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29

 

【來自2060年的未來人】《與網友的問答》(一)

【來自2060年的未來人】《與網友的問答》(二) 

 

 

 

Q: 2060 年回望过去是什么样的体验?是会觉得像民国一样,还是觉得像原始人一样遥远?

A: 你们在 2019 年开心的事,在将来都不会再开心。你们在 2019 年烦恼的事,在将来都不会再烦恼。你们在 2019 年认为的事,在将来都不会这么认为。

 

Q: 下一个经济危机是哪一年?

A: 中国的虎年。

 

Q: 你们探寻了人死以后的奥秘吗?

A: 是的。

 

Q: 在你们那个年代,有发现造物主的存在吗?

A: 是的。

 

Q: 可以回答一下,你那边比特币多少钱一枚吗?

A: 不再存在。

 

Q: 旅行者,你们也需要睡眠吗?

A: 阳光即将离去的地方,是我旅行开始的地方。月光照射的地方,是我停留的地方。我的旅行并不限于这里。

 

Q: 人类的幸福指数更高了吗?在哪个地区生活的人们会比较快乐?

A: 如果单单是物质层面的幸福, 30 年代以前,人们是幸福的。如果是精神层面的幸福, 50 年代开始,人类进入另外一个阶段。

 

Q: 我妹妹今年刚刚出生。请从你的角度来对他们这一代人提出一些成长有益的忠告。

A: 保持善良,在未来,人的内在品质会决定命运。

 

Q: 那请问心理学是转向何处?研究脑科学吗?还是意识?

A: 比心理学层面更深的灵学。

 

Q: 请问一下你现在是以数据的型态存在吗?

A: 从某种意义来说,是的。

 

Q: 你那时候的人平均寿命多少?

A: 因为把全球战争、大地震因素纳入,比现在要低很多。

 

Q: 量子力学在将来有被解释吗?

A: 有。观察者问题解决。

 

Q: 这是一个特别的时代吗?

A: 是的。

 

Q: 有读心术吗?

A: 2060 年以后,人心赤露,无需解读。

 

Q: 从未来回看对当下的年轻人的发展,有什么建议?

A: 保持善良的品质,和敬畏之心。

 

Q: 1. 请问你是通过科技时空旅行还是神秘学方法

2. 造物主是被人类发现的还是自动现身的, ta 会与人类沟通吗?

A: 1. 两者都有。 2. 我还不能说。

 

Q: 你现在的数据状态是全知全能的吗?知道网络连接的每件事?

A: 没有人可以全知全能。我们只是进入了另外一个感知的领域。人在物质束缚之下,无法领会。人脱离束缚,就会明白一切。

 

Q: 2060 年还有新浪微博吗?

A: 没有。

 

Q: 楼主,我是今年高考的,明天就要出成绩了,我现在处于这一种看不到未来,很迷茫的状态,就是很丧,感觉生活都没有希望了。

A: 好好生活。生在 20s 的世纪初,会面临最特别的人生。时间并非没有意义。

 

Q: 来自未来的你,能够看透我们的心吗??

A: 可以。包括你们的焦虑、忧伤、空洞、烦躁、愤怒、怀疑、无知、勃逆、无奈、无助、惊恐。

 

Q: 你长得和我们一样吗?

A: 一样。

 

(待续)

 

本文網址:http://kzg.io/gb3wnj

(图片来源:Adobe Sto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