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讯息提供:印第安女大师“无眼”

●莫妮克·玛修(Monique Mathieu)传导

●庐影译自其法文网站“从天到地”

 
 

(莫妮克:我看到一张布满皱纹的脸。奇怪的是,这张脸有时又变得很光滑并有一双大大的眼睛。脸旁的头发也有时是白色,有时又变成棕色。

现在这张脸上有了表情。她对我说——)

当我在这个世界上生活时,这世界对我的兄弟们来说、对太多的人来说是痛苦的。我给出了我所能给出的一切,传递了我所能传递的一切。现在我告诉你们:时候到了,没有什么会再像从前一样。你们每个人都得对自己负起责任来,都得认出自己并认出自己的兄弟们。很多新的才能将从你们内在诞生出来。你们完全不了解那些才能,会对它们感到惊讶。很多像我这样的存有会来帮助地球的孩子们。

我曾住在你们所说的“美国”,曾作为印第安人活了很多世。我尽力帮助过我的兄弟们。尽管我最后一世由于失明而过得有些艰难,但我仍热爱地球层面,因为我与大自然、与动物界极其和谐。

动物和植物带给我很多!它们带给我觉知,带给我圣爱。那时我可以和美丽的大树交谈,可以和植物交谈。它们教给我很多东西,包括“草药”的知识。我又把这些都教给了人们。

你们造出大量人造药物。这完全不对。那些药不会让人生,而会让人死。你们却意识不到这一点。其实大自然母亲已经怀着巨大的仁慈、圣爱给你们提供了一切。你们从不听她对你们说的话。你们不仔细看花和树,不去听它们传递给你们的讯息、告诉你们的一切。

如果你们听了,就会知道只要靠着一棵树就能疗愈某些失调。你们没听见大自然对你们说:“采下这种或那种植物,合起来就能制成你需要的药物。”

你们不会看,也不会听。我会。我很幸运,因为我是完全敞开的。我与大自然、与神奇的植物世界完全联通。植物有着精微、崇高的生命。树木、花草对我讲话。森林中的各种动物也对我讲话。我感激地倾听它们,一直感谢它们。

为什么它们不对你们讲话?它们对你们讲了,可你们听不见,因为你们的头脑、思想里有太多东西。人们不停地操心着许多没用的事。

我这印第安老女人在倾听。我总是感谢日常生活中的奇迹,感谢我能用植物疗愈人们。大自然让我知道她可以在能量方面创造奇迹。当她没有被人类污染时,岩石上、植物上流动的水就是极好的药物,因为这水在流动过程中记录下了矿物和植物所能传递给人类和带给人类的一切。

大自然是崇高、壮丽的,而你们却污染她、蔑视她、损毁她。大自然有意识,有心灵。她会做出反应。

我这印第安老女人在森林深处做了我所能做的一切。我去过很多层面、很多世界旅行。我想我已为地球世界尽了最大努力。

我不是作为印第安人临在于此的。虽然我向你显现为这个样子,但实际上我现在是一团美丽的圣光之火,可以呈现为人形。我不必再回到地球上来,除非为了提供帮助。

在这新、旧周期交替的时候,需要有很多像我这样的大师来帮助这场转变与重生。

现在,我把我最美好的思想发送给你们这些在世界另一边的人。我发送的不是人类的思想,而是圣光的意念。

结束这个讯息之前,我想对你们说:“要倾听、体验、感知美妙的大自然。你们在这个完美的世界上拥有一切!源头给你们提供了一切可能,让你们可以在这里和谐地生活,绝不会失调。即使失调了,你们也可以彻底疗愈自己、调理好自己。

你们要始终处于希望、信心、圣爱之中。

我从我现在所在之处向你们致意!我把我全部的圣爱意念发送给你们!

 

【全線閱讀】《光之兄弟群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