我以自身的另一部分投射到你们身边。这不是意识投射或全息投射,而是用另一种方法做到的。我可以在同一时刻既显现于你们这里,又让真正的自己留在飞船上。

我们正越来越接近你们这些地球的孩子、光之工作者、星际种子。你们属于我们之所是,属于我们这样的存有,只是在以不同的能力为世界和生命的进化而工作。

从某种意义上说,我们和你们是互补的。我们需要你们这些光之工作者、星际种子,正如你们需要我们。咱们正在联合完成这项工作。

我们将以真实得多的方式现身,不过那会是在另一个阶段。在那之前,你们行星上要发生很多事情。那时人类会确信我们的存在。这个真相会被揭示出来。

作为你们的银河兄弟,我们很高兴与你们这些勇于转生到这个世界上的存有共事。你们中有些人本不必这样做,不管是从业力的角度还是从个人进化的角度来说,但是圣爱比什么都强大。你们每个人都不顾一切地寻找着圣爱这种能量,而你们正越来越多地找到它并把它显现出来!

我们在飞船上体验到的圣爱更为强大,但我们仍想不断在这圣爱能量中成长。它会使我们接近天父、接近源头。这也是你们的目标。

我曾在金星上生活过。金星已经转变过很多次了,现在它振动于第七维度。其实“维度”只是我们为了让人类易于理解而采用的一种说法。

你们的行星和金星一样需要转变。什么都不能阻止生命的进化!就连源头也在继续通过其造物向完美进化。不再进化的世界或存有是无法活下去的!

我们这些银河兄弟非常高兴能参与这个正在重生的世界的转化!我们能看到不久后将发生的一切并为之感到高兴。

然而你们都还有功课要做,都还要继续成长、再迈上几级台阶!因此不要把时间浪费在与他人的冲突、无聊的交流及各种非圣爱的事情上!

我科尔东和我的兄弟们在保护所有光之工作者、星际种子!现在某些势力想阻止你们进步,因为你们若是全体联合起来,会形成人类无法想像的巨大的圣爱力量。

要知道你们发出的圣光在不断进化、转变!你们作为人类、光工、圣光存有,在不断从自己全部所是中释放出巨大的圣爱能量!

我科尔东和我所有兄弟们都无限地爱你们!绝不要害怕,黑暗无法伤害到你们!它就像在拿小刀扎圣光护甲!你们全都被圣光护甲环绕着,而小刀是扎不透、毁不掉它的!

你们得意识到这些!你们得意识到自己是强大的、不可摧毁的!一旦你们意识到这一点,就没有什么能真正伤害到你们!假如不太清楚这一点,你们有时就会惊慌不安。当然,随着你们日渐进化,不安的时间会变得很短,甚至只有一刹那。

那时你们会知道自己有了多么大的进步、已经多么接近我们。很快,你们就将作为光之工作者、圣光存有、星际种子,以自己的存在状态而看到我们。

不要害怕!昂首挺胸地走在这条把你们带向我们的圣光之路上!要意识到什么都无法削弱你们的力量!

你们的路会被日益照亮!要知道某些势力拿你们毫无办法!也要知道你们自身的转变会改变周围的很多事物!

我科尔东很高兴给你们这个讯息!希望我们能很快真正团聚!

【全線閱讀】《光之兄弟群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