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的进化」

 Transmitted Through Ronna Herman

 

 

挚爱的大师们,你必须扩展你的爱与光的能力,使其能容纳所有的创造:热爱大自然、热爱动物、对人性之爱、爱你认为的敌人,最重要的是,要爱你自己。因为在本质上,所有的创造都是你的一部分,你是最高造物主的一个面向。神意识扩展的结果,会让你的气场 你散发的光芒 -- 扩展。随着时间的推移,你的光会扩展得越来越强大,并开始积极的影响你周围的人,最终影响地球和全人类。有相当大数量之先进的灵魂,已经获得了这种能力。但你必须记住,你无法传送你尚未取回成为你自己的东西。此外,请记得:你地球使命的重点,是去加强较低次元之光。灵魂意识扩展之后,气场的强度和影响范围皆会随之扩展。

 

道途上的精进者必须同时专注于内在和外在的世界训练,你必须努力成为你生活周遭的意识观察者,训练自己全然觉察日常生活中所发生的物质事件是极为重要的。同时,也要学习去调和你所受到之不和谐的频率模式,然后采取适当的行动。当你学习成为自我的主宰时,训练情绪和心智也是非常重要的。你不能拒绝世界和人生的历练,应该迎头去面对它们。然而,至关重要的是,学会从更高的制高点来看待生命,致力去看见更广大的画面,而不要在小小的戏剧中纠缠不清。

   

逻辑性是物质精神体和头脑的功能,请记住,你所接收而成为真理的知识或理论是必须去历炼的,这样才能获得信息中所透露的智慧。你的更高自我和神圣心智会提供灵感,但你必须学会观照你神圣之心和神圣心智的脉冲或你更高自我主要面向的注入,这样,你就能逐步学会与更高境界的存有沟通,并获得宇宙的智慧。

 

在一开始时,是能够与其中特定的、团体指导灵和守护者沟通的,但随着时间的推移,这项礼物或能力便失去了。当人类陷入更深的物质意识后,他们就被淹没在五官的感觉之中,并逐渐停止转向内在并与较高领域的意识连结。在较低的第三和第四次元并不明亮清晰,有迷蒙的雾气覆盖着。存在这环境中的灵魂并没有意识到这一点,因为这是他们所习惯的意识状态。较低的第三和第四次元可以比喻为一个阴郁的迷宫,你永远在寻求可以回到自己纯净意识之光的路径,当你前进到第四次元分层中段的层级时,这薄雾会逐渐消散,当你穿越每个更高的分层时,你的世界会变得更轻盈、更光亮。

 

为了得到光的教训,你必须提升你的意识,调频校准到至少第四次元的第五个分层。在这次宇宙的经验中,每个次元都有 7 个分层,第一个分层的存有是最低最稠密的,而第七个分层则是最高最精致的。大师及你的指导灵都希望在中途遇见你,然而,只有在极少数情况下,他们会降低频率到极端二元性的密度中,因为这对他们来说,实在是太不舒服了。

 

小我是身体自我的一个面向,目的是随着时间协助发展出认同感和个体独立的感觉。小我会引导心思向外聚焦,被误导的小我自我,是地球层上创造幻相般信念体系的工具,这个实相是建立在分离、恐惧、自私和匮乏的基础上。当你扩展你的精神领域,你会开始去除自我设限之概念的障碍。心智扩展包括启动大脑上维水平的休眠细胞,开拓神圣心智的智慧。获得启蒙无需盲从,因为当真理向你揭露,并由你的心之监测器所验证时,你会努力成为自我的主人,并活出你个人的真理。

 

人类正处于灵魂和细胞觉醒之中,当你进入较高的第四和较低第五次元的振动模式时,你的细胞、以太体和气场会开始加速净化的过程。这过程会加速,最终会下载你更高自我的许多面向,并逐渐开拓你的光体。时时刻刻留心并觉察,这样,你的注意力会变得有针对性和明确。你会逐渐发展出自信和安全感,知道一切都很好,且一直都会如此。

灵魂是你的神自我或「我是临在」的折射延伸,灵魂使用右脑的直觉意识,连接到较高的神圣心智和灵性意志。向内聚焦的心智是由灵魂自我所引导的,人类是在发展精微、细致感觉的过程之中,这些感觉过去因被滥用而变得迟钝。当你勤奋努力地发展更高的精神直觉力量和神圣智慧时,你就能越过那些根本的,经常被扭曲的身体感觉。至为重要的是,你要学会控制你的情绪本质,并将你的思想稳定地保持在光中。

 

你的神自我或我是临在是你最初的智力核心,是你在宇宙或次宇宙经验中一个个别化的身份。在这次宇宙的经验中,你的「我是临在」创造出你最初 12 个灵魂碎片或灵魂延伸。自那时起,神的本质就已折射和分裂了无数次。现在你正在次宇宙中收回你神圣自我的所有面向的过程,这样,你就可以前进到你的神圣自我中更广大、更有活力和扩展的版本。为了协助你完成这个次宇宙的经验,你的钻石核心神细胞和你个人的生命之花、造物主之轮包含了全方位的神意识之十二道光,这些设计就是让你永远有机会取得你自己全光谱的神性。你的任务是要去启动这些光射线,并入其中所包含的神之质量和属性,然后用于至高的善。

 

还有许多疑惑像是灵魂是什么?它的功能为何?住在哪里?重要的是要了解如何与你更高自我的许多面向重新连结的复杂过程,同样重要的是,你清楚明白我们所给予的一些深度教导,像是许多更高自我的片段(你有不只一个高我的片段),以及合并这多个自我面向的过程。因此,我们觉得此时该是深入解释「灵魂进化」之最重要过程中的时候了:

 

你在你的钻石核心神细胞内所携带的是来自你最初始点,全然自我了悟的晶体记忆根原子( Memory Seed Atom ),它包含了你所活过的每一世之简短的重点概述,以及你在整个宇宙旅程中学到的主要课程和完善的天赋。

 
灵魂是你的神自我或我是临在的延伸,灵魂既不是灵也不是物质的。它是一种结晶的,神圣之火,记忆根原子,纯净之光本质的片段,是设定用来记录你在整个次宇宙旅行的经验。它是你与我们父神母神,最终要与最高造物主之间的连结管道。

在你这一生中,你个人的灵魂自我驻留在神圣之心而成为钻石核心神细胞的一个面向,灵魂的每一个更高频率面向都有它自己的记忆根原子。当一个特定的面向驻留在灵魂之星而成为超灵( OverSoul ),它会逐渐传递其个别的振动模式记忆到钻石核心神细胞内之记忆根原子及具体化的灵魂自我中。首先,它会启动你神圣心智中相应的记忆根源水晶体,当你的频率扩展到足以容纳它们时,储备在你钻石核心神细胞内之记忆根源水晶就会被启动。如此一来,当你将灵魂碎片合并,最终你会有能力获得在这次宇宙中你的「我是临在」之所有的智慧、天赋、正面的回忆和经验。当你穿越神意识的多重次元层次,合并越多的神圣自我面向时,这个过程会一再重复。你已被编程会不断地去寻求你神圣之心的本质、钻石核心神细胞和造物主本质的水晶根原子。


在特定的时间间隙中,一直都会有一小群特殊、独特的存有,带着新鲜的思路,注入了新的素质和属性,投生到不同种族和亚种族中。这些先进的存有穿插了自己的智慧、高等意识和特殊才能,例如,他们也会与选定之人类的身体结合,以提升人类的 DNA 编码。你现在正活在这个特殊时代之中。

 

第四次元可以被称为「过渡性的实相」,因为在这里,你会开始放下所有过去预设的条件。第四次元境界在本质上是更富有情感的,因此,主要是集中在心和感觉上面。古人称第四次元为马雅或幻想的境界,人类的集体群众意识充满在第四次元较低的三个层次,是大多数人类精神存在的地方,直到他们逐渐开始转向内在,并听取他们的灵魂自我的提醒。在这种境界中,小我欲望体是主要的操盘手,它不断地敦促人们透过感觉和外在喜悦的方式去寻求更多的满足和快乐。

 

当你进入第四次元较高的分层时,你会开始探索你内在潜在的力量,事情会变得更加流畅,因此,你的愿望比较容易实现,这就是为什么你必须学会果断,并以明确的意图专注在你的想法上。受过训练的心智会以适当的顺序将思想连接在一起,至为紧要的是要明白,散乱的想法有碍你的进步,「活在当下」是达到自我掌握的重要组成部分。必须在精神上努力才能成功地穿越光明道路。慢慢地,当你从直觉头脑及心思的领域移向更高心智的境界时,你对过去大部分事件的记忆会开始消退。自我掌握的重要特征是专注的观察力和无害的思想、言语和行动。

 

身为道途中的精进者,会有越来越多宇宙真理向你揭露。然而你应该知道,那较少规则的永恒智能,会不断地扩大,并与存在于永无止境的意识扬升循环之中的下个层次之独特规定、法则和真理合并。

你必须保持灵魂与经由心智之大脑之间的沟通管道畅通,这将启动松果体缓慢地重新激活和打开通往神圣心智之门的过程,就是位于大脑后方,靠近头顶的部分。神圣心智会与第四次元最高的分层、第五和第六次元所有的层级,以及少部分第七次元的频率和数据共振,这些可以保留到将来你在次宇宙的经验中,可能为着人类获得能力穿越最高的层级时使用。然而,你必须逐步增加你自己的振动模式,前进到宇宙智能的宝库中。

 

神圣心智和神圣之心不属于物质的世界;它们是由游丝般,以太光的实体所组成,无法以科学的方法检测。不过,它们却比你身体的任何部分还来得真实,因为一旦你的神圣心智、神圣之心和钻石核心神细胞之间重新建立连结,金刚粒子以及来自记忆根原子内和超灵与高我之相关先进的资料将会不断地流入。这就是为什么重新连结神意识三位一组:神圣心智、神圣之心和钻石核心神细胞的所有面向,是如此的重要了。

 

当你进入第五次元的振动模式,你的细胞,以太体和气场会开始加速净化的过程。宁静会在第五次元最低的层级开始产生,并呈倍数增加。当你超越人类集体意识之大众信仰模式,并透过你更高自我的许多面向而对准宇宙意识时,就能获得必要的、如神一般的力量与智慧。为了成功地越过光明道路,必须有稳定的情绪和精神上努力。均衡法则( law of EQUILIBRIUM )适用于第五以上的次元。

 

简单来说,第六次元是一个永生不灭和灵魂意识大大扩展的次元,你可以在这次宇宙中,重新与你潜在灵魂的最高水平连结。第七次元是人类在这次宇宙经验中最后进化的界限。而第八次元第一个分层(最低频率)是无穷尽的通道,可以让你进入并有能力去整合越来越高的频率,当你有能力进到更高的频率等级时,涓滴效应( trickle-down effect )就开始了,在那里,微量更精致的神之光会开始流到你个人的光之柱中,从而将光增加到你的气场并活耀你的灵魂之歌。

 

勇敢的人啊,请记得,你正活在永恒当中,我们所带来的讯息不是要设立更多的规则或教条,我们只想在你心中点燃爱之火,并在你面前让你一瞥你荣耀的未来。我会引导、指引、启发及保护你,并将我们父神母神永恒之爱照耀你们每一个人。

 

我是大天使麦可

  " THE EVOLUTION OF THE SOUL"

 Channeled by Ronna Herman

 Translated by Eleisia

 Resource: http://www.ronnastar.com/messages-aam/latest.html

 

    【相关阅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