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完成锚定意大利北部新光之城雷蒂安的工作

 

 启动EVENT 2018-08-02

  编译 | 马克兔文

 

 

丹妮拉 · 鲁珀 & 乔治 · 斯坦科夫

2018.7.30

 

 昨天是我们很长一段时间里最惊奇的日子之一。为了准备打开 7 27 日的满月月蚀期间的 彩虹之门 ,我刚刚从历时两周的整个欧洲和北美清理中恢复过来。耶洛因对这一精疲力尽的净化活动进行了回顾和确认,为我不得不忍受的所有痛苦道歉。正如我们的高我阿斯泰莱亚和阿莫拉和极高振动的彩虹水晶存有在同一天宣布的那样,随着它的打开,新的磁性圆形彩虹能量到达了新的 4D 5D 地球, 卡拉发布了他们的消息

随着它们的到来,我确信我的疼痛开始消退,因为这些高纯度磁性的圆形彩虹波浪能自动净化人类的脉轮和渣滓,现在它们已经从源头下载了。也就是说,耶洛因告诉我们,我个人的蜂窝状能量场是整个多元宇宙中的一种,由我的灵魂为明确我当前的使命而创造的,作为源头联系的纽带和人类渣滓的主要清洁剂,将不再被利用成这样的程度,我希望在我最终变貌和扬升之前能过几天平静的日子。这一解释简明扼要地概括了我在过去的二十年里为人类承受的苦难,这是人世间最为强烈和最令人虚弱的光之工作。

话虽如此,让我们看看 7 30 日这个吉祥的日子里发生了什么。傍晚,在夕阳下,我们从南面阳台上看到在山丘的东北有一朵金粉色的云层,在那里我们曾经激活过光之城新雷蒂安,特别是 6 20 日的新世界疗愈中心,正如我们的文章《 神圣之地 》中报道的。这发生在我们打开夏至门户的前一天,当时,时间和 地球静止不动 ,发生了上升的 5D 盖娅与旧的 3D 矩阵的最终分离。

从那时起,我们已经 提升到了一个5D的平台 ,随后 718日观察到圣火的到来 之后, 7 21 日又有了一次大的提升 ,飞跃到了 7D 。我无法报告我们的光之城(我们的提升平台)向 7D 的转变,因为我连续两个多星期被 CC 波打击的异常厉害,以至于当时我无法做任何有意义的事情,只希望能在这次高能量的轰击中活下来。卡拉收到了耶洛因的一个口头信息,说我在我们现在居住的地方,取代了旧城市 X 7 21 日星期六去市中心的时候,我在新的扬升城市 Y 做着一些家务活。

这是一个文字游戏,它告诉我们, 意大利是这个星球上所有人类造物的阿尔法和欧米茄 ,正是在这里, 人类新的革命将在今年开始 。这就是我们在这里的原因 —— 我们是这个宏伟新地球诞生的助产士。

请研究盖娅正在进行的扬升过程中,我们的体验和报道事件的严格记事年表,在过去的几天和几周里,它已经取得了惊人的速度。这在整个神秘学文学中都是独一无二的,也说明了你真正直接参与到盖娅的扬升过程,其他人只是在天文事件上冲浪,从指尖吮吸虚假的扬升信息,就像大多数直到最后一刻仍希望成为新时代大师的人一样。他们现在正忙着极度沉溺于他们日渐衰弱的人类小我中,这也是在新的磁性圆形彩虹能量压制下溶解的东西。老实说,我对所有这些 Liza Nuisance Browns 绝经后扬升紊乱综合症感到沮丧,这确实是一个非常好的消息。有时候我真希望自己 20 年前没有宣布扬升。

不管怎么说,当我们在我们的神圣之地上看到了这片金粉云彩时,新的疗愈中心正在等待着它的显现,丹妮拉很快就拍了一些照片。

当丹妮拉拍摄这些照片时,她从太空船接收到了心灵感应信息,这些飞船伪装成云层。我要求她立即写下她听到的话,以免忘记。这是她收到的报告:

我在面向大海的阳台上,拍摄了这些令人难以置信的云,我立即感觉到它是一艘宇宙飞船,不像通常停在上面那么大,但仍然很大。

我听他们说不完全是银河联邦的,而只是其中一部分。他们是仙女座和大角星的代表团,很长时间了,第一次聚在一起。他们告诉我,他们是工程师,正在与水元素和刚刚到达的磁性能量一起工作。

然后他们给我看了一个容器,里面有水,水呈容器形状,水是看不见的,磁能量也看不见,但是它们组合在一起创造出新 5D 实相的新水晶结构。

然后我看到了水是如何被磁性基础凝固的,它是一种凝固的水,透明如冰,这构成了光之城新晶体结构的基础。它与冰不同,它的化学成分与水 H2O 不同,但我看不出新的公式。

然后我收到了他们在这里的信息,因为乔治熟悉大角星(乔治注:我们和大角星人一起打开了 11.11.11 星门),我熟悉仙女座,他们给我看了天琴座,我在那里度过了很多世。卡拉与阿加森有着密切的联系。

阿斯泰莱亚和阿莫拉将这种新形式的水定义为 空气水 ,试图用局限的人类语言来解释新 5D 的能量形式,以及它们基于纯磁性和超导性完全不同的量子能量结构。这就是当今物理学不得不投降并承认自己完全无知的领域。但是,这些新的能量形式仍然存在于宇宙法则新的公理和理论之中,因为它们可以从人类意识的基本术语:能量 = 万物一体 中获得。这就是为什么宇宙法则新理论是超越自然的,就像它超越了这个现实,并在更高的维度中也是有效的。归根到底,它来源于我,而我只是用人类语言阐述这一理论的先行者。

丹妮拉从仙女座和大角星人的宇宙飞船收到的信息是非常重要的,因为它揭示了在 5D 的创造工作是如何进行的。它很符合我的直觉知识,也适用于宇宙法则的新科学。这是我的简明版。新的磁性彩虹能量是高度智慧的能量,具有量子能量场所有可能的形状和结构的质量,比如孤子或驻波。这些能量易受人类思维的影响,对精神产生影响,并为 5D 中任何形式的造物建立量子基础。因此,这些仍然是空的量子场,可以很容易地填满新的空气水,这也是 卡拉的两条消息 中提到的,但它不同于这个星球上的 H2O 水。它相当于一种能量 = 流体水晶形式的初级能量,可以形成任何形状,凝固成坚固的晶体结构,来建造光之城。这些结构虽然可以延展,但可以通过我们的思想以上述方式随时改变。这就是即时创造在 5D 中发生的方式,它以最简单的形式呈现。

在丹妮拉拍摄了这些照片之后,卡拉想出了一个好主意,用她的手机直接拍摄丹妮拉手机中的两张照片,这就是我们所看到的。这些都是令人瞠目结舌的照片 —— 磁性的圆形彩虹波在其完美的几何结构中构成了新光之城的基础,在天空中高耸入云,扩展到无限的门户,把它们全部的魔力都展现给了我们。

我希望大家在欣赏这些令人惊叹的照片时,设想一下地面上的我们与来自更高维度所有光的力量,在意大利北部正在进行的不可思议的光工作。光之工作的显现已经开始了,我们有义务与其它人分享它。

这里还有两张在日落后拍摄的照片,这些照片与 过去 意大利北部光之城的照片相类似。

向非洲方向的南眺,显示出光之城的无处不在。

西北偏北的景象。看这张象征胜利的 V 型云,是大天使迈克尔为庆祝我们今天战胜黑暗势力而创造的。

相关文章:

《彩虹之门》 

《扬升报告:夏至前后》 

 

 ■ 译自:斯坦科夫宇宙法则出版社

原文地址:

https://www.stankovuniversallaw.com/2018/07/the-rainbow-gateway/

 

【全線閱讀】《乔治·斯坦科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