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是合一的全一,那么是什么组成了这个合一的自我?谁在讲话,又是谁在聆听并记下我所说的?

看起来好像是:我和思考中的你,是我的手指,我的手指在打字。要明白这点:你不是在我中失去你自己。

关于我们的最深刻的真理是……发现,即你那具有个性的人格发现你的被赐福的灵魂。

我作为你,生活在世俗的戏剧中,剧情正是关于身体和灵魂的。难道不是吗?

无论是身体还是灵魂都不容忽视。你的优势是:我是我所是存在于你的身体之内……千万不要忽视这个

但我,你的灵魂,却被忽视淡化,没有被突出显化如我早就希望的那样。我,存在于你的身体之内而被称为,并且也常存在于别的地方。

在地球上,我总是开放着我自己,总是发现我自己在这个之内。

这里没有身份危机,从来没有。

在这个世界上生活,你整个逗留地球的目的就是要找出你真正是谁,没有例外。我是你的辉煌、我是你的荣耀、我是你的本质。没有一个在地球上跑来跑去的人会缺少匮乏这个与我合一的全一之我。

这对你来说似乎太奇怪了。

确实很奇怪,在你美妙的身体之中的你不认识我……你一直假定我应存在于别处,你一直错认你真实的自我……而一直以来,你就是我自己!

这是世代之迷。为了解开这个谜,你来到地球,来使自己完全融合于我们合一的全一之中!

但你现在茫茫然不知所措。亲爱的孩子我之至爱,你是在把船划向你已在的地方。你寻找你姓甚名谁,你寻找那尚未表明的,尚未获取的,尚未知晓的。

真实情况是:你就是我自己……但你目前并不相信这正是你要寻找的。

我无处不在,随处可见,但你在百科全书中找不到我,虽然,我也在那儿,因为追寻知识也是追寻上帝。任何时候,我就在你所在的地方。对你来说,我就像是一个蒙着面的乘客,但实际上,你才是那个穿着伪装的。

别再作无谓的猜测了。与其认我为蒙面的乘客,毋宁说我是你骑着的一匹英勇的骏马。我总与你同在。我是我所是,我就是你,你就是我。

但从世俗的角度来看,我们、我似乎陷入了僵局,似乎永远不能超越隔开你我的墙壁,我们共同创建的这堵墙。你呼喊:哦,造物主啊,你在哪里?

但我非常清楚地知道我在哪里,我是我所是在哪里。你内心深处的神性也知道。在你最深最深的心灵深处,虽被妄想淹没,但在那儿,你敏锐的觉性知道,什么是我是我所是,什么是你真正的自己。

是的,你的身体会妨碍你的意识和觉性,因为你的意识被日常生活占据得满满的。但是,在这一切的背后,是我,是我是我所是,是那个真正的我们合一的自己。

你的手指几乎就指向这个单纯清明的觉性了,这个单纯清明的觉性隐藏在一切视像之后。证据就是我是我所是就是你。你是我存在的证据,你是我是我所是存在的证据,你是我存在的形式,总是如此,从来如此。

现在你有点开始开窍了。我就像葡萄架上高高挂着的一颗葡萄,你几乎就够着我了。再跳一下,你将上升到你本在的高度。

欢迎!

原文:http://www.heavenletters.org/body-and-soul.html-0

作者:Gloria Wendroff

中译:随意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