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讯息提供:印第安女大师“无眼”

●莫妮克·玛修(Monique Mathieu)传导

●庐影译自其法文网站“从天到地”

 

 

 

(光之兄弟:印度“无眼”女大师想要对你们讲话。这确实是当前形势所需。)

 Monique:她开始时对我说:——)

 我向你们致意!你们是与我的心如此贴近的存有!我向你们的纯净心灵致意,向你们为坚持走这条美好的灵性之路而表现出的勇气致意!

我的孩子们,在你们这个时代,你们得有很大的勇气才能留在这条路上,才能不因自己听到的一切、不因你们所谓的“媒体”不断散播出来的恐惧而离开这条路。

过去我的使命与你们的不同,却与这位灵媒的使命密切相关。

几年前我遇到了一个我所钟爱的人。她以她的方式写下我所说的话。那时我很高兴她把我传递给她的一切写下来,好让全世界的很多人都能读到我的话。

我虽然盲眼,却比我的人类兄弟们看得清楚得多。我看到了你们的未来,也看到了在你们头上所发生的、尚未显现在这个世界上的一切。

我看到了相互对立的巨大力量。暗光势力(有时非常阴暗)在对抗神圣之光(一种明亮耀眼的光)。这光明的力量并不想摧毁暗光,而只想照亮它。

从蒙昧时代起,这个小小的世界就被各种各样的灾难所搅乱,并长期(比你们想像的要长久得多)受到不属于你们银河系的一些势力的操控。我不仅能意识到这些,还能从自己的肉身中出离,以便和那些目前帮助你们的存有一起,去到一些你们视为不可见的层面上工作。

我想要告诉你们:其实没有什么是可见的或不可见的。你们只能看到自己、看到一些事物和生命,而某些人(比如这位小小的灵媒)却能看到你们看不到的东西。此时我就在你们中间,在对你们微笑呢!这位灵媒能看到我,因为她的意识已经改变了。如果你们有这个能力(你们是有的!)改变自己的意识,哪怕只有片刻工夫,你们就能看到我了。

总之,因为我的使命和选择,我具有一些你们会认为很神奇的能力。我看到过、浏览过当前这个时代。我甚至去过你们的未来。我看到了所有的混乱与动荡,看到了所有的谎言与操控。我看到了某些人想要让你们相信的一切,因为他们自己就相信那些东西。

这个世界的执政者被他们自己愚弄了。现在所有人都面临一个巨大的危险。这个危险就是听任自己被左右,就是屈服于便利的诱惑,就是抵挡不住物质和你们所谓“性”的吸引力,当然还有就是抵挡不住金钱和钱所能带来的一切的诱惑。

在你们这个十分特殊的时代,你们已经处在了危险的顶点。那些不想为地球谋福利的存有,为了让你们变得更加麻木,把一种使人愚钝的科技交给你们使用。这个科技如果运用得好,本可以对你们的进化产生非常神奇的作用!

那些存有长期以来占有和支配着地球及很多人的意识。他们想要的便是把这种科技交到那些完全服从于它的儿童、青年和成年人手中。这样一来,那些人就没有能力自己思考了。

很多人相信媒体、政客和宗教人士所说的那一套。不管人家在互联网或电视上对他们说什么,他们全都相信。

我请你们尽量去辨别真伪、对错,以便知道自己的道路究竟在哪里!

在目前这个时期,你们是在迷雾中行走。有些人的意识(比别人)清醒得多。他们内在有一道神圣之光,而这光会在迷雾中照亮他们。有时这神圣之光会减弱,(那时)人们便不再有勇气往前走了,因为他们不再能看清自己前面有什么。

要想穿过这团迷雾,你们就得始终保持住那照亮你们道路的、内在的神圣之光。你们不应该把所有权力都交给他人、交给那些操控你们意识的人。

无论是在健康方面、信息方面还是宗教方面,你们都要尽量有自己的观点。只要你们的内在之光照亮你们的道路,你们就会从光之层面得到巨大的帮助。我(你们曾称我为“无眼”)也在大力帮助我的同胞以及世界各地的其他人。

你们的社会将会崩塌,这是显而易见的!假如它不崩塌的话,那你们就真会走向大灾难了!你们的社会将会转化,但在此之前会有很多、很多人离世。

唯一有能力真正帮助留下来的人们的,将是那些心灵纯净、在迷雾中始终能看清的存有。他们从未任由自己偏离自己的使命、目标和心灵深处的感受。

你们正在经历的这个时期存在着非常、非常巨大的操控——对意识的操控、深度的精神污染以及深度的身体毒害。

我以及和我一起工作的很多存有需要那些保持纯净的人,需要那些不让自己被已推向极端的物质主义潮流所裹挟的人。

 Monique:她又对我说:——)

 我曾经生活得很卑微,用外界的眼光来看甚至是很可怜。住在简陋的小屋里,又身患残疾,这在外界看来是很艰难的。但因为我的内视力得到了巨大发展,所以我能够看到远超出人类视野的东西。我有能力非常轻松地出体,不过那总是为了帮助这个世界,帮助我的兄弟姐妹。

今天我来对你们讲话,是因为我想让你们知道你们对于神圣计划有多么重要。你们的纯净、投入和表现都很重要。

是的,你们会有疲倦的时候,会有怀疑、动摇的时候,会有疑虑重重的时候,这些都会被谅解。你们要超越人类的享乐,保持纯净,不要让自己陷入卑劣的物质享受之中!当然,为了转换思想,你们可以做一次美妙的旅行或是与朋友们欢乐聚会!这些都会使你们感到幸福,但是不要让自己陷入到任何扭曲的事物中,不要让自己陷入到别人以某种方式迫使你们去做的任何事情中。

看看人们现在多么痴迷于各种体育运动!在那些大国,体育非常重要。这是全球范围内所能发生的最大的意识麻痹!人们不再自己思考,而是被这些主要由金钱力量左右的虚假竞技所吸引、所淹没。

人们任由自己被一些短暂的乐趣、粗野的欢乐所裹挟。当然,你们可以热爱体育运动,但不是你们社会中所进行的这种体育运动。这种体育运动的目的是要让你们的意识更加麻木,是要阻止你们去梦想未来、阻止你们把自己期盼的未来投射于自己面前,甚至是要阻止你们发展自身之中的神圣之爱。看看那些体育场里表现出的暴力吧!这就是乐趣所在吗?

亲爱的孩子们,我想对你们说的是:希望你们学会自己思考,不要相信别人有意让你们听到的一切,要能够做你们自己。

很多人已经任由自己彻底被文明吞没了。不过某些民族(包括我过去所属于的那个民族)还是保持住了自己心灵与灵魂的纯净。这些民族对于新世界的建设来说将是很宝贵的。

你们不会独自去建设那个新世界!一些人将会转换到一种(与现在)完全不同的意识中。只要你们继续怀着勇气、毅力和神圣之爱走在这条路上,你们就会成为转换到那种新意识中的人。你们这些人将帮助重建那被毁掉的一切——人类内在被毁掉的、人类外在被毁掉的以及你们这颗如此美丽的行星上被毁掉的。

我深深地爱过这颗行星并经常到这里来。我爱过她,是因为她在每条小径的转弯处对我讲话,是因为大自然对我讲话。那时我与自己周围的一切都处于完全和谐的状态中,无论是和鸟儿们、和林中的小动物们还是和那些庄严的树木。我与大自然赠予我的一切都很和谐,以便能做出你们所谓的“药物”。

那时我有很多知识。我去到超出人类之外的地方采集这些知识,也去到超出我生活之外的地方采集这些知识。这些知识是从非常遥远的地方来到我这儿的。!

那本传递我所有论述的书中讲到了现在这个时代,讲到了这个周期的末尾。正是在这个周期的末尾,凤凰将会起飞。其实它已经开始展开双翅了,只是它起飞得很慢。它需要时间。它的起飞取决于人们的整体意识。正是人类的整体意识将给它以决定性的推动力,使它飞起来。到那时,一切都会翻转过来。

 Monique:她还对我说:——)

 对于在法国和在你们世界上所发生的一切,你们要深感同情!要对所有失去生命的人深感同情,要对所有身体被摧毁的人深感同情,尤其要对那些失去亲爱之人的人们深感同情,因为以你们现在对人类、家庭关系、情感之爱所具有的认识,失去自己所爱的人对你们来说总是极其痛苦的。

然而对于所发生的事情,我想请你们不要停留在低级情绪之中,因为那时你们会自己降低自己的振动频率。应该怀有同情感,发送神圣之爱,真诚祝愿所有已离世的人在神圣之光与爱中得到在那里等候他们的存有们的迎接。

在这个世界上,到处都将出现暴行。我曾经给出了那些事件的日期,但玛丽·萨默·瑞恩(Marie Summer Rain)没有被允许在书中把它们写出来。我不会再给你们这些日期了,只想对你们说:要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多地处于神圣之爱的行动中!

虽然你们常常听说人类的神圣之爱具有强大的力量,但你们还是没有意识到这个。人类的神圣之爱是被物质的力量所强化了的,并且直接作用于物质。人类的神圣之爱可以影响到远超出你们这颗行星的地方,可以作用于这个太阳系以及更遥远得多的地方。

你们没认识到自身之中的神圣之爱所具有的力量!你们对生活、尤其是对当前这个时代的印象是什么呢?只是一幅痛苦、暴力和毁灭的图景吧。你们看到的是别人有意展示给你们的一些画面!有没有人向你们展示忘我无私、自我奉献、人性慈悲和神圣之爱的画面呢?有很多人在这样工作着,但别人从不让你们看到这个,或者极少让你们看到!

要想腐蚀人们的意识,要想阻止人们的意识升入神圣之光中(那小小的内在之光可以照亮人们身处其中的这团迷雾),最方便的做法就是不断让他们看到你们世界上的各种暴行。这些画面会大大降低人们的振动频率,那时他们就变成了非常非常易于操控的猎物。

我说的这些也许能被接受,也许不能。不接受这些的人们尚未达到足够高的认识水平和理解水平。

我过去在地球上的时候,曾经播下了许多小小的种子。我感到遗憾的是,我深深爱过的那个女人没能把她的使命坚持到底。对一个人来说,要把使命坚持到底是很困难的,因为会有种种压力,还会有家庭环境以及你们所谓“金钱”的问题。得非常坚强才行!

我之所以对你们讲这些,是要鼓励你们继续坚持下去,不要因任何东西而分神,甚至也不要因提供给你们的那些信息而分神!还会有许许多多的欺骗,不过那是因为人类的命运不同寻常。

宇宙和光之层面为什么允许这一切发生在这小小的行星地球上呢?是为了让所有居民、所有意识体都能通过痛苦、不公和暴力(这暴力有时也表现在他们内在)而觉醒。

当你们看到某些暴行时,怎能不愤怒呢?但恰恰在这时不应该愤怒!不要愤怒,你们并不了解事情的来龙去脉!处于同情感和神圣之爱中,多多发送神圣之光——这才是你们的角色!不要让自己因暴力和痛苦而失去稳定!

我过去就看到了这一切。我现在仍然看到很多其它暴行正在你们的世界上酝酿。当然我指的并不只是你们这小小的法兰西。我可以告诉你们,法国将得到保护。

对你们来说,八十、一百或一千条生命被残忍地夺去确实令人心慌意乱。但是与这个世界的命运相比,甚至与你们自己的命运和你们向着神圣之光的回升相比,这就算不了什么了!

我“无眼”告诉你们:生命是无限的。你们只是路过这个世界,只会在这里停留很短的时间,而这停留在你们看来又漫长又艰难!为了让这停留不显得那么漫长和艰难,你们得尽量用另一种方式去看待自己的生活和生命,要将其视为一次美妙的体验——这体验可以使你们领悟、尤其是使你们接受,从而让你们能够在神圣之爱中成长。

我的人民过去受苦,现在仍在受苦。很多其他民族受苦是因为人们被一些不属于你们银河系的实体所领导。人们得觉醒过来!目前我们在地球上数量很多,为的是完成一项短时的亦或是长期的使命。我们致力于帮助所有愿意觉醒、愿意保持自己的纯净心灵和完整性的人。

我们也向神圣之光提供帮助,因为我们就在这神圣之光中并且为神圣之光而工作。我们帮助那些为了获得转化与扬升而应该处于神圣之光中并为之工作的人们。

但扬升意味着什么呢?扬升是一种重大的振动提升,以便进入到生命的另一个现实、你们自身的另一个现实、你们地球母亲的另一个现实中。

你们的地球母亲将会保护那些信任她的民族和存有!你们的地球母亲能感知到你们对她的神圣之爱与尊重!她过去和现在都向你们提供一切所需,以使你们能生存下去。那么无论你们在哪儿,都尽量对她怀有深深的、亲切的神圣之爱吧。

当我在这个世界上时,我是那么热爱地球母亲!我是那么热爱她的太阳父亲和她的姐妹们——太阳系的那些星辰与行星!我爱整个宇宙!如果你们爱地球母亲和太阳父亲、爱你们太阳系的所有行星和整个宇宙,那你们在振动上就会与你们的思想及神圣之爱所投向的这些事物联结在一起。

这样你们就能把这条路走到底了!你们现在还有几步路要走,但某些人将无法穿过立在他们面前的那堵墙。怎么才能穿过这堵墙而不被撞坏呢?那就要靠你们自身最深处的小小光芒了。这个光不仅会在雾中照亮你们的路,还会消除构成这堵墙的物质以使你们能轻松地穿过。

当你们穿过了这堵墙时,你们就将置身于另一个世界之中、另一个地球母亲之中、另一个自己之中!你们将看到我们,看到我们这些努力工作的存有。我们曾坚持不懈地把我们的神圣之爱给予人类,并曾保护人类免遭重大灾难或损毁。

假如我们这些充满神圣之爱、自愿前来的存有不曾在这里的话,你们这样一个世界将不复存在,你们的行星将死于第三维度而活在那些更高的维度中!

这颗三维的行星应该能够完成这次转移,正如你们将从三维到更高的维度中去一样。这次带着肉身进行的转移,证明你们已经升华了自己物质身体的振动。

通过你们给予地球母亲的神圣之爱,你们可以升华她的三维身体(就是你们目前看到的这个身体)。这将使她毫无阻碍地与你们这些完成了必要工作的人一起,转入到一个更高的意识层面、甚至是更高的物质层面上去。

你们要对自己有信心,要对自己在这个世界中的存在状态有信心,要对你们给自己兄弟们带来的帮助有信心,要对自己的使命有信心,尽管这使命有时显得很繁重,尽管你们有时达不到自己设定的目标。

当时机成熟时,你们给自己设定的目标就会实现!你们人类相当缺乏耐心,这我能够理解。你们总觉得你们不会有时间去做或去体验自己期盼的事,可(实际上)给你们多长时间与生命,正是取决于你们选择学习什么和经历什么。

因此不应该着急,一切都是精准、合理的。分给你们的时间是精准、合理的,正如你们应该体验哪些经历,尤其是你们能够让多少神圣之爱在自身之中日益成长——这些也都是精准、合理的。

地球的孩子们,在你们的行星上很多事都将加速进行,比如地球母亲引起的种种事件——也就是你们所谓的“灾难”,还有那些意识不到自己在干什么的可怜人做出的荒唐事,甚至还有把你们拖向不应再属于你们的道路的那些操控。

你们当然可以使用科技,任何事物本身都不坏!然而你们使用科技的那种方式会妨碍你们的进化!如果你们总能保持心灵的纯净并总能处于神圣之爱中,那你们的科技对你们的危害就会少很多!神圣之爱可以使你们在各个方面超越人类的状态,使你们免受某些施加于你们身上的操控的影响(无论那是人类还是非人类施加的操控)。神圣之爱是人类和生命所能拥有的最强大的防护物!你们越是爱自己,就越是会爱自己周围的一切,也就越是会接收到更多的神圣之爱并能免遭任何损害,无论是什么样的损害。

你们要清楚地认识到神圣之爱不断创造的奇迹!要清楚地认识到:没有神圣之爱,生命便无法存在,即便在地球上也是如此!神圣之爱甚至也存在于那些最可怕的人的内在,只是它被埋藏在多重操控与谎言之下了。神圣之爱存在于所有人的内在!

所有人类存有(我是说“人类”)的内在都有着巨大的神圣之爱的能力,但这能力多多少少被埋在了厚厚的帷幕下面!而你们这些光之工作者、你们这些宇宙的孩子,正是你们肩负着美好的使命,要通过提升自己的振动频率、通过以自己的神圣之爱提升周围一切的振动频率,来转化这个世界,来用你们的神圣之爱与神圣之光照亮这个世界。

现在,我向你们致意!我真的很高兴与你们沟通!这带给我很多欢乐!有时我就在你们中间,但我没有显现出来,因为时机还没到。我只是倾听你们,看着你们,感知你们,察看你们的内在。

用你们的神圣之爱,帮助那凤凰飞起来吧!给它力量飞到高空,让这世界的转化得以实现!

我以我所有兄弟的名义,以那些与我同属一个民族并用人类或非人类的方式与我一同工作的兄弟的名义,祝福你们!我以我所熟悉的并与之一同工作的所有银河兄弟的名义,祝福你们!我祝福你们,因为我爱你们!

【全線閱讀】《光之兄弟群体》

【印第安女大师讯息】20180516《自然、疗愈、转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