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0-07-31

●讯息提供:飞船指挥官科尔东

 ●莫妮克·玛修(Monique Mathieu2020726日传导

 ●庐影译自其法文网站“从天到地”

 


 

 

地球兄弟们、星星兄弟们,我向你们致意。

 

今天我非常高兴来到你们这里!

 

我们有越来越多的兄弟亲身来到你们的世界,以帮助真正的光之工作者们。

 

圣光同盟(即我们这些银河兄弟与你们这些地球兄弟之间的同盟)想要把人类带向新世界,而不友好的存有们则想阻碍行星地球的扬升并奴役人类。目前在你们的世界上,这两种能量确实在相互较量。

 

你们要保持耐心和信心!我们正在你们的世界上积极行动,正在与某些政府首脑一同工作。

 

你们的世界上将发生一场大清洗。很多不友好的存有将会由于振动频率不高而被清除。

 


 

我是你们的世界与我们的飞船之间的“中间人”。我要汇报这里发生的一切,要不断与我们的地面团队保持联系。这个地面团队非常重要,而且会越来越重要。

 

我们的人要在你们中间工作,就得大大降低自己的振动频率。这对他们来说是很难忍受的,所以他们必须常常来到飞船上的再生舱以使自己再生。

 

你们并不孤单!我们在与你们协同工作。虽然你们看不到我们所做的工作,但很快就会看到我们工作的成果。

 

我们将加快这个进程,因为情况已变得紧迫!按照负责保护、管理这个世界的存有们的意愿,人类不应再被当作人质并受到某些存有的操控。因此我们将采取行动!

 

我们要请你们帮助我们。如何帮助呢?请你们尽量在自身之中处于最佳状态,信任并信赖我们的存在,对人类和地球母亲的大转变抱有信心和信念。

 

 

 

一切都将加速进行!你们往往还没意识到一个转变的发生,另一个转变就已经来到了。

 

从现在起到今年年底,那些不友好的存有将变本加厉地操控人类,以使人类无法觉醒。因此你们得努力保持自身的自由、中正和完整性。这将是你们对我们的最大帮助。

 

不过有时你们也得圆融、变通,比如像别人那样戴上口罩。你们可以这样做,同时在内在保持全然的自由。自由是在你们的内在,而不是在外在。

 

不用担心,戴口罩的日子很快就会结束。要有勇气,要有信心!我们在这里,绝不会抛弃你们。

 

我们要帮助你们加入“自由存有大联盟”。我们确实是在说“自由存有”!自由是你们所拥有的最宝贵的东西。你们得保持自己的自由!

 



我们将会出现在你们的天空中,但此前会有许多事情发生在你们这颗美丽的行星上!

 

你们中有些人会在睡眠中被带到飞船上。他们将得到特殊培训,以便更有效地履行自己的使命。

 

你们都有一项重大的使命,那就是成为积极的力量、圣光与圣爱的力量,以抗衡暗光力量(那未被照亮的力量)。

 

黑暗将会消溶。一种新的圣光将在你们的世界上闪耀。一种新的意识状态将会显现出来。

 

你们得为自身的转化做好准备。要接受自己的蜕变,要同意走向新世界并为此做好准备。

 

我们信任你们!你们在我们眼中非常宝贵!我们无限地爱你们,会继续帮助你们直到大转变的结束。那时你们和我们将会团聚在一起!

 

当我们团聚时,你们将见到宇宙中的一部分奇妙存有。目前你们还没在心理上做好准备,因为你们仍然过于看重外貌。要知道宇宙中有多种多样的生命形态。外形并不重要。从外形中散发出的振动才能让你们分辨出谁是谁。

 

 

你们不用害怕那些不友好的存有。他们将无法承受行星地球的振动,只不过会在离去时设法造成一些危害。

 

遗憾的是——会有很多人为他们服务并自以为是在走向美好的事物,自以为在走向友好的存有。那是另一个话题了,我不想在这里多说。

 

总之你们不必担心!你们不会被那些不友好的存有打扰。他们不会来到你们身边,因为你们散发出的振动频率与他们的大为不同。你们的振动频率会让他们感到不舒服!

 

你们要知道这一点!你们会在转化时获得这种高振动频率并闪耀出圣光与圣爱的光芒,而这会令那些存有感到难受,因此他们不会靠近你们。我再说一遍:你们完全不必担心!

 

我无限地爱你们。所有银河兄弟都无限地爱你们。很快你们就将看到我们(我们希望这尽早发生)。不要急躁,事情该来时就会来,正如你们在地球上所说的——“瓜熟蒂落”。

 

当时机未到时,就应该耐心等待,以便让神圣计划如其所是地展开。

 

愿我的圣爱陪伴着你们!不要害怕。对所有光工来说,对我们的地面团队(你们都是这个团队的成员)来说,一切都将以最佳方式进行。

 

我向你们致意!我以所有银河兄弟的名义向你们致意!

 

我爱你们!祝福你们!

 

 
【全線閱讀】《光之兄弟群体》
 

57种外星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