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地球母亲盖亚,感谢你们今天的聆听。

 

今天我要跟你们聊聊地球上的星球小孩们面对的难题。

 

你们每个人的灵魂在降生进入物质身体之前,它们像是火花般散落在大空中的灵子,等待某个生命意识的就位,当一个灵魂准备好重生为生命个体形式的存在时,与之特质相应的各种千千万万灵子的火花汇合成一颗光球,进入已选定的母体中与受精卵结合在一起,在胎儿生长的过程中这光球就是将灵魂完整成形与肉体连结的养份。

 

每个人的灵魂都具有纯净美丽的光色与振动,这个特质你们几乎能从每个婴孩、幼童的身上看得到,孩子们存在的意义就是唤醒并净化人们内心意识混浊之处,我知道这片土地上有愈来愈多的人类不倾向生孩子,因为现阶段的人们要面对的不只是过去数不清几代祖先遗留下来的家族问题和业力,还有自己存活立足处境的考验要面对,所以这些大环境的考验的确让愿意拥有孩子的夫妻或伴侣减少许多,也大大降低这些美丽的灵魂们来到这世界体验物质生命的机会。

 

我听见了许多人因为生活压力选择不生孩子,但也因此有人为了对抗家长的催生压力,在过程中将生与不生的问题以极负面的方式在响应着,所有的等待.环绕在大空中的灵子们也会感受得到,即便你不生孩子,但这样的态度与意识都会影响到那些结合中的灵子光球的质量,而降低灵魂成形所能得到整体意识支持帮助的最大值,因为这之中残留人类对"孩子出现于世"的负面态度,这会伤害到这光球生成的健全程度,从一成形就接受到这份扭曲的见面礼,这样的情形在人类社会中发生很多年了,所以有很大批的孩子因为受到这些受挫因子而成了社会中的"问题儿童",虽然医学上做了各种可能原因的归类,但多数都只能冠上"先天性"这类名词的病名上,我要再次强调,我身为地球母亲为这些小灵魂准备的过程中是不会留下让他们出错、受损的安排,这一切都是多数人不觉察下来自整体意识层面的"人为伤害",这就是为何近代的小孩总是看起来很痛苦、承受着莫名的低落情绪与感受,那原有的纯净振动与光色找不到属于自己的出口。

 

请你们停止继续这样的伤害,请善待每个孩子,也帮助每个内心受苦的小孩,就是善待这个星球的未来,也会为自己的内在带来疗愈。孩子是如此美好,你也曾经是如此,所以请对所有小孩予以祝福接受的态度来面对与引导,要相信他们会回馈给整体人类社会更好的发展和希望,这样所有大人和孩子之间的分裂和抗争会结束的。

 

你们都是我最亲爱的星球小孩,盖亚母亲祝福你们!

 

 

傳訊者:希亞

(图文来自网络,版权属于原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