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05-18

 

 

七脉轮的神圣权利

 

01. 第一轮是红色海底轮,代表元素是"(大地)"。在子宫裡面的时候,就已经在发展了。

神圣权利:我有权在这裡

 

02. 第二轮是橘色生殖轮,代表元素是""。是我们储存情绪的潜意识区。如果情绪像水一样自然顺畅的话,身体就能自由的摆动,不会僵硬。

神圣权利:我有权去感受

 

03. 第三轮是黄色太阳神经丛(胃轮),代表元素是“火”。自尊的来源。身体内在和探索生命的力量,赋予力量和行动的脉轮。它能储存恐惧或者勇气。重点是让太阳神经丛处于平衡的状态。

神圣权利:我有权去行动

 

04. 第四轮是绿色心轮,代表元素是“风”。爱像空气一样无所不在,人与人之间的爱是无所不在的。我们的双手则是心轮的延伸,让我们无条件地爱人和创造。如果心轮发育不均衡,就会感受不到爱,没办法体谅别人。为了心轮的健康,我们要放下自己的创伤,并且施展心的神圣权利。

神圣权利:我有权去爱,同时被爱

 

05. 第五轮是蓝色喉轮,代表元素是“声音“。象徵表达的能量。我们透过声音表达各种情绪、声音和想法,进而衍伸出唱歌、跳舞、艺术等表达自己的方式。Mantra(咒音)在梵文的意思是:我是,表达我是谁。

神圣权利:我有权表达我自己,我有权说真心话

 

06. 第六轮是靛色三眼轮,象徵元素是“光”。三眼轮让我们可以看到实体世界以外的事物,也是灵视力和通灵的脉轮。三眼轮也包括我们的心智、灵感还有直觉。

神圣权利:我有权看见光,我有权看到真理

 

07. 第七轮是紫色顶轮,象徵元素是“乙太“。自主独立思考,也拥有自己的气场。

神圣权利:我有权自主思考

 

(更深层的是:我有权用自己的身体与神圣本源连结,我有权与女神连结。我们出生享有与光之存有、星际家人连结的神圣权利)

 

七脉轮的肯定句

 

海底轮——生命能量的中心

 

我身体健康,免疫力强,血液循环很好,有规律运动的习惯

我有很强的生命力,活力充沛

我的饮食大部分是健康平衡的

我对生活中的富足丰裕程度是满意的

我经常接触大自然

我喜欢我的身体,觉得它是美丽的

我享受我赚钱的方法

我很少担忧,时常活在当下

我感受到稳定、安全、不怀疑

我很少恐惧,有安全感和踏实行走在大地的感觉

 

 

生殖轮——情感能量的中心

 

我能自然觉察、流露、表达我的感受和情绪

我有丰富而健康的感官享受

我的内分泌很正常,我饮用充足的水分

我清楚我的需求,并且可以提出需求

我享受健康活力的性关系

我喜欢舞蹈,身体能轻易地随乐跳舞

我很有弹性,我很柔软,有细腻敏锐的一面

我是自由的

我很有创造力

我可以说“是”,也可以清晰地说“不”

我既不控制也不被控制

我的各种关系都很和谐具有支持性

 

 

脐轮——自我能量的中心

 

我是自信的

我是有力量和勇气的

我能自在地欢笑

我能完成贯彻任务和计划

我能为自身权益勇于发言

我有勇气在必要时冒险

我能为自己设定适当的保护界限

我享受成功、影响力和美誉

 

 

心轮——爱的能量中心

 

我的心脏很健康

我享受爱、自爱且爱人

我的心是柔软而有弹性的

我能感受和传递温暖、爱、慈悲

我是个慷慨大方的人

我拥有诚实敞开的人际关系

我疼爱珍惜自己

我能轻易原谅宽恕

我能接纳别人的呈现

我能放松地呼吸

我接受现在的自己

 

 

喉轮——表达能量的中心

 

我的甲状腺很健康

我是个很好的倾听者

我能顺畅地沟通,真实地表达

我的节奏感很好

我的声音清楚笃定,有底气

我的生活充满创造力

我能清楚有效地表达我的想法、智慧和情感

我反应力强,很有幽默感

 

 

眉心轮——洞见能量的中心

 

我有很强的洞察力

我客观又稳定

我有很强的直觉并信任它

我有很清晰的愿景

我清楚地知道我想要的是什么

我的记忆力很好

我有独特而创意的想法

我能轻易地在脑海里形成画面

我有预知灵验的经历

 

 

顶轮——灵性能量的中心

 

我有静坐的习惯

我享受我的灵性

我感觉和宇宙至高的力量连接

我读写诗,喜欢听非流行的音乐

我擅长自我省思生命

我能轻易地从忙碌中抽身

我能悲天悯人,在天地间聆听,顺道而行

 

來源国际黄金时代团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