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02

 

●讯息提供:彼得·德诺夫大师、光之兄弟群体

 ●莫妮克·玛修(Monique Mathieu)于20197月传导

 ●庐影译自其法文网站“从天到地”

 

 

(莫妮克:我感觉到了我非常热爱的彼得·德诺夫的振动。他对我说:——)

 我没有特别的讯息要给你们,只想说我过去爱着人类,现在也依然爱着你们。

尽管这条灵性之路有时比较难走,但你们不要离开这条路。灵性会滋养灵魂,会让你们领悟自己的生活。这是宝贵的王牌,对你们非常有利,因此别离开这条路!

你们是愿意跟随圣光存有们通过这位灵媒传递的教导,还是愿意走别的灵性道路,这都没有关系。不过圣光存有们的教导是深刻、全面的,可以使你们进步、领悟、爱并进化。

即使有时你们感到有些厌倦,感到难以吸收、领会这些教导,那也不要放弃!假如放弃,你们就会大大退步!

我不是说你们必须留在这条灵性之路上,只是说离开灵性之路必然会使你们退步,而此时不是退步的时候!

 

我生活在地球上时,也曾与无形层面、与银河兄弟接触过。所有精神足够开放的人,都可以得到圣光存有或银河兄弟的启发、影响和指引。

你们甚至会在不知不觉中得到启发和指引。这会有助于你们的转变。

我只想说我非常爱你们,很高兴感受到你们心中的圣爱、感受到你们内在的一切(你们尚未了解的一切)。你们将不断、不断地取得进步!

我祝福你们并把我内在的巨大圣爱献给你们。

  

 (莫妮克:光之兄弟们补充道:——)

你们别忘了一件非常重要的事——如果实施撤离计划(可能是从行星地球最低限度撤离的计划),那你们得具有适当的振动频率才能被带走。不具备适当振频的人将会被留在这颗行星上,继续自己的体验,直到最后。

  

【全線閱讀】《光之兄弟群体》

【彼得.德诺夫大师讯息】《生命大转变的钟声已经敲响!》

【彼得.德诺夫大师讯息】《你们都将成为起飞的蝴蝶!》

【彼得.德诺夫讯息】《度过难关才能进入光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