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多次聽到有人說:“哦,我已擺脫了我的條件化,”其實你還沒有。你的條件化不只是你的父母,朋友和其他人強加於你的。它也來自於你的潛意識信仰體系。

 

你整個的人生都被灌輸為正確與錯誤。你很少能夠作出自己的決定。這被稱為條件化。從你開始能夠交流的那一刻,你就開始被以種種方式灌入條件化。在你成長的過程中,你就開始了在潛意識層面上的條件化,你並沒有意識到僅潛意識地聽你周圍的人說什麽,特別是你的父母和監護人, 你已經在潛意識上條件化自己。

 

有一天我與我的通道外出時,我非常震驚地聽到一個女人用最貶損的方式稱呼她自己的女兒。在她叫她女兒的時候,她的女兒仍然沉浸在自己小小的世界裡,沒有聽到自己母親在喊她。這時,這個母親就稱呼自己的女兒為“蠢蛋”。這個小女孩一定被這樣稱呼了無數次,因為她馬上回應了這個稱呼。她不知道這樣一個名字的意義,直到她長大以後,但到此已經對她造成了很大的傷害。她沒有意識到自己被嘲笑了,但每次她被這樣稱呼時(她的真名是露西)這個稱呼就會進到她的潛意識中。她的母親是一個非常容易激動的女人,很有可能,她在她母親身邊的時候很多,不但完全吸收她母親的能量,她還吸收她母親的激動。但她不會意識到這些,因為這一切都發生在潛意識層面上。有可能你實際上成為你自己的母親,父親或監護人,因為他們的思想系統已成為你的,他們的恐懼變成你的,其消極性也變成你的。

 

條件化是根深蒂固的,它之所以被建造是因為靈魂不能夠,而且通常不被允許成為他們自己,讓他們有自己的想法,做自己的事情。當你有機會做並實際上這樣做時,你就發現一個沒有被條件化的靈魂,一個真正與宇宙共鳴的靈魂。

 

能從靈魂裡清除所有的條件化是非常美妙的。但是已進入人們潛意識裡的所有的潛意識的恐懼,懷疑等又怎麽樣呢?正是這些,你需要知道。只有當你意識到這些,你才真的可以成為你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