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父说:

不论你在哪里,和你在一起的不论是谁,不论发生什么,你会从你内在深深的平和之地开始吗?这个地方是存在的,亲爱的,它存在于你之内,你当被这地方所吸引。它是你的,它属于你,我将它给了你,它永远是你的。

这个特殊的地方在每一时刻都为你而准备着,它为你而等待,它总在你的内在。这个地方不会移动,你只需安居于它就成。你需要主张它,就象是你在婚宴上拥有的一个为你特殊保留的座位,这个座位等着你,它绝对地专属于你而不是他人。你必须找到它,一旦你找到它,你就坐上去,心安理得地坐上去。

在这儿你能稳稳地安居于上帝之平和,不论什么样的噪音,不论这世界上可能存在的什么干扰,在你的平和座位上你都不会受影响。来这儿吧,在这儿你总是我的,在这儿你能主张上帝之平和。

在这儿你总能与我相遇,我总是总是总是在等着你的停留和驻足。

是什么让你觉得你曾不得不离开我的温暖怀抱和帮助?你可以只做停留,你不必徘徊拿捏不定。为何你以往会选择呆在别处而不与我在一起?和我呆到平和里,平和也是你的。

在生活中你已经足够野性了,你曾经蛮横,这些品质你已足够了,你碰到了足够多的震惊,不安和尴尬。现在,请多多品味平和,换句话说就是安定,乡间小路,宁静的田野,在这种地方你能定坐于绿色草原,远离喧嚣。你真的愿意处于喧嚣?你真的愿意置身于局促和不安之中?

当你离开平静的绿色草原时你会说点什么?你会用我心灵的平和来交换什么?你真的愿意野性的刺激而不是安定于平和之中?

平和是活泼生动,亲爱的。若能平和,你就处于爱的绚丽夺目之中了,那么,告诉我,如果你高兴,还有什么比这更能对你有用?你会选择刺激而不是平和?或许你会,但是刺激的代价是什么?这是要付出代价的,亲爱的,它要付出平和的代价。

那好,哦,是的,这也不是你第一次选择金子的光芒了,就让它成为最后一次吧!

一旦你选定平和而不是粗暴,你就不会失控,你永远不必在生活中去选择抗争平和。你觉得你应该去抗争平和?不要认为这样是做正确的事情。

你傻乎乎地冲向喧嚣,谁要你去接受那些扰乱你平和的东西了?考虑一下你的勇气应该放到哪里,亲爱的。世界不会安排你的会所,你选择你想要的生活,这不该是一个悬而不能决的决定,你不该总是玩到底哪朵云会落到地平线上的游戏。

难道你真地以为你开足马力去服务自己和他人?你乐意将什么样的礼物给他人---忙乱或是平和,不安或是宁静?亲爱的,即便是身处外部战争之中,你也能平静,你可以选择潜存于你之内的平和。

进入寂静,处于寂静就能获得力量,从寂静中可获得成功。我想成功应属于你,亲爱的,我从未对你有过多的想法。我将陪伴你去那绿草茵茵,天空湛蓝,你的心能安息于我的地方。

原文:http://heavenletters.org/claim-the-peace-of-god.html

中译:xiyangy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