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父说:

你被教导不该去信任,你被灌输了质疑,你被教导成象不守规矩的野兽一样在世间生活,你被教导以唐突、厚颜无耻来面对生活,或者你被教导以羞涩来面对生活。不管哪一种,你被教导的都是恐惧,你被教导说生活中特定的事情是不可承受的。

如果你没接受这一切会怎么样?你会有一种不同的理解,你会过着一种不同的生活。热或者冷,都不错。你会远不止是个受体,你甚至可能是生活原汁原味的一个欢迎者。

如果你接受生活本来的样子,对你来说有什么是恐惧的?什么会那么可怕?一旦你感受了恐惧,你就会有所行动或反抗。如果你不曾恐惧会如何?如果你整个的世界绝缘于恐惧,会如何?如果你远离恐惧会如何?

为什么不能呢?无论如何你都要生活于恐惧之中,有什么好呢?

你或许一直象个三角形一样支撑于它的角点而不是支撑于它的基础。以自己为基础,亲爱的。无论如何都要以自己而不是以恐惧为基础,为你的生活创造一种不同的基础。门铃响起的时候不要害怕,不要害怕。

天哪,生活中你不必虚张声势,你也不必趾高气扬,这样带来的后果就是你总会害怕自己的阴影,我们可以说除了你害怕自己的阴暗想法以外并没什么大不了的。有什么不是你的思想?恐惧的概念是种思想,你与之形影相随就如同雨天你与伞的关系一样,同样你也扛着一把恐惧的大伞。这样说的话,你的生活就是令人恐惧的。

你等着落脚的鞋就叫做可怕!

如果不去关注雨季,你头脑里只想着阳光,会如何?你肯定会过上一种迥异的地球生活,你将生活于非同凡响之中,你会从恐惧中释放出来。如果你站在悬崖边,你会向上看而不止是向下看,上可看广袤,下只看渺小。如果世界存在着所有的可能性,也确实是这样,那么为什么只聚焦于一种可能性呢?聚焦于地平线高高地抬起你的头吧。上帝的国度真的存在于你之内,你之内装着上帝的国度,你内在的上帝是如此的辉煌宏伟。

确实,不是恐惧造就你,是我创造了你,但恐惧常常指引着你。记住我,记住天使,成为你自己的天使。引导自己远离恐惧,你看,恐惧就是个大恶霸。恐惧不是你的更高自我,这不是夸大其辞。恐惧会自我延续,恐惧是个恶人,它不干好事。你可能很信任恐惧,你可能迷恋恐惧而远离爱。

爱你自己,在你的生活中恐惧将再不会保持尊崇的地位,恐惧会逃之夭夭,它将不再保持优势,恐惧将不再是你早上或晚上的第一个念头,恐惧可能再也不会在你心里保留位置。恐惧也可能只是你随口说说,神智正常的人,尽管会有种种既定的借口,会活在恐惧中,乖乖地去等着恐惧之刃和坠入麻烦?

你被困住的时候,想着我,因为我是全部可能性的集合,或者让我说我就是爱的领域。我所在的地方,没有死亡,有的只是生活。我们,你和我,永远活在一起,永恒和无限就是我们。让恐惧离去。

原文:http://heavenletters.org/fear-is-a-bully.html

中译:xiyangy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