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18

 

我是大天使烏列爾,問候大家!

 

每天花一點時間跟你自己一起,是真正的在一起,感覺一下你的心跳,感覺一下你身體的每個部位,感受一下你當下真正的情緒,然後跟自己說說話.

 

你每天很少時間跟自己在一起,你的眼睛看到的是外在世界不停流轉的事物,是手機上的訊息,你們很習慣讓外在的事物充滿了你的感官覺受,很少真正花時間跟自己在一起,很多人獨處時,如果少了手機的陪伴,可能馬上會不知所措.

 

嘗試著讓自己在每天有一小段的時間,離開手機,離開電視或電腦,離開其他讓你目不暇給的外在人事物,只跟你自己在一起.當你們要這樣做時,很多人可能會開始焦躁,因為不知道自己要做甚麼,可能會很想馬上拿起手機看看外在的世界發生了甚麼事情.

 

我建議你們耐心的去度過這個面對自己的焦慮感,讓自己安靜下來去面的這種焦慮感,不要認為你沒有在做外在的任何事情,你就無事可做,其實這時候你可以跟自己做深度的溝通.

 

你可以好好去觀察自己情緒的流動,你也可以看看你那川流不息的念頭,一個接著一個湧現,而有許多是來自於你內在真正想要表達的慾望,那是你一直想要去做的事,而你一直長期的忽略它,這是你要好好認真去對待的問題;你或許可以聽到來自高我給你的建議,很多人活在這個資訊爆炸的時代裡,要跟高我連結好像越來越困難,甚至無法知道甚麼是高我給你們的指引.

 

所以先從每天花一小段的時間,放掉手邊的東西跟工作,不做任何的事情,好好的跟自己在一起,去發現你那豐富的內在,它不只有著各種情緒,各種想法念頭,還有存在著你的較高自我的指引,而要發現這些指引是需要練習的.

 

當你越能夠寧靜下來(注意是寧靜的狀態),你就越能夠接收到來自高我的指引,所以每天花一點時間好好的跟自己相處,慢慢的你會發現你那豐富的內在,它是充滿神性,有著無比的智慧.

 

我是大天使烏列爾,我深深的祝福著你們!

 

 

傳訊者:向光之羽

http://youturn66.pixnet.net/blog/post/403046717

(图片|来自网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