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30

 

 

你的思想创造了你的生活。

你认为什么就创造什么!

你说钱怎么来得这么慢?

那宇宙就一直让慢显化在你生命中

就说钱来的很快啊!

从哪里来的啊?

到处都会来

 

你想要一个男朋友或者老公

最低振频的原因是:孤独;

高一些的振频是每个人都想有;

再高一点振频是我年纪大了,需要;

再高一些这让我开心

最高振频是我很开心

我不需要任何人

因为你已经完整

已经很开心

你就是很享受

 

问:我想要完美的情感关系!

答:放下你的过去

你才能有新的

当你想疗愈和修复

你永远无法疗愈和修复

因为你无法改变结果

请永远只和真我保持完美的情感关系

一切发生的事情

都是在爱里

每一件事

每个人都是服务于你

你想拥有完美的情感关系

你必须放下过去

每个人都帮助你来到这里

真我总是给你

你想要的一切

没有人

没有哪个爱人会超过真我爱你那么多

 

你开心

你就是允许

你就是允许一切

你无法改变全世界

 

想要还清债务怎么办?

简单说就是放下债务

就是有乐趣

所有大门真我为你敞开

 

你和真我的关系:

当你开心,我(真我)感受到你

当你不开心,我(真我)就走开了

 

 

任何时候你想到过去都降低

真我知道你现在在哪里?

真我对过去不感兴趣

真我只想要知道你想去哪?

安裘密:我不知道我要去哪?

我只是让真我把我带去我该去的地方

 

安裘密:我不会说我想要什么

我只说请让我更开心

因为真我知道什么让你开心

 

你的任务就是去感恩真我为你做的一切

如果不这样

你就会想去控制其他人

你只需要放手

意识到每个人有自己的真我

真我在照顾每一个人

每个人都有自己独一无二的真我

 

你们总想帮助家人

你越多信任真我越多连接

通过控制家人你无法帮助家人

如果你总是开心

你就在服务帮助所有周围的人

 

你认为你有责任去帮助其他人

可真相是那不是帮助

那是控制

想要帮助其他人吗?

那就只是享受你所做的一切

 

 

学员:为什么我对自己这么内疚呢?

安裘密:第一、请你爱你自己

花钱给自己

照顾好自己

第二最重要的

别听其他人批评你

只要有人批评你

你就走开

你是最好的爸爸、妈妈

员工、女儿、儿子......

第三、没有任何人会犯任何错误来让你内疚

你从不会犯错误

一切总是完美

大部分评判你的来自年长的长辈

任何事情人们告诉你的都是关于他们自己的

他说你很丑

因为他评判他自己的长相

 

 

不管多大年纪

请只因为爱而结婚

未来婚姻的结婚誓言是:

我为我自己的开心负责

你为你自己的开心负责

这样我们就相爱

你可以开心

你也可以不开心

彼此允许彼此做自己想做的任何事

 

今天就是你余生的第一天

放下一切

放下你想要的一切

就只是让自己开心

当你让自己开心

你就在顺流中

 

生活只是关于有乐趣

你在顺流,你就可以做很多有乐趣的事

总是记住,你很好

你没有任何问题

没有任何需要提升和改变的地方

任何人要你改变

他是对自己说的

你只需要学习怎么开心

就是知道我是完美的

 

作者:彼尚.安袭密

SOURCE: http://mp.weixin.qq.com/s/wqQ689v0URxIojM_4JFMHw

(图文來自网络,版权属于原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