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父说:

 

自身价值感深植的匮乏,会导致小我的乘虚而入。自身价值的缺失,有如流行在这个世间的瘟疫。

 

小我善于挑剔细枝末节,并试图去放大。将喜悦投注到开心的事上未尝不可。一辆新车会带来喜悦是一回事。而因买车引发你小我的膨胀,和开个新车就像国王般妄自尊大,则是另一回事。一部新车与你天生的自身价值无任何关系。享受兜风 OK,但不要将它与你神圣的自身价值感混为一谈。

 

一部车没有,或有十辆名车,与你的自身价值毫不相干。

 

我孩子们的自身价值本极高,但有多少人真的知道。你可以是世上最美的女人或最帅的男人,最富有,最有名望,最智慧,最高效,等等,但所有这一切与你真正诞生的国度毫不相干。

 

自身价值不是以世间的地位来体现。也不以外在条件来鉴定。

 

我已宣布了你自身的价值。你出现在地球上,这本身就奠定了你的价值。如果你自身的价值感,还需要外部世界额外的东西去支撑,那是小我在动摇你,诱惑你,误导你,操控你,试图改变你。我要澄清一点:渴望并去争取你想要的东西是OK的。然而,无论在物质世界中成就如何,都证实不了你自身的价值。明白吗?

 

纵然你是个百万富翁,也不会比一个衣衫褴褛的人更有价值。做个百万富翁,当然可以,它值得你如此,值得你去成就非凡,并分享你的喜悦。这会激励他人。不要认为我是在否认你们世俗的成就。你们干的不错!

 

只是你非凡的建树,非世俗可以证明,远超出这个世界能给出的价值。我请你——不要自我贬低。

 

睡在豪宅里,或睡在沙滩上,于你自身价值来说,都不成问题。而不幸的是,在世俗中,你们真正的自身价值已被征服了。但我还是认为:未经雕琢的钻石依然是钻石。

 

世俗无法为你定价,它没有这个权利,也无法否定你。世俗的评判,无法让你变得普通,也不会减损你一丝一毫,除非是你的小我。只有那些接纳和吸收了世俗价值观,自身真实价值被掩盖的人才会信任小我。小我追随者们已将世间的评判凌驾于我之上了。如果一个人意识不到他自身的价值感,他也意识不到他人的。如果说你祖辈有过错的话,那是他们一直不知道其自身的价值。既然完全没意识到,又怎会承袭给你呢?

 

为了你们好,我请求你们跟随我的话语。对我自身来说,我不需要信众。当然,你好,是我的期许,也是我的意愿。我的意愿,是要你知道自身的价值。你的价值是无限的,亲爱的。

 

你们成长的世界一直在误导你们。你不必买账,坚决不能买。自我贬低来自于过去。我现在揭示给你们的是真相。

 

放下自大,和所谓的显赫。与小我和它的殷勤做个了断。找到自身的价值感。去相信自身的价值,你会成为奇迹。在自身真实的价值感中,去提升这个世界。

 

小我无法在你自身价值的旁边燃起蜡烛。小我尽是障眼的烟雾,并非实质。与我们相连的自我价值感才是真正的王。

 

原文:http://heavenletters.org/the-kingdom-you-were-born-to.html-0

传导:Gloria Wendroff

翻译:天堂竖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