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nta Gabriel 传递

译者  U2 心无为

 

 

渗透与扰乱

 

此时此刻,存在着渗透与扰乱两种力量。新实相的新的观点正通过你们内在的智慧中心不断浮现并渗透到这个世界,但是当这个过程发生的同时,扰乱的情形也会不可避免的出现。因为,当新的认知开始浮现并敲击你觉知的同时,还会以多种不同的方式影响你的身体,并导致程度不同的各种改变,这种情形就像是一只毛毛虫在经历蜕变的过程,在它变成美丽的蝴蝶之前需要经历一段被限制在茧壳的狭小空间之内,经历一段时间的变化过程。

 

当一个人的意识朝向更高的灵性觉知发生改变时,身体也会随之发生微妙的变化,以适应个人意识频率的提升,最显著的体现便是衰老的减慢,甚至是停止。

 

 

当一个人的个人意识境界提升得越高,他 / 她将逐步的不再受到 3D 世界线性时间的影响,而越来越趋向灵魂的永恒本质。那么,基于线性时间的身体机能退化和衰老就将失去对他 / 她的影响。

 

不过,由于你们体内所积累的负面性能量,以及头脑的顽固信念,会使得这个身体转变的过程出现各种不适和不便。

 

请懂得,宇宙从来不会停止以各种方式赢得你的注意,并鼓励你最终实现你灵魂的愿景。扰乱现象在这段时间里会对你造成一些不便影响,导致你时而感觉到无法稳定自己,不能安心,情绪也很容易就被搅动。

 

但是,请懂得所有这些都是为了让你加速回到与你灵魂愿景聚焦和对齐的状态,把你带向意识进化的更高阶段。因为这个原因,天界实相的存有总是陪伴在你的身边,时刻准备为你提供援助和服务。

 

11 11 日,将为你们打开一道门户,让你们以恩典的姿态更加深入到你们所选择的与新地球实相对应的存在状态。这道门户在帮助你提升自身的同时,也会协助你们的地球母亲。

 

11 11 日, 5D 维度的恩典能量将通过这个门户为你们和地球母亲带入基于圣爱的神圣与和谐的能量流动,这可能会以许多种不同的方式作用并影响你们大脑的颞叶,中和它基于对立与竞争的二元性状态,并返回至你们最初起源的神圣蓝图。

 

 

许多年来,你们的大脑都以恐惧作为其核心的功能运作,并且给你们造成种种不利影响和各种各样的生活压力,而且世代以来你们的意识还不断受到宗教和宗教信仰的顽固干预。

 

这些基于恐惧运作的不和谐能量一直在你们的大脑意识之内累积和叠加,你们痛苦的原因也源自于此,甚至出现像 PTSD( 创伤后应激障碍)这样的严重问题,给许多人的平日生活造成极大负担和干扰。

 

这股基于圣爱的神圣流动将运作在每个人身上,提供一种扩展的模版让每个人以最适合自己的方式疗愈自己。并且,当人们把过去的创伤予以疗愈的同时,幻象的帷幕也会因为神圣意志力量的复苏而变得更加稀薄,更容易被识破,其结果就是:更多的人行走在基于内心真知与力量的正确道路上。

 

 

灵性的力量源于你们的内心,它也是你们最终获得自由的自我许可,你们不应从自己的身外寻找这种力量,如果是,你将只会看到混乱与动荡 ,这也是这个世界此刻以种种混乱的现象给你们每个人的切实感受。

 

请为你内心的智慧和力量祈祷,为你们的亲人祈祷,也为你们挚爱的地球母亲祈祷,当你以感恩的心送出祈祷的力量之时,圣爱的恩典就已降临在你身上。

 

就在 11 11 门户开启的同时,这些力量极强的原初能量将蜂拥而至并以它们基于圣爱的直觉本能替换陈旧一切。这些原初能量需要一颗接受过正确灵性方法的指引,并勤加练习过的心灵方能顺利吸收并从中获益,随后又通过心灵的力量注入这个世界并获得更大回报。为此,你们的冥想和祈祷将会极大的协助这个过程。

 

此刻我们所提及的回报并非是相对浅薄的金钱获得,而是对一颗对于合一智慧勇敢探索之心灵的深度祝福,这些才是你的灵魂最为渴望的心灵滋养。这些基于物质生活与欲望索求的一切无法给你们带来心灵的真正成长。

 

此时此刻,你们每个人都必须认清这个事实,因为,最终金钱这种能量将会在你们的世界完全消失,并且被所有人共同享有的丰盛富足替换。

 

为此,你的内心应为圣爱的赋权和智慧祈祷,并以心灵智慧的最终获得为目标,让神圣的无限力量和智慧深入至你的生命和生活中。

 

11 11 门户的赋权和意图

 

这次 11 11 日门户的目的和意图总是围绕着圣爱在地球上完全的稳定与根植,以此让行星的整体意识提升跃升至一个更高阶段。当数百万已觉醒的人通过这个门户接引这股光芒,人类基于神圣联合的意识能量将在所有人身上体现得更为明显。

 

 

永远不要低估爱的奇迹力量,随着你们星球整体转变进程的不断深入,爱将在你们的星球上创造出一个接着一个的奇迹事件。为此,此刻祈请奇迹的到来既很合适,也非常可能。

 

随着 11 11 日门户的开启,你们身体中 DNA 的螺旋结构也将受到显著影响。 DNA 也同时与你们体内的精微能量 - 脉轮系统 有着连接,向上通往 顶轮 ,连接宇宙能量;向下通往 海底轮 ,接引大地之母的力量,来自宇宙和地球的天地两股神圣能量经由你们的脊椎,脉轮和 DNA 之间的互通与联合,将活化你们身体中的 12 脉轮系统,以及最终的 12 DNA 螺旋。

 

精微的 12 脉轮系统,有 1 个能量中心位于 海底轮 的下方,另外在 顶轮 之上还有 4 个脉轮中心,并与 7 个脉轮中心结合成完整的 12 脉轮系统。

 

12 12 日的门户开启时,你们身体的 12 脉轮系统将获得更大程度的激活和开启。在这个日期到来之前,你们可以利用观想的力量,以你们的内在之眼想象与你神圣自我相关的这 12 个脉轮系统,并且想象从上方注入的来自宇宙的能量,和从你身体下方进入的来自地球母亲能量把你的脊椎点亮成了一个发着明亮光芒的光柱。

 

11 11 日门户开启所准备的个人神圣赋权声明肯定句:

 

神圣的临在,一切所是与万有的本源

 

我已准备好在 11 11 日门户期间接收指引,我祈请圣爱的力量清理我体内和能量场域里所有不和谐与致密的能量。我愿意放下所有阻碍于我的陈旧信念和信仰,如此我便能以内心的力量稳稳站立,并经由这个门户进入圣爱的联合意识之中。

 

我已获得清洁的个人能量场,它纯净明亮且空间宽广,我祈请您以您那圣爱的力量充满我的这个空间,让和谐与和平永驻我的心中。

 

我祈请圣爱之光的力量把勇气和坚强注入我的内心,让我勇敢面对所有挑战,并且始终站定在爱的力量中,随后把这份爱的祝福注入大地之内,协助地球母亲的进化和提升。

 

11 11 日门户期间,我愿加入为造物主之光服务的基于圣爱的团体力量中,我清楚知道,当一人提升,所有人都获得了提升。我允许全新且崇高的圣光能量进入我体内,以圣爱的祝福把我引入合一,完成转变。

 

我以优美的舞姿,伴随着光的绚丽流动,在您那圣爱与智慧的指引之下通过这个门户,并且知晓 - 在爱的觉知的引领之下,我的生活中将总是存在新的机会,新的可能和奇迹发生。

 

在您的圣爱拥抱和指引之下,我通过这次门户,更深理解 5D 次元所应具备的爱的觉知,并通过我把基于圣爱的和平与喜悦,作为一份祝福赠与地球母亲和一切众生。

 

因为我所拥有的一切,和您给予我的所有祝福,我真诚的谢谢您,谢谢您,谢谢您!

 

便是如此

 

11 11 日,是一个崇高的神圣时刻,圣爱的觉知将通过这次门户的开启影响你们存在的所有方面,你们每一个人都拥有着支持,以便顺利通过这个门户。

 

便是如此  

 

 AA.Gabriel

 

-------------------------------------------------

U2 心无为:1111门户,意味着从对立二元进入爱和无限,并且,1111日这天也是满月,为平衡内在,清理身体并以激活且平衡的光体接引这次的门户能量,U2给大家推荐以下冥想引导音频:

1:《神圣光体的激活与平衡》

2:《满月祝福与疗愈》

3:《第七道光与紫火圣焰的祝福》

请大家点击本文底部的《阅读原文》进入U2的千聊直播间,在千聊直播间的主页上部找到相应音频链接。

-------------------------------------------------

(图片来自网络)

 

阅读原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