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各位,我是磁性服务的Kryon,向您问候。还是有人说:感觉应该是怎样的?他们指着我的伙伴说:你的通灵看上去太容易了。不需要深呼吸的锻炼,不需要做准备。我要告诉你,当我的伙伴退开一步时,你有没有感觉到呢?在此刻所谓的通灵过程里,我们正利用此人类身体可用的一切,包括他的才智、语言、文化、发音、知识——这一切都带着过滤,都带着我们所称的人类行囊。他做的就是尽可能地慢慢把他能认出的、我能认出的这些过滤都去掉。退到一边的真正意思是过滤器已被拔出,里面只剩下高我进入的门户——松果体。深奥的松果体打开了,通过这个开口,我进来了。

 

 

有人问:这真的是Kryon吗?听都没听说过。会不会是我伙伴的高我?答案是两者皆是。此过程需要我伙伴的高我传递我的信息,所以这是合作关系。你可能甚至说这里有三者:人类、人类的高我、Kryon

 

 

然后人们又问了:你是谁?答案是:是的。我是造物源头的一部分,从未转世为人。我是导师,一直陪伴你。我属于地球,其它星球上没有Kryon。我以前从来没有讲过这点。噢,我去过其它星球,但不是以这个身份。我和你一起观察着人类。你、你的灵魂和我,看着地球冷却下来,知道它在坚持什么。然后我提醒你,你所在的灵魂组来自许多不同星球。是的,你就是外星人。你在此银河系拥有那么多经验,远超人类,比你想像的大得多。但所有这一切你都被蒙在鼓里。那时我的任务是启始提醒你的过程。揭露信息,然后再用你的分辨力去发现信息是否属实。那就是我的角色。

 

 

现在,让我向你揭露一些事吧。从回顾开始——通过此桥将改变人性。我伙伴稍早讲过,人性将改变,但必须要得到新元素,才能让你按期望值去转变,正如我们在其它文明里看过的那样。今天我们将讲一讲那转变,因为它需要你启始一些新事物。你会慢慢做,但必须先确认它。去年左右,我们讲过你的成就。我们讲到重新调整之年,我们告诉你今年是第一年——你未来所知的真正人类文明的第一年。为了让这些事情发生,你必须转变和改变。然后我提醒你那些转变可能是什么,甚至给你一些建议,播下一些争议的种子。我有意为之,迟一点会告诉你原因。这一切都为了启始一个你需要听一听的过程。

 

 

“Kryon,我们下一步要做什么?光工作者的任务是什么?如果我们是老灵魂,难道不应该直觉就知道吗?我则说,不是的,你以前从来都没来过这里。你的大脑在这里没有支援,明白吗?大脑是经验的记录仪,它协助你生存。我们以前讲过这点了。行动的生存,我们以前讲过了。但它从来没有见过将来的情况。它不知如何反应,可能会蹩脚地指导你,因为它也在体会中。是时候踏上新道路来获取优良指示了,你知道的。但你不知道那道路有多宽,它将造就新人类。

 

 

我们讲过结果,但从未告诉你如何开始,马上就讲。我们的通灵一次一次地提到星球新人类的可能。我们描绘了一幅温暖你心的画面。我们说,诚信会摆正自我成为新时代的榜样,你会在方方面面都看到它,而不是如今的冥顽不灵。如今仍是人类的婴儿期,正如操场上的孩子。这会变的。会有所不同。我们告诉你,你将在政府、商业里看到变化,在你最不指望的地方里看到。我们告诉你,目前某些机构并不正直,如果死不悔改就会倒毙。必须如此。我们说,你的经济衰退即是例子。当你发现银行在这个国家体系里并不正直时所发生的事——你仍旧为此付出代价。那些就是你要留意的事。

 

 

那么,你应该做什么呢?我们讲过,你就像是准备播种的农民。你将看着作物生长并说:耐心。然而你不认识那作物。我们还没开始描述过程,不是吗?我只告诉你去做好的直觉事件。本次通灵将开始讲述这些过程,但非常少,提供信息而不是指导,不是真正的指导,更像是如何前进的信息。但总要有开始。

 

 

我们来到2014年的年中。我们想等到激活相思塔山和土耳奇的时间囊。这些信息门户的洞开,将开始此星球上的能量推/拉,开始给予你更多信息,扩展我们下一步讲述的信息。这点对于你的理解来说真的非常重要。你习惯的系统是:坐在上师前,可能抄写笔记。上师说:以下是你要做的:ABCD你记下来然后练习。以后都不是这样了,一去不复返。反而,上师会说:以下是你透过直觉自我要期待的信息,如果你选择听信。就是这样了。一切都在变。它渐到你身上,开始一个你从来没做过的过程。但我们承诺:此过程有解释。能量将在此星球上汇聚起来,通过各栅格,由这些时间囊扩大。这些成对的时间囊将准确地改变你的意识、你谐调进入的频率。老灵魂,我为什么要告诉你这点,换个更直白的说法是:当你打开大门那一刻,并说:我试一试。援助就会汹涌而出。这不是你想像的通灵。帮助不是循序渐进,不像ABC123。它会倾泻而出,以你没想过的深奥方式出来。

 

 

开始吧。我讲讲已经说过的,现在回顾几点。过去一年半我给了你三点建议,有意惹事生非。有原因的,现在你可以找到原因了。我给出三小点信息,结果所有人都兴奋了,不是高兴地兴奋。我的撩拨引出了我们想要交谈的人,否则的话他们永远也不听我的信息。我给出三点信息,它们是:

 

 

首先,我叫光工作者们不要围着阴谋论打转了。受阴谋论吸引的往往是光工作者,你注意到没?还有老灵魂,你注意到没?很多原因的。但有趣的是,他们挑战或花精力研究的阴谋通常确有其事!我没说它们不是。我叫他们停止。但他们受不了,因为这是他们的终生事业,满抽屉都是相关文章。他们想要散播信息,好让公众得知政府、药厂、这个集团那个团体到底对人类做了什么好事。他们视之为捍卫自我、打救星球。我告诉他们:这不会有助星球。他们不想听。有人离开有人抱怨。他们说:当你听那通灵时,小心分辨啊,因为Kryon不对。

 

 

我会一次又一次地使用一个句子。如果你,亲爱的,想陪着一直围着已知的星球问题上打转的人,而你想改正那问题,我想问问你:请望着我的眼睛并告诉我,这样做如何有助于地球和平?毫无帮助。你可以去改正,可以去宣传,可以让人们为此举行科学论证,你擅于此道。但,老灵魂,这对地球和平有何帮助?答案是没有!你明白吗?意识到了吗?而我想告诉你:这不是批判,这是你在旧能量里能做到的最好的事,最好的。听我说:你可以放下它并置之不理吗?看看自己。别人怎么看待你呢?他们想和你一起吗?你说:他们当然不愿意和我一起,因为我谈论这些阴谋。对新星球没什么用,是吧?星球要变得更柔和。你谈论的阴谋,尽管都是真的,但我想告诉你:它们会自行解决!当新人类在新能量里发现这些你一直想揭发的事,他们会修正它。所以,你在阻碍自己。你要等到下一世的觉醒吗,还是继续打转下去?这帮不了什么人。

 

 

第二点更具冲激性了。我不久前才提到,当时我的伙伴吓了一跳,我感觉到了。他说:你在干嘛,Kryon我现在告诉你我在干嘛,我在煽风点火,我想引他们出来。我开始告诉你:埃及人如何无需外星人帮助去建造金字塔。他们比你以为的聪明多了。你最终会发现他们的确是无需外星人帮助,包括你仍未知的许多元素——聪明地利用水力。你却存在偏见:他们没有水!有,有的!如今没有不代表以前没有。我告诉你纳斯卡地线、金字塔因何而建,如何被建,它们不是神的升降跑道。我开始明确我们称作的人类真正历史的常识。于是他们来了。

 

 

“Kryon没讲对,人人都知道是外星人做的。难道Kryon不知道外星人在这里吗?这就是好笑之处,亲爱的:请记得Kryon说过什么,我正挑战所有外星人。你们全部都正坐在我面前,带着外星人的DNA他们当然在这里了,到处都是他们的痕迹。但这并不意味着金字塔是他们造的。我为什么要讲这点?目的何在?我在干嘛?我是Kryon。我描述着神的爱。我的伙伴不喜欢这话题。现在我告诉你原因:有各种各样的盲从的人会说:等一下,你没说对。连这些都没讲对,你为什么还要听Kryon的通灵?

 

 

有很多光工作者被外星人的话题吸引,到了其它事都无所谓的程度。你终生围着它打转。为什么?因为你是老灵魂,你的阿卡什里拥有所有外星知识。当然会受它吸引了。理所当然的事。你是老灵魂,许多甚至可能是利莫里亚人,那是你的目标。现在我要问问你:这样做对地球和平有什么帮助?你想知道他们如何做事,你想证明,请继续。与此同时,你对人类如此宝贵,你能否稍稍听我讲一讲?你有自由选择,请继续。但这样做如何有助于地球和平?当你带着新工具、有那能力使用自己的阿卡什真正地、确实地看到神的指纹。为何要花时间在那?为何不把注意力集中到自己的新频率,发现自己是谁。因为,这才是你的归宿。所以我要提醒你。我的伙伴说:哦,这还差不多。我早告诉他我迟早会解释的了。

 

 

第三点更恶劣了。我说:新时代者,别再古怪了当你被排斥而且行为古怪时,谁想跟你一起?我说,这就是你想向世人展示的吗?你是不平衡的?!干得好!你们很多人会那样做,结果人们敬而远之。我想问问你:你所知的哪一位大师会那样做?星球上的大师们平衡,你希望和他们在一起。你意识到吗?你也不喜欢这点。因为行为古怪是新时代的天生权利。你就是这样,为之而骄傲。而我说,请停止吧。这如何有助于地球和平?你已经有那么多装备。

 

 

我希望你开始平衡自我,我希望你开始走出古怪。你也知道可以的。如果你行为古怪,如何向别人展示神的爱?我希望你让别人看到你如何推动地球和平。哦,你回应:有点道理。但Kryon,我们冥想啊,我们有慈悲,我们帮助这个地区求雨、祈祷。这些事我们都有做。这样做不会带来地球和平。这只是一人一次在平衡状态里主张掌握。掌握即平衡,这是我想谈谈的。因为我有三条建议给你。

 

 

现在我们来到下一步是什么。它关于一股你不明白的能量。你脱茧而出的生存模式,你使用大脑。我们已经多次讲到直觉。我们确认它,讲到它是什么、来自哪里、如何运作、如何不运作。现在,我们进入与生俱来的完整性。亲爱的人类,我希望你理解直觉。我希望你知道它是交流的新方式,句号。有生存就有直觉。人类身体原设想是要自行修复,活上几百年,以结合两件东西——人类大脑和直觉自我。至今为止,直觉似乎仍差强人意。因为直觉自我里缺失了一件东西,它不在那里。本能,聪明体必须至少跟人类大脑一样大。但实际不是这样,甚至相差很远。你勉勉强强打开门。我希望你开始研究它。最好的办法就是自己做。你有直觉吗?是什么?感觉如何?这是第一步,会跑之前你得学会走路。

 

 

我给你的第一项建议是:学会直觉的感受。有许多练习方式,我在以前都讲过了。你有吗?答案是所有人都有。它捉摸不定,我们甚至给你了一个通灵叫捉摸不定的阿卡什以及直觉。之所以捉摸不定,是因为它不在三维里出现。现在,我在通灵其它东西,你正开始观察它。有事会发生。我讲一个比喻。

 

 

当你在三维里开始学习时,书上写着:这很难,你会摔书。你们所有人都试过。你的学习轨迹是:你意识到自己一定要记住某些东西,要去某地学某知识,才能通过考试。负担总是完全落在你身上。你预设:以后发生的事也完全是这样的。但不是。因为现在,你有帮助。如果你想知道那空点和节点是什么、时间囊是什么,所有这一切都准备好了。它们忠心耿耿地准备好,把工具传递给人类意识,加速你之所欲。

 

 

另一个例子是:一旦你打开大门,说:我要知道更多关于直觉的事,我要学会如何感受它。就会有双手从那大门伸出,说:来吧,我们告诉你。你不必自己去做。但我无法证明。上路吧。你正位于从未来过的领域,在三维里没出现过。你的身体具有一个宽广的量子特性,你从未用过

 

 

你能联想到的一个例子是身体的自发治愈。你知道这是什么吗?这是量子身体的智能做着一些即时的反应,因为在身体内自己就可以做到,无需特意检查,就只有一个可能:奇迹!请不一样地思考。如果是DNA做的呢?如果是你治好你的呢?有那么强大吗?你偶尔会看到,不是吗?顺便说一下,它通常由恐惧造成。有趣吧。你是那么大,整个部分的你即将展开,当你开始过程,帮手过来了。你感觉到的。哦,我明白了。哦,谢谢!你放开并准备好了吗?这不是123的学习,这是我们23年前告诉你的——纯意图。它来了。新工具正在到来。

 

 

第二建议,你一旦确认直觉的感觉,下一步就是捕捉它并练习。有很多种方法,但现在我们不讲。我们只讲你没想过的123的可能。你可以练习直觉想法,有很多种方法可以确认它、使用它、挑战它、验证它。我再讲一个以前没讲过的特点,直觉细胞跟大脑一样大一样复杂。为什么?因为它具有更多部分。DNA的每一个单独分子都准备好工作。你有几兆亿的部分。比人类突触还大。想像一下,在智能体内,没有中央化的东西,那是人类梅卡巴。那也是你正在建造的。全部一切。它将使大脑相形见绌。大脑运作得很好,也将继续下去,甚至更好。因为它将结合直觉部分。松果体,哈,它躲在那里,非常微不足道的小小器官。呆在那里默默工作,产生褪黑激素和血清素。你想想它在做什么。但它是量子态的,比你以为的大。它是一个门户,跟大脑一样,必须如此。现在,跟我一起想想,你看到其中的合作、联盟、汇聚、伙伴……无所谓你称什么,它们都不分开,始终一起。开始觉醒于自己量子态的人类,使用自己的直觉,按我们以后讨论到的各种方式,他将提高全人类。不是把大脑分开直觉,而是把两者结合起来。这是第二点。

 

 

第三点,我希望你开始期望同步性。无法解释的事件同步发生,并非随机,它们有一致性。想像一系列连贯的意外,这自相矛盾,是不?意外的一致性。你意外地遇到某人,意外在正确的时间出现在正确的地点,意外地发现这点那点,意外地发现绝症的治愈,意外地发现生命里的爱,意外地进入不能置信的情况。我们一直在你面前。这是和你一起共事的神灵。你越是直觉,越多同步事件会发生。

 

 

这并不是今天的课程。有没有可能,Kryon,我可以依靠同步性?我能指望怪异的连贯性吗?答案是:哦,可以。你知道会有什么事发生?很快地,当你路过时,人们会看着你说:我不知道你怎么做的。但你介意我跟着你吗?你真是太幸运了!沿途他们可以获知你已知的东西。你可能握着他们的手,爱着他们,不一定要给他们某本Kryon的书。你爱他们,不用告诉他们阴谋论,不用告诉他们外星人如何建这建那的说法都是错的。当然了,如果需要的话可以说。你看着他们,爱着他们。也许太难了。对于只想打转的人,这是你最难做到的事——停止打转并看着其他人类并爱他们。如何?

 

 

会议室里有些人装备好这点、准备好这点、想要听到这点。这就是平衡,将拯救地球。人性将转变到直觉部分,你会得到无人明白的指导。你会踏上某小径,其他人都说:你幸运极了。因为你依靠机率。有些人在三维里观察你。但这不是机率问题,你一直连接着。利用直觉在正确时间出现在正确地点,那就是同步性。然后导致同共创造。你看到那画面了吗?它正改变人性。获知这点并这样做的人越多,你就越快看到意识汇聚并确实改变,你可以在新闻里看到。留意它。那时你就知道自己达到某阶段了。留意好消息频道,那时你就知道自己到达某程度了。人们只会因为好事、兴奋的事而接入。请留意合作将在诚信和透明度中胜出。将有一个竞选,那时你会说:我在另一个星球。留意政治改变。我们以前讲过这些事,而你说:嗯,这太扯了。你错了。是吗?如果你够长命,就会看到这一切。这是我们给你的可能。

 

 

慢慢开始,亲爱的。我希望你意识到直觉,它有什么感觉。然后我要你练习它,让它起作用,然后活在同步性中。我只是告诉你一生应该要做的事。但现在你要开始了。最后的话是:无论在今生学到什么,你都会在下一世觉醒于它,因为那时你的DNA将运作得好得多。今生学到的事将被带到明天,这是被保证的。这是此星球新人类的新特点,现在是开始,地球和平的真真正正开始

 

我是Kryon,爱着人类。祝贺你!就这样吧。

 

Kryon

 

Kryon通过卡罗李传导,现场通灵于美国纽约州锡拉丘兹市,2014628

录音链接:http://www.kryon.com/cartprodimages/2014 downloads/download_syracuse_14.html

翻译:凭什么阻止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