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lce and James

■译自:EXOPOLITICS.ORG

编译 | 马克兔文

2017-07-31

 

 

 

 主持人

詹姆斯·吉利兰

 

詹姆斯·吉利兰,著名ET接触者、灵性老师、UFO学者和作家,他是一位早年在华盛顿州与UFOET有深度接触者。在经历了许多不可思议的灵性体验与濒死体验之后,他立志重新寻找自己人生目的,在一种深刻的使命感召下,他成为一位传播人类缺失已久的灵性知识,帮助地球转变和提升自我频率的老师。

 

左起 / 朵洛莉丝·侃南、詹姆斯·吉利兰、玛丽·罗德维尔

 

 

嘉宾

托雷克

 

托雷克,仙女座理事会地球联络人之一。从1993年开始与仙女座理事会生态圈的5位主要的外星人接触。多次参加理事会主生态圈会议,一直保持与理事会主要的联系人的心电感应联系,从2009开始发布仙女座理事会ET团体的信息。作为关注地球发展和转变的星际联合国组织的地球代表,他的任务之一是为传达理事会对地球形势的关切。

 

托雷克接受采访

 

内容提要:

 

2017.4月著名ET接触者、灵性人士、UFO学者和作家詹姆斯·吉利兰在《随心所欲》电台对仙女座理事会地球联络人托雷克进行一次专访。时长1小时的访谈气氛轻松而幽默,内容非常丰富...话题涵盖了仙女座理事会的构成和成员情况;两位在各种场合拍摄到以太光飞船的体会;处于转变的过渡期的地球将发生哪些变化;大事件发生时人类身体,心理和情绪的变化;天龙人和爬虫人的近况等等。

 

詹姆斯·吉利兰

对仙女座理事会地球联络人托雷克访谈(1

 

 視頻來源:https://v.qq.com/x/page/a0531vaqzc5.html

 

部分文字摘录

 

詹姆斯·吉利兰:科里·古德和其他一些人说过,关于会发生大事件或者转变..诸如此类的事情。祂们是否有类似这些人一直在谈论这些的事件即将到来的信息?

 

托雷克:是的,有一个关于这个问题的简短回答是:我的联系人很多次,在不同场合告诉过我,我知道我就这个问题谈论了三年了。从本质上说,我们现在正处于一个过渡时期。我们的行星,我们的太阳系正在穿越一个更高频率、更高温度、更高磁场的空间区域,一切都是高频率和高振动的速度。这是因为我们正在旅行和通过这片空间的区域。在某一个时刻,这个太阳系和它的行星,当然,还有其他恒星系和行星,将会骤然提升。今天和现在,我不想谈论关于意识的问题,我只是在谈论关于肉体的问题。此刻,我们都是3D有机世界的身体。某个时刻,肯定会有一些过渡性的事件要发生。我们还有一大堆事情还没有发生。这里会有更多的地震会发生,更多的火山爆发,将会有板块上升,海平面的升降,还会有很多事情发生。但从根本上说,我们星球历史的某一时刻,会有一个特定的时刻。无论你把它叫做“一眨眼的功夫”还是“弹指一挥间”,所有的一切...你和我可以就这件事的细枝末节谈上三到四个小时。一切都将从有机体转变成以细微晶体为基础的精华物质。所以,它...这就是我所学到的灵性能量体的结构。所有第四维度的一切都是由这种灵性光能量体构成...

 SOURCE: https://mp.weixin.qq.com/s/6LIXVK6lVxtO5AC5r_8hog

(图文視頻來自网络,版权属于原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